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幽会

市郊。宏大花园小区。夜。

这是一套复式住宅,内部装修豪华奢侈,宽大的客厅里摆放着古色古香的红木家具,沙发对面的墙壁上挂着一幅不知名的女人油画。

画中女人慵懒地半卧着,一只手随意地遮盖着腿间,凸凹有致的身子上似乎有一层细密的香汗,浮动着一层淡淡的光泽。整个画作惟妙惟肖地表现了女子欢爱后无限满足、娇弱无力的诱人情景。

此刻,油画对面的沙发上,张爱军岔开着腿正眯着眼睛欣赏着这幅油画,随着腹升起的阵阵热流,内心的冲动似乎已经被面前的油画发酵的沸沸扬扬。怎么还不来呢,难道又堵车了。他禁不住抬起手腕看看表,已经是夜里九点多钟了。

就在张爱军心神不宁的时候,门上传来一阵钥匙开门的声音,他的嘴角不禁露出了一丝微笑,强忍着坐在那里没有挪动身子,只是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紧紧盯住进门的女人。

李晴一接到张爱军的电话,就从家里赶来了,为了使丈夫相信自己是去局里参加一个紧急会议,她干脆穿着一身警服出了门。

李晴一进门就看见了男人眼睛里的火光,同时也注意到了他岔得很开的腿之间那一团鼓鼓囊囊的东西。

他早就做好准备了。心里想着马上就要上演的节目,李晴脸上禁不住一阵热,身体马上就有了反应。

她伸手脱下大衣,正准备脱下警服,就听见张爱军说道:“别脱,穿着。”

李晴红着脸,弯下腰到鞋柜里拿拖鞋的时候,张爱军又命令道:“就这样,别动。”

李晴只好将一个屁股高高地撅在那里,制式短裙下面露出黑色的长筒丝袜,好一会儿,没有男人的声息,她忍不棕过头来,一双眼睛水淋淋朝男人看过来,只见男人一双三角眼炯炯有神地盯着自己的后面看着。

一瞬间,她就觉得自己潮如泉涌,腿一软就跪在了地板上。心里只念叨着。每次都这样,每次都受不了他这种打量,自己真是一个骨子里都透着放纵的女人啊!

“过来吧……”张爱军朝女人招招手,对女人的表现感到满意。

也不知是李晴真的没有力气,还是为了迎合男人的征服幻想,她居然没有站起来,就地一转身朝着男人爬了过来。

张爱军心潮澎湃,激动的身子直发颤,伸出一只手在女人的头上梳理了几下,就像爱抚着自己豢养的宠物。然后突然抓住女人的头发朝着自己的下面按去。

……激情退却,得到满足的两具肉 交叠在狭窄的沙发上,张爱军一边抽着事后烟,一双贪婪的眼睛不知足地欣赏着女人高朝后的余韵。

“瞧瞧你现在的样子,真是和那幅画上一模一样啊,真没想到……老夫五十多岁了还能把一个女人弄到这个地步,你说是我青春不老呢还是你……”张爱军捏着女人的下巴,将她的脸转向自己。

李晴斜眼瞟了那幅画一眼,以往只要看着那幅画她的身子就会产生阵阵酥麻,此刻,听见男人的调侃,突然觉得自己再没有一点隐私,没来由地感到一阵羞涩,张嘴就在男人的肩上咬了一下。娇媚地说道:“哪个女人在你手里都会变成……”

张爱军听了女人的话很受用,舒展了身子,拍拍女人的屁股说道:“现在说说你得到的消息。”

李晴在男人怀里换了个舒适的姿势,懒洋洋地说道:“没什么具体消息,不过是些猜测而已,我问过陈国栋,他说林惠被送到医院的第二天就被转走了。他说绑票的可能性不大,绑匪不可能做无用功,什么都没得到就把人给放回来。”

张爱军喷出一口浓烟说道:“你怀疑是他干的?”

“其实,林惠失踪那天尚平之所以给我打电话就已经怀疑他了。不过我至今不明白他是怎么干的,动用了哪里的人。”李晴闭着眼睛几乎是嗓子眼在哼哼。

张爱军叹息了一声道:“老祁现在真行啊,我问过他几次,他都推的一干二净,没想到他开始单干了,让他当副局长委屈他了。”

李晴抬起头看着男人说:“李长年昨天来和你谈人事上的安排了吧?你退休还早呢,怎么现在就……”

女人还没有说完,就被张爱军在屁股上打了一巴掌。“这些事你还是少打听。”

李晴哼了一声,扭扭屁股娇嗔道:“那以后别再和人家谈工作,要谈就去办公室。”

张爱军看着女人撒娇的样子心里就痒痒起来,贴着李晴的耳朵低声道:“你就放心好了,我难道还会扔下我的宝贝不管吗?”

李晴听了男人的话,心里再似乎舒服了,媚眼一斜,娇嗔道“那祁顺东有希望吗?”

张爱军沉默了一会儿,不快地说道:“你知不知道祁顺东现在为什么敢公开和我唱反调?”

看着女人迷惑的眼神,张爱军继续说道:“以前我还蒙在鼓里,直到昨天,李长年才给我含含糊糊地透露了一点。原来,祁顺东离婚没几天居然就勾搭上了李长年的女儿。”

“李长年的女儿?我怎么没听说过。我只知道他有个十几岁的儿子。”李晴顾不上腿间的那只手,撑起身子惊讶地问道。

张爱军嗨了一声道:“别说是你,要不是李长年提起,就连我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他女儿是干什么的?”

顿了一下,似乎下了决心似地说道:“跟你我一样也是警察,三宫所的内勤李满媛。”

李晴又是一声惊呼,那表情就像是听天书一般。“我前几天可是见过那个李满媛,真是个美人,不过谁能想到她竟然是李长年的女儿。怎么……他女儿怎么会在派出所呢……我的意思凭李长年厅长的职务……”

张爱军打断李晴的话道:“确实匪夷所思,我当时就提出来把李满媛调到市局工作,没想到他一口就回绝了,也不知是假清高还是有别的原因,不过我觉得这父女两透着玄乎。”

李晴哼了一声道:“你这回马屁没拍到地方。”

张爱军见女人居然敢嘲笑自己,一把就将她屁股朝上掀翻在沙发上,嘴里骂道:“小淫 妇,看我收拾你。”说着就是一阵清脆的噼啪声夹杂着李晴迷死人的哼哼。

李晴一边夸张地哎呀了两声,一边还没忘记刚才的话题,微喘着说道:“我怎么就不相信,祁顺东比李满媛大上二十岁呢,况且还是个美人胚子……”

张爱军此时已经完全兴奋起来,一边气喘吁吁地拱着身子,一边哼哼道:“大二十岁又怎么样,我不是也大你二十岁吗,你不照样让我……”

李晴回首看了男人一眼,心想,人家是没有办法,只好用身子换事业,如果人家也有个堂堂的厅长父亲的话,你这老东西连老娘的毛都别想碰呢。

哎!这个李满媛到底图祁顺东什么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