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真邪门

可尚平在电话里向林惠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建议之后,没想到林惠在那头娇嗔道:“哥哥,明天就三十了,你现在才想到啊,我早就和小雅说好了,下午我就过去接她们母女……喂……你听见吗……”

尚平一时呆在那里说不出话来,她早就为自己想到了,并且完全是为了自己开心她才这么做的,要不,从一个女人自私的心里出发,她有必要这么做吗?

一时间尚平又觉得林惠真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如果林惠此时在面前的话,他一定会抱着女人狠狠地亲她几下,不,也许是狠狠地干她一顿才解恨。

不过,尚平越觉得林惠好,他就越觉得高燕可怜,他觉得同样是自己的女人,高燕却受到了林惠不平等的待遇,那感觉好像林惠才是这个家的男人似的。

尚平咬咬牙,起身迅速穿上大衣,一边往外走一边嘴里嘀咕着:燕燕,老子现在就来和你过年,今年咱们提前过了算球。

高燕的茶庄开业已经一段时间了,在尚平的坚持下硬是把一楼也盘了下来,二楼是茶庄,基本没什么变动,只是一楼改成了商铺,专门经营上等名茶。

开业的时候,尚平来过一次,别的他都没在意,倒是高燕雇来的几个小丫头里有两个让他印象深刻,其中一个好像叫刘阳,二十三四岁的样子,一张妩媚的瓜子脸,那一弯眉毛要多细就有多细,细高身条,特别是那腰肢真可谓是杨柳细腰,而屁股却又肥大无比,穿着茶庄特质的旗袍,把个身子裹得有山有水,看得他直吞口水。

另一个是假期来打工的高中生,名叫宋晓萌。长得倒并不出众,但是皮肤白皙的犹如羊脂玉一般,如果脱掉衣服身上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此外,微笑的时候脸上两个浅浅的酒窝对男人也很有杀伤力。

尚平自见了那两个女孩以后,很是苦恼了一阵。这两个女孩为什么偏偏就被高燕碰上了呢,如果自己是在别的诚遇上她们没准就有机会,像这样的女孩该有多少男人打她们的注意啊!

特别是那个小的,虽然是高中学生,可现在中学里的那些半大混小子们可不是吃素的,他们的性荷尔蒙比娘老子们可发达多了。

那个宋晓萌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被她的哪个男同学用一支雪糕骗去了身子,而那个刘阳随时都会被哪个有钱的茶客带走,病奉献上自己的屁股。

此时尚平慢悠悠地停好车,向着茶庄走去的路上心里又涌上一阵愤愤不平,心想,虽然老子对她们垂涎欲滴,可就是吃不到嘴里,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她们投入别的男人怀抱,而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碰上了不该碰上的人,哎!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吧,天下美女千千万万,老子也顾不过来呀。

推开一楼的玻璃门,尚平的眼睛不禁一亮,那直对着他站着的女孩不是刘阳还是谁?从尚平进门的那一刻起,女孩的小酒窝就已经准备好了。“尚大哥好!”

看着女孩不带人间烟火的笑容,尚平心里顿时舒畅多了,他正准备和女孩逗笑几句,猛地旁边窜出一个女孩大声道:“吆!尚大哥来了。”

尚平定睛一看,却不认得,不过女孩脸上那一阵暧昧的微笑,他毫不费劲地读出了潜台词:这是老板娘的情人呢。

尚平无暇顾及那个女孩,冲着刘阳打起迷人的微笑,轻柔地说道:“小刘,你怎么当起营业员来了,你不是在上面的吗?”

刘阳一手捋了额头的几根头发,清澈的眼睛直视着男人说道:“是呀!今天杨姐没来,我临时在下面帮忙呢。这两天卖茶叶的人可多了。”

“哦!过年嘛,生意自然好啦,你们老板忙什么呢?”尚平觉得和女孩没有多少共同语言,于是铺垫一句就想上楼。

刘阳还没来得及答话,先前那个女孩就抢着说道:“老板在楼上呢,她干妹妹来了。”

“干妹妹?”尚平一时弄不明白,高燕什么时间有了一个干妹妹,怎么从来都没听她说过。

“老板前天才认的,尚大哥可能还不知道吧。”女孩瞬间就摸准了男人的表情,忙做出解释。

认干妹妹?林惠认晓琳做干妹妹是没有办法(当时确实是这样),可以说是情势所迫,高燕哪根神经不对劲了,居然也认起干妹妹来了。

不过,尚平也不是死心眼,女人寂寞的时候认个干妹妹和养条小狗小猫也没什么本质区别,无非是为了解解闷罢了。

高燕在这个城市里无亲无故,自然感到凄凉,认个干妹妹也许心理上就觉着踏实一点,这样想着,尚平就来了兴趣,急迫地想看看高燕认的干妹妹到底是什么人物。于是三步并两步就上了楼。

楼上比起以前可明亮多了,也许是快过年的缘故,茶客们都忙着家里的琐事,所以几乎没有客人,偌大的茶庄只有一丝隐隐的轻音乐飘荡着,显得很安静。

一边就过来一个面善的女孩,穿着旗袍,笑眯眯叫一声尚大哥,不用尚平开口就主动前面带路了。

尚平一边研究着前面女孩扭动着的屁股,一边来到夹道尽头的一个房间,女孩在门上轻轻敲了几下,不等里面回应,转身朝尚平笑笑径自走了。

尚平也不等有人开门,自己就推门进去了,里面不仅是高燕和她的干妹妹,还有一个三十多岁的高大男人,尚平对那个男人倒没怎么注意,倒是那个女孩——高燕的干妹妹让他大吃一惊。

高燕本来正准备起身去开门的,没想到进来的人是尚平,惊喜笑道:“吆!这腊月二十九了,你还有功夫来喝茶呀!”

尚平仿佛没有听见高燕的话,一双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前面的女孩,而女孩也睁着一双水灵灵的凤眼看着男人,小嘴微微张着,似乎就要说出什么来。

旁边那个男人打尚平进来的时候起目光就没有离开过他的身子,等到他发现男人的目光一直盯着女孩看使,眼睛里闪过一道喜悦的光彩。

“姐姐,这不是那天和你来喝茶的大哥吗?”一声令人暖洋洋的声音从小女孩嘴里发出来,尚平这才惊醒过来,转头朝男人看去。

“怎么?爱琳还能认出他来吗?”高燕眯着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女孩说道。

然后转头对着尚平道:“这是我前天认的干妹妹,你那天见过的,哦!这是爱琳的哥哥,就是以前茶楼老板的老乡,叫爱山。”

尚平嘴里哦哦几声,眼睛仍然看着面前的男人。这家伙真壮实,以前老板的老乡?高燕干妹妹的哥哥?

“这位是……”爱山指着尚平转头向着高燕询问着。

“这是尚总,也是茶庄的东家。”高燕看着尚平介绍说。

“原来是尚总,失敬失敬。”男人忽然换上一副诚惶诚恐的样子,高大的身子似乎要在尚平面前弯下去似的。

“你坐呀!来的正好,我正有事要你帮忙呢。”高燕笑眯眯地说道。

尚平大刺刺地在一张沙发上坐下,一边打量着女孩,一边慢条斯理地说道:“什么帮忙不帮忙的,咱两谁跟谁呀!”说着一双眼睛在女孩身上溜了几圈。

“啊!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爱琳,你是跟姐姐还是和我一起回去。”爱山看看手腕上的手表忽然站起身说道。

“你就让爱琳跟我吧,我可舍不得她走?”高燕也站起身来,一手揽着身边的女孩,一边和爱山告别。当爱山的目光朝尚平看过来的时候,尚平并没有起身,而是坐在沙发里朝他挥挥手。

“你还记得她吧?”高燕关上门坐在尚平旁边问道,一边让女孩坐在她身边。

“有点面熟。”尚平趁机死死地盯了女孩几眼,迟疑地说道。

高燕听了男人的话就吃吃地笑起来,似乎看破了男人的心思,那笑声让老流氓尚平不禁面红心跳,死婆娘,想让老子在女孩面前丢人是吧,心里狠狠地骂着,手里就点上一支烟,以掩饰内心的尴尬与躁动。

“爱琳,快叫哥哥。以后呀,他可就是你哥哥了,你有什么事情就找他,他的本事可大着呢?”高燕就像推销茶叶似地向女孩介绍着尚平的好处,一边说着眼睛还调皮地瞥男人一眼。

女孩并没有叫哥哥,而是一双凤眼像尚平刚进来时的样子打量起来,看的尚平心里直发虚,脊背上凉飕飕地冒出了冷汗。

这女孩真邪门。尚平心里琢磨道。

“平哥,这小家伙也挺可怜的,高中还没毕业就跟他哥哥进城做生意,现在茶楼被我盘下来以后,他哥哥也就失业了,爱琳也没了工作……

我又舍不得让她在茶楼打工,她哥哥就是找到临时工作也没时间照顾她,现在我既然认她做妹妹,我当然不能不管她。”

高燕看着男人,总觉得男人一副神情恍惚的样子,心里一阵窃笑,故意娇嗔道:“你到底定我说话没有?”

尚平艰难地从女孩身上收回目光,干笑道:“听着呢,你说你说。”

高燕又嗔了男人一眼说道:“我的意思是想让爱琳继续读书,并且要去好学校,将来还要让她上大学,你可的替她安排,我的妹妹自然也是你的妹妹嘛。”

尚平没想到女人会有这种想法。妹妹,妹妹,老子现在的心思可没把她当妹妹,天哪!这小东西真是太完美了。

“燕燕,我又不是教育局局长,我怎么安排,她又没有本市户口,哦,她家是哪儿的?”

高燕撅着嘴不高兴道:“那小地方说了你也不知道。林惠不是和周小莲关系好吗,让她想想办法。花多少钱我来出。”

尚平忍不住笑出声来,骂道:“你这婆娘,难道我还小气那几个钱,这样吧,就不要麻烦林惠了,再说那周小莲只是个普通教师能办什么事?还是我来想办法吧,大不了拿钱砸。如果咱们的妹妹都没学校上,那还了得。”说完笑眯眯、色迷迷地盯着小女孩看。

“爱琳,还不快谢谢哥哥!他说给你办就准能办到。”

爱琳仿佛此时才感到了一个女孩应有的羞涩,在高燕身边扭捏了一阵,低垂着眼睛低声道:“谢谢哥哥。”

说完眼皮轻抬撩了男人一眼,那长长的睫毛一阵抖动,看的尚平心里猫爪似的,恨不得冲上前去在那双凤眼上亲她一万八千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