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动物属性

林惠已经彻底地失去了时间概念。

她不知道自己在这个漆黑的房间里待了多久,她只记得自己刚来这里时是个晚上,进来以后自己曾经大哭过一次,然后就一直想着尚平,想着许许多多的事情,最后不知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等她醒来的时候,她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现在外面是白天还是黑夜。就这样林惠失去了时间概念,这其间有人从门缝里扔进来过一包东西。

那时林惠正在做梦,她梦见了尚平过来骚扰她,还梦见乔菲从北京回来了,正当她搂着乔菲说着自己对她的相思时,突然只听见啪的一声有什么东西砸在了她的腿上。

林惠瞬间就被惊醒了,惊恐地从地上爬起来,正好看见过道里昏黄的灯光照进房间。等她揉揉眼睛准备看看周围的时候,那扇门哐的一声无情地关上了,最后透过门缝的一丝亮光也消失了,林惠再次陷入了黑暗之中。

“放我出去!你们这些混蛋不会有好下场!”

林惠愤怒地冲着门的方向歇斯底里地喊着,她想骂人,用粗话骂那些绑架她的人,可是张开嘴却骂不出口。

林惠是个很注重自己形象的女人,她从不在公开诚说粗话,只是在床上的时候,被男人逗狠了才会说几句下流话,那还是尚平教给她的。

过道里恢复了寂静,那个混蛋已经走了。

忽然想起刚才砸在自己腿上的东西,下意识地伸手向下面摸过去,不一会儿就摸到了一个塑料袋子,里面有些东西。

首先摸出了一包四方的袋装物,手捏着沙沙作响,凭经验就知道那是一包方便面。

她随手就扔到了一边,因为她从进来到现在,虽然不知道过去了多少时光,可是丝毫没有饥饿的感觉,甚至一想起食物就想呕吐。

随后林惠摸到了一个塑料瓶子。水。矿泉水。

林惠瞬间就觉得嗓子眼发干。这水能喝吗?她的警惕性比任何时候都要高,在这间黑暗的房间里,以及房间外面的过道里,她总觉得有无数双眼睛在窥视着她,凶险无处不在。

但是,那瓶水的诱惑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她沮丧地想到,如果这些混蛋想做什么坏事,就凭自己现在的处境,难道还有反抗的余地吗?

这样想着,林惠就拧开了瓶盖,她没有急着喝水,而是将瓶子里的水倒了一点在手上,先洗了几把脸。

我现在不知成什么样子了,一定又脏又丑又难看。

她伤心地想像着自己沾满泪水和灰尘的脸,委屈的泪水止不住又流了出来。冰冷的水使林惠的精神稍稍振作了一点,她先喝了一小口,还砸吧着舌头感觉了一下水的味道,似乎很正常。

于是就仰着脖子咕嘟咕嘟喝了个痛快。

那冰凉的水从食道进入胃里有种灼烧般的感觉,以至于不一会儿,她就感到自己的胃一阵蠕动,随即就听见里面咕咕作响,不好!一阵便意来得是那样的突然。

林惠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她双手捂着肚子,在黑暗中茫然地转动着脑袋,似乎在寻找可以解决内急的地方。

但是,直到现在她也不知道这间房子的大小结构,以及有些什么设施。卫生间在哪里?这屋子里有卫生间吗?

林惠跪在地上开始摸索着寻找她想象中的卫生间,她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地摸了几遍,除了墙还是墙。

林惠绝望地呜咽了几声,这帮畜生压根就没把自己当人看。但是来自腹中的感觉越来越强烈,眼看就要憋不住了,她咬着牙手脚并用地朝着她认为合适的地方爬去,潜意识里她只想远离她休息睡觉的地方。

直到双手摸到冰冷的铁门,她再也忍不住了,双手忙乱地解开裤带,屁股朝着铁门,嘴里发出一声哀鸣,随着一阵不雅的响声,林惠无奈而又无辜地畅快排泄起来。

直到门缝里一阵习习的寒风吹在屁股上,林惠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强忍着泪水,一手扶着墙壁艰难地站起身来,双手颤抖着穿上裤子,只觉得内库湿漉漉的,那一阵冰凉的感觉触碰到她的肌肤,使她忍不住呻吟了一声。

天哪,自己居然尿湿了裤子。

林惠羞耻地爬回到先前的角落里,用大衣将自己裹起来,再也控制不住屈辱的泪水,双手捂着脸呜呜地哭了个痛快。

一边哭泣,一边就骂起了尚平。你个王八蛋,你到底在哪里?你在干些干什么?你知道你的女人现在的样子吗?哦!平哥!我受不了,我再也撑不住了,你快来救我吧。

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争强好胜了,我一定老老实实在家里做你的女人,再也不去当什么狗屁总经理,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呆在家里。

平哥!你听见吗……林惠不知自己哭了多久,不知在心里把尚平的名字呼唤了多少遍,不知黑暗的时光从身边溜走了多少,总之她觉得自己疲倦了,她又一次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