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柔情蜜意

其实小雅昨天晚上是凭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力克制着给尚平打电话的冲动。

尚平走后,她就一直没有出卧室的门,母亲在外面唉声叹气地徘徊了一阵,被卢凤劝着睡觉去了。

小雅躺在床上想起自己不幸的童年,父亲的冷酷无情不禁流下忧伤的眼泪,尤其是当一想到母亲悄悄告诉她的关于自己父亲在那些黑夜里对自己的兽行时,她真想放声大哭。

一时就想起了尚平,心里就产生了一股内疚之情。刚才那句歇斯底里的话不知让男人多伤心呢。

她几次拿出手机想拨通那个熟悉的号码,可是最终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虽然她多么想向尚平倾诉一番,可那些羞人的事情让她这个羞怯的少女如何开得了口呢。

小雅的模特公司已今非昔比,除了模特业务以外,还承揽时装设计、企业形象代言等业务,那栋两层的小楼也早就装饰一新。

她的经理办公室在二楼的最里面,早已一改过去的寒酸样子,宽大的班台明光瓦亮,墙上的镜框里装着富含文化韵味的照片,紫色的窗帘在微风吹拂下使办公室散发出女性的气息。右边有个小门,那里是个休息室兼小雅的更衣室。

尚平心情忐忑地来到二楼,刚好看见乔菲从一个办公室里出来,一看见他,就回头朝小雅的办公室努努嘴,然后将男人拉到走道的拐角处,小嘴凑近男人的耳朵低声道:

“好像情绪不高,我问过她,就是不说话,你还是快去吧,你心上人昨天晚上想你想得眼睛都肿了。”

说完娇声一笑就想跑,被尚平一把拽住揽在怀里,狠狠地在她的小嘴上亲了几下,然后在女孩的耳边调笑道:“菲儿,昨天晚上那样玩喜欢吗?”

乔菲一听顿时羞红了小脸,嘤咛一声,伸手使劲推开男人拔腿就跑,半道里还回过头来娇嗔道:“变态……大坏蛋……”

尚平嘿嘿一阵奸笑,忽然想起了次来的目的,便收起笑容清清嗓子朝小雅的办公室走去。

小雅身穿一件雪白的高领羊绒衫,柔软的面料衬托出胸前柔和的曲线,一头秀发披散在肩上,脸色微微有点苍白,一双凤眼微微红肿,坐在班台后面若有所思的样子说不出的楚楚可怜。

听见敲门声,小雅下意识地梳理了一下头发。当她看见门口站着的人时,原本苍白的脸上瞬间爬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

这不是昨晚自己的梦中人吗?他,他怎么这么突然就……小雅从椅子上站起身来,脸上的醉意更深了。

“小雅,何必这么辛苦呢,你妈妈她还好吧。”尚平一看见女孩疲惫的神情,禁不住一阵心疼。

他轻轻将门关上,然后走到呆呆看着他的女孩面前,先是伸手轻轻抚摸了一下女孩的小脸,见女孩并没有躲避,就深情地说道:“小雅……我昨晚几乎一夜没睡……我实在不放心就过来看看……”

尚平还没有说完,突然,就听小雅叫了一声“哥!”随后就像久别的游子乍逢亲人似的一头就扎进了他的怀里,接着就浑身颤抖着发出一阵压抑的哭泣声。

尚平一时也百感交集,小雅的哭泣声瞬间就解开了他心里的那个结。小雅是我的,他永远都是我的。

尚平嘴里誓言般念叨着,双手紧紧搂住女孩,也不劝她,只是让她在自己怀里尽情地哭泣。只有用泪水来洗刷过去的委屈与忧伤。

小雅趴在尚平的怀里直哭的天昏地暗,仿佛要将她23年的委屈所积攒的眼泪全部发泄出来似的。

可惜了尚平一身崭新的西装被女孩眼泪湿了一片,没想到这丫头泪腺这么发达,他微微叹口气,爱怜地轻轻抚摸着女孩的秀发,另一只手在她的背上轻轻地拍着。

良久,小雅终于停止了哭泣,可是仍然紧搂着男人不愿抬头,尚平一手轻抬女孩脸,只见脸上湿痕重重,一双眼睛紧闭着似乎不好意思睁开,两片肉嘟嘟的嘴唇翕动着,眼睫毛也在羞涩地颤抖。

尚平忍不住低头在女孩的樱唇上轻轻一吻,女孩嘤咛一声小脸就红了,小身子扭了几下就又将脸藏进了男人怀里。

尚平笑笑,心想在自己的几个女人中,以前觉得乔菲是最爱害羞的,可现在和小雅一比,才知道什么是害羞的女孩。

“乖,现在回家去好好睡一觉,你这个样子我会心疼的……”尚平以前所未有过的温柔语气低声在女孩的耳边说道。

小雅在尚平的怀里撒娇似地喃喃道:“你才不会心疼我呢……”未说完又似要哭出来的样子。

尚平赶紧搂紧了女孩在她的头发上一阵轻吻,然后信誓旦旦地开始胡言乱语。“小雅,要怎样才能让相信呢,你是我最疼爱的人儿……你不知道,昨晚你的话多伤我的心……我一夜没睡……心里只想你……”

小雅娇羞无限地听着男人半真半假的表白,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在男人脸上,酥胸微微起伏着,气息也渐渐加重。

最后未等男人说完就将美目一闭,把自己滚烫的面颊在男人的脸上蹭了几下,然后就将小嘴紧紧贴在男人的大嘴上,同时从喉咙里发出几声梦幻般的哼哼声。

尚平瞬间就迷失在女孩的激情之中,一双魔手也开始蠢蠢欲动,一手从女孩的腰肢慢慢滑到了女孩屁股上,另一只手则开始饱尝温香软玉。

小雅“啊”的一声,挣脱了男人的大嘴,小嘴里喃喃地娇呼着:“不要……不要在这里……会有人来的……啊……”

话音刚落,好像没男人碰到了什么地方,一下就酥软了身子,朝地上滑去,尚平赶紧一把将女孩抱住,只见她双颊红的似一团燃烧的火焰,小嘴丝丝吐气,那胸前竟似波浪般急促起伏着,整个身子就像得了风寒似地抖个不停。

尚平没想到女孩如此羞怯,一时就又怜惜起来,不忍再刺激她,只是将她抱在怀里,嘴里不佐唤道:“哦,我的宝贝……我的小宝贝……”

过了许久,小雅才在男人的怀里平息下来,只是害羞不敢抬起头来,可她也不想移开自己的身子,因为那一阵滚烫煨烤的她很舒服,她羞耻地感觉到自己花瓣悄悄第绽开了。

“宝贝,你还好么?”尚平知道女孩羞坏了,就在她的耳边轻声问道。

小雅慢慢抬起娇艳欲滴的俏脸,眯着双眼羞羞答答地看了男人一眼,用蚊子哼哼般的声音嗔道:“哥好坏……跑到人家的办公室来欺负我……”说完又趴进了男人的怀里,仿佛那里是她的避风港似的。

尚平强忍着爆发的冲动,再次在女孩的秀发上吻了几下,柔声道:“小雅,我想找个时间和你好好谈谈,我不想再惹你误会了,我可是不愿意再冒失去你的危险,我想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你。好吗。”

此时的小雅哪里还有思考的余地,整个身心都沉浸在爱河之中,心里甜蜜的只想这么持续下去,永远不在去管其他的事情。听了男人的话,只顾一个劲地点头,双手却死死地搂住男人仿佛生怕他跑掉似的。

“那现在乖乖回去睡觉。”尚平恋恋不舍地撤离小雅软和的身子,伸手将女孩的秀发捋顺。

小雅小嘴一撅似委屈地说道:“还有一堆事情呢,等会儿菲儿还要来找我。”

说完抬头看了一下男人关切的目光,补充道:“我不要紧的,中午我可以在休息室眯一会的。”

尚平在小雅的俏脸上摸了一把说道:“那你自己注意点,我可不想看见你憔悴的摸样。”

小雅朝男人做了个鬼脸,随即脸上不禁露出一丝幸福的微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