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后院起火

林惠和周小莲道别后,一个人从饭店里出来向自己的汽车走去,走到汽车跟前的时候,她看见周小莲还站在饭店的台阶上,就朝她挥挥手。

正当她从包里拿出汽车钥匙准备开门的时候,一抬头见两个男人不知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站在她面前,相距不到一米,惊愕之下她下意识地朝后面退了一步,就感到后面有人推了她一下,回头一看,紧贴身后还有两个男人正冷冰冰地看着她。

不好!绑架!这个念头一闪而过的时候,林惠就觉得自己的两条手臂被两个男人抓住了,随即身子好像离开了地面,身不由己地被两个男人朝着旁边的一辆面包车拖去。

林惠嘴里喊了一声,心里一阵恐惧,禁不住朝着周小莲先前站着的台阶望去,就见周小莲正呆呆地看着自己,似乎被吓住了。

林惠来不及多想,扭头朝着她大声喊道:“小莲,小莲……”

刚喊了两声,就觉得自己的身子被提起,来不及喊出第三声,身子就滚到了面包车的座位上了。

惊恐之中的林惠似乎看见周小莲朝着她跑过来,她拼命朝着车窗扭过头去,但是车窗上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

随即,一只手拉了她一把,身子就直立起来坐在了椅子上,左右各坐着一个男人,紧紧贴贴着她的身子。

林惠感到右边的男人一只拉着她手臂的手就贴在自己的胸上,她禁不住挣扎了一下但没有摆脱掉。

左边的男人见她挣扎,就拿出一副手铐给她考上了,就在这时,坐在前面的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转过头来冷冰冰地说道:“我们是检察院的,有个案子跟你有牵连,从现在开始你将接受审查。”

检察院?林惠虽然脑子还是很乱,但恐惧之心瞬时就减轻了许多。毕竟不是绑架,只要是公检法就好办,尚平一定会来救她的。

“我要看看……你们的证件。”

“证件?”刚才那个男人笑了一声。“到地方自然会给你看。”说完就扭过头不再说话。

这时,林惠又感觉到胸部那只手的骚扰,于是就扭头朝那个男人看去,只见是个相当年轻的男子,他似乎承受不住林惠的目光,扭头朝向窗外,那只手也慢慢离开了女人胸口。

尚平就就像疯了一样闯进家里,眼珠子瞪得快要掉出眼窝一般,屋里的三个女人本来就像惊弓之鸟,此刻见了男人气急败坏的模样惊得全部站起身来,都不知该怎么开口。

尚平把三个女人逐一看了一遍,最后目光落在了周小莲脸上,目光就像一把利刃直插到了女人的心坎上。

周小莲禁不住惊呼一声,浑身一阵颤抖,顿时想起了上次男人的粗暴行为,一瞬间一张脸涨的通红,一双秀目水汪汪的,双腿一软就倒在沙发上,一手捂住自己的小嘴呜呜直哼哼。

尚平看着女人的举动正莫名其妙,忽然就听小雅“呀!”的一声,一根青葱般的纤指指着周小莲,嘴里喏喏道:“她……她……”

尚平顺着小雅的手势看过去,一时眼睛就像被钉在了女人的裤子上,只见周小莲两腿紧紧夹在一起,只是裤子上有一团湿迹正向着四周蔓延开来。

好半天尚平才明白过来,原来是女人小便失控了,要不是急着打听林惠的消息,他还真想好好看看这幅美景,虽然自己女人不少,可是这般光景还是第一次看见。

原来女人和女人不一样啊,还是朱红见多识广,她走过去将周小莲搂在怀里低声安慰道:“肯定是刚才憋着没来得及方便。”

说着转头看看尚平,又白了小雅一眼,责怪道:“人家还不是急着赶来报信,小雅,快去拿干净的裤子来。”

尚平仍然呆呆地站在那里,脑子里一片混乱。

朱红见男人满头大汗,鞋子上都是泥土,一副狼狈不堪的样子,就柔声道:“小尚,着急也没用。总会搞清楚的,你先上去洗把脸换换衣服。”

尚平这才回过神来,心里暗暗责备自己,怎么一下就乱了阵脚。于是,看了面红耳赤、低头不语的周小莲一眼,将一双脏皮鞋甩到门口,光着脚上楼去了。

在楼上的卫生间里,尚平把整个头塞进盥洗盆里面用凉水冲着,以便使自己冷静下来。

一个小时之内他就经历了孙小宁索财、相好被抓、美女小便失控的刺激,一颗心高高地浮起,似乎就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似的。

特别是林惠莫名其妙地被人掳走,就像一块千斤重石压在心头。虽然平时经常对女人随心所欲、恶声恶气的,可是,此刻他才明白林惠在自己的心中到底有多重。

宝贝儿,不管发生什么事你可要挺住啊,老公就是倾家荡产也要救你回来。

尚平从楼上下来的时候显然已经平静多了,只是脸色铁青着,那模样就像要杀人似的。

他看看沙发上依旧低垂着头的周小莲一眼,尽量轻手轻脚地走到她身边,低声说道:“你不必紧张,把你看见的仔细说一遍,越详细越好。”

说完就在一张椅子里坐下,为了让女人松弛一下,他不紧不慢地掏出一支烟点上,慢慢地吸着。

周小莲抬头瞟了男人一眼,又低下头去小声地诉说起来。

听完周小莲的讲述,尚平禁不住吸了一口凉气。难道是绑架?可是……郑刚?不像。郑刚想要钱直接就可以向自己提出来,绑架林惠只能给他带来麻烦。

再说,郑刚自己都朝不保夕,哪里有能力绑架人?那么是林惠的仇人吗?林惠这些年没和谁结过仇呀!难道是自己的仇人绑架林惠泄愤?这倒是有可能。

赵磊?也不对。他应该去绑架卢凤才对呀!祁顺东?从仇人的角度出发他有动机,可他一个堂堂的公安局长不至于干这种下三滥的事情吧。

林惠做的都是合法生意,又没有把柄落在公安局手里,他祁顺东凭什么……等尚平把一支烟抽完也没能想出一个头绪,三个女人六只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男人,那神情既紧张又充满希望,仿佛这个男人是万能的神似的。

尚平扔掉烟头,站起身对朱红说道:“你在家里呆着,要不停地给林惠打手机,另外记住,如果有人往家里打来电话,不管他提出什么条件都答应下来,然后马上告诉我。”

说着回头看了周小莲一眼,就像吩咐仆人似的说道:“你就住在这里,林惠也是你的朋友,今天如果不是你叫她出去就不会有这事。”

周小莲听着男人声色俱厉的话语差点哭出来。朱虹劝到:“小尚,你就别……你还是想想办法吧,家里就不用你操心了。”

时间紧迫,尚平无暇去理会朱虹的话,匆匆忙忙就往外走,走到门口心中一动,转过身道:“小雅,你给我开车。”

小雅先是楞了一下,随即一声不吭地穿上大衣跟在男人后面出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