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大灰狼的故事

尚平一进高燕家的门就一愣,因为他看见爱琳的哥哥爱山正坐在沙发上,他看见尚平进来,就站起身谦卑地笑着,嘴里结结巴巴地说道:“尚总来了……我……我是来看我妹妹的……”说着还用手指了指卧室。

再看看高燕,脸上很平静,没有丝毫的慌张神态,她一边给男人拿拖鞋,一边问道:“这么晚,吃饭了吗?”

妈的,你还知道晚?既然知道知道晚了家里怎么还坐着个大男人?

尚平心里涌起一阵莫名的醋意,他也不说话,看都没有看一眼站着的爱山,走过去大刺刺地坐在他的对面,才睁着一双鹰眼盯着对面显得窘迫不安的男人一语不发。

爱山显然感受到了对方的怠慢,于是尴尬地笑笑说道:“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尚总你坐啊。”然后朝着卧室喊道:“爱琳,我走了啊!”

随即转过头来不好意思似地说道:“这孩子现在连自己的家都不愿意回了。”

就在这时,尚平的眼睛一亮,只见爱琳穿一身白色的运动衣从里面跑出来,看见尚平一愣,随即小脸一红,脆生生地说道:“尚大哥来了。”

说着一双凤眼毫无顾忌地在男人的脸上滴溜溜乱转,倒是尚平好像承受不住女孩的目光,艰难地挤出一丝笑容,朝着女孩点点头。

等爱山出门以后,高燕就打发女孩先去睡了,自己给男人泡上一杯茶,又拿来一个靠垫放在他的背后,这才在男人的身边坐下。

尚平摸出一支烟点上,把腿伸直了放在前面的茶几上,让一口浓烟从嘴里缓缓地吐出来,然后眯着眼睛也不说话盯着对面爱山坐过的沙发。

高燕轻声笑了一下,伸手在男人脸上摸了一把,低声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哼!”

尚平扭头看着近在咫尺的女人的俏脸心里就微微一动。

“我想什么?”

高燕拍了一下男人的手臂,柔声道:“得了,不说无聊的话,你呀,谁的醋都吃。”

说着一双手臂就缠上男人的脖子,在他的耳朵上舔了一下,低声道:“最近忙坏了吧。”

尚平挣脱了女人的手臂,不快地说道:“你还知道啊!”

高燕坐直身子,眼睛盯着自己的鞋尖,幽怨道:“你有什么话就说出来吧,别阴阳怪气的。”

尚平气哼哼地说道:“就算不看我的面子,好歹你们也共过事,就有这么大的仇?”

高燕抬头看着男人幽幽道:“那你让我怎么样?我只是希望她平安无事就行了,难道非要让我在你面前假惺惺地哭一鼻子才才满意啊!再说,如果我被人绑架了,她会怎么样?”

尚平听了女人的话一时就语塞,心想,女人就是他妈的小心眼,高燕说的也没错,如果是她被人绑架了,林惠很可能会劝自己少管闲事呢。

女人啊!真正属于狭隘的感情动物。这样想着,尚平对高燕的不满就渐渐的淡了,他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把头靠在沙发上,只顾抽烟,他不想再就这个话题谈论下去。

高燕见男人萎靡的神情,似乎又心疼起他来,将他一个脑袋抱在自己的胸口,双手就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地揉捏着。一边低声道:“还是没一点消息吗?”

尚平闭着眼睛摇摇头。

高燕继续说道:“其实,我也仔细想过,是什么人这么恶毒呢,就算有什么深仇大恨也不能干这种丧天害理的事情呀!”

尚平抬起眼皮看见女人的小嘴一张一张的,似乎很真诚,心里就又叹息了一声。高燕毕竟还是个善良的女人,只是她不太会作假。

一时就想起了其他的女人,在林惠被绑架这件事上她们难道真的如她们表现的那样情急吗?乔菲倒是真情流露,因为林惠是她的男人呢。

那么小雅呢?妍妍、小雨甚至朱虹她们呢?林惠如果真的有个三长两短的话,谁最后可能掌管惠亚集团呢?小雅?

尚平不禁回想起林惠出事那天晚上,小雅一方面对自己表示衷心,另一方面却对林惠的事情好像并不是太伤心,她甚至在那个时刻还试图诱惑自己,看来小雅和林惠不是一条心,当然,这里面不排除有祁顺东的因素在里面。

哼!万一林惠有个三长两短,惠亚公司的总经理人选,老子不会考虑任何一个女人,没有合适的人选可以让胖子王世礼先顶着,事实上已经这么做了。

林惠不在的这段时间,王世礼已经主持公司的日常业务。但是,若论才能,小雅还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就看她的心了。

“睡着了?”耳边传来高燕的轻柔声音。

“能睡着就好了。”尚平没好气地说道。忽然想起了爱山,就随口说道:“爱琳这个哥哥你还是不要来往的太密切。”

高燕见男人念念不忘这点事情,心里好笑,伸手在男人的鼻子上捏了一下说道:“他只不过来看看爱琳,你吃哪门子醋。”

说着就低头在男人的嘴上轻轻一吻,低声道:“人家都和你开夫妻店了,你还……”

尚平一下坐起身来,一把搂住女人盯着她道:“老子犯的着吃那个老土冒的醋?我只是提醒你,他可不是爱琳,他是四十几岁的男人,你不知根不知底的,有必要和这种人交往吗?”

高燕趴在男人怀里撒娇似地说道:“哼,一边盯着人家小姑娘,一边又说人家哥哥的坏话,他可是你的大舅哥呢。”

尚平听了又好气又好笑,一时也想不起反驳的理由。可不是嘛,刚才只看了一眼爱琳,自己的心就七上八下的,真见鬼了,这个女孩有点邪,天生的媚骨。可如果男人不犯贱女人再媚有什么用?

尚平心里长叹一声,谁让自己是肉体凡胎呢。

高燕见男人让自己说中心事的狼狈样子,轻笑一声道:“爱山挺老实的一个人,刚才还说林惠的事来着,骂那些绑匪呢。人家一个农村来的人可不会有你这么多心眼,我家就是农村的,我觉得他挺像我爸的。”

尚平没心思再和女人谈论一个和自己不想干的人,在他的心里,爱琳是爱琳,爱山是爱山,总觉得不想把两个人扯到一起。

“我问你。”高燕仰头看着男人说道:“你最近忙的把爱琳的事情都忘记了吧。眼看就要开学了。”

尚平这才记起要给爱琳找个学校的事情,便敷衍道:“过两天就办。”

高燕哼了一声,把男人的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胸前,娇媚道:“自己女人的事情一点都不上心,哼,不办好这件事,我就不让你碰她。”

一句话就点燃了尚平的邪火,他一把抓住女人,咬牙切齿道:“老子想碰谁就碰谁。老子现在就进去把她干了。”

高燕娇呼一声道:“现在不行呀!你要是想……你先干我吧。”

第二天早上,尚平正睡得迷迷糊糊,就觉得有人在椅着自己的身子,他以为是高燕又想和自己晨练,所以就继续装睡,希望女人主动来就他,一边眯着眼睛想偷看女人清晨激情勃发的样子,眼睛刚睁开一条缝,顿时就觉得口干舌燥。

只见爱琳穿着一件短短的肩带式小睡衣,一双晶莹的藕臂正在椅着自己的身子,怎么是她?高燕呢?天哪,这不是把老子放在火上烤嘛。

可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果再不采取行动的话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就白白错过了。但是,这对小东西来说是不是太突然了。再说……

管不了这么多了,谁让她和自己有缘呢,也许,上帝就是为老子才造出她来呢,只是,上帝不小心打了一个盹,让她晚出世了那么十来年。

也许,暂时不和她真枪实弹地干,先尝尝她的小嘴巴应该没关系吧。

尚平心念电转,浑身燥热,故意装作睡意朦胧的样子,嘴里嘀咕道:好燕燕,别捣乱,哥正瞌睡呢,来,再让哥抱着睡一会儿。

嘴里嘀咕着,一双手却迅如闪电,抓住女孩的手臂轻轻一拉,随着女孩啊的一声惊叫,一个小身子就像被一阵龙卷风卷进了被窝。

尚平双手紧紧把女孩搂在怀里,一边闭着眼睛,等着女孩的反抗,奇怪的是等了一会儿,只觉得怀里的小东西柔顺的就像一只小猫咪,除了一阵阵吹到脸上的急促气息之外竟是一动不动。

尚平心里一乐,难道是高燕已经和她商量过了?偷偷眯缝着眼睛看了一眼怀里的女孩,顿时好奇心大起,只见女孩有点微微气喘,小脸红扑扑的,可是一双眼睛却睁得圆溜溜,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呢。

尚平的偷窥被女孩发现了,再装不下去,只得故意装作刚睡醒的样子,慢慢睁开眼睛,手上却丝毫没有放松,仍然把女孩的身子搂在自己的怀里。

因为他实在舍不得松手,自己的身子正和女孩的肌肤亲密接触,只觉得女孩的身子没有一寸不娇,没有一寸不嫩,没有一寸不滑溜,那舒爽无法用语言形容。

正当尚平想着找个句话敷衍一下的时候,没想到女孩吐气如兰地说道:大哥,你是不是把我当姐姐了?”

真是太乖巧了,尚平真想马上在她的小嘴上使劲亲几下,无奈,女孩已经给了自己台阶,在摸清楚女孩的心思之前,再不好意思有进一步的行动。

不过他也没有马上松开她,而是问道:“你姐呢?”

女孩一双摄人魂魄的眼睛仍然盯在他的脸上,小声说道:“姐去茶庄了。让我在家里等你醒了送我过去。”

难道是高燕有意给自己提供犯罪机会?如果她不了解女孩的意愿是不会这么做的,难道……不防先试探她一下。

“小琳,你上学上到几年级了?”尚平一边问着无关紧要的话题,一边把女孩背上的那只手轻轻滑下来,轻柔地放在她小巧的屁股上,心一阵狂跳。

“初中二年级,接下来就该读初三了。”女孩似乎很敏感,声音慢慢变小了,眼睛也低垂下去,但是,仍然没有排斥的动作。

“我听说你们中学生都开始谈恋爱了,小琳有没有男朋友呢?”尚平得寸进尺,手开始在女孩屁股上好像不经意地轻轻揉着,一边又厚着脸皮在语言上加以挑逗,一边紧盯着女孩脸上的反应。

小琳的气息明显急促起来,小脸上的血色更浓了。“没有。”声音几乎细不可闻。

“我不信,小琳这么漂亮怎么会没有男孩子追你呢?”尚平胆子更大了,一边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一边几乎将一张嘴贴到女孩吹弹可破的脸上。

终于,小琳闭上了眼睛,只有长长的睫毛不停地抖动着,嘴里轻哼了一声算是对男人的回答。

尚平觉得怀里的女孩的身子慢慢热起来,自己手下的屁股也不易察觉地扭了几下。

是时候了,这种青涩的女孩不可能指望她像高燕一样,眼下的情形已经足以说明女孩心里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意图。

但是,她没有逃避,没有挣扎,当然,那轻轻颤抖的小身子说明她有点不安,甚至有点害怕,这是再正常不过了,有谁见过十五岁的坏女人吗?

可是尚平此刻反而不着急了,一个男人一生中有多少机会,能够在一个寒冷的清晨,饱览怀中的羞涩与颤抖呢?只是,女孩那微微张着的正倾吐着芳香的红唇诱惑太大,不防就先从这里开始品尝吧,一定要有先后顺序,不能被热血冲昏了头脑,否则,一切就乱了。

正当尚平撅着嘴,慢慢向着那红艳艳娇滴滴的红唇逼过去的时候,他的手机刚好响了起来。

尚平一边在心里问候着打电话人的十八代祖宗,一边犹豫着是继续完成未竟的事业还是先起来接电话,然后再重新花一番功夫把女孩摆弄迷糊。

忽而一想,怎么自己反倒糊涂了,现在是什么时候,万一是……

尚平几乎是从床上跳了起来,小琳哎呀的一声就把个小脑袋钻进了被子里,因为她看见男人竟然没有穿衣服,难道刚才他就是这样抱着自己的?怎么连内库……也没有穿?女孩的羞意仿佛此刻才全部涌现出来。

过了一会儿,小琳没有听见尚平的动静,就偷偷从被窝里钻出半个脑袋,想看看男人在干什么。

这一眼看去,她再也没能收回自己目光。只见尚平侧身对着他,一个手机举在耳边,全身一动不动,在窗外射进来的晨光里仿佛是一尊雕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