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久别新婚

乔菲见小雅哭的如此伤心,一时真不知该怎么安慰,转头看看沙发上的母亲,也是一副凄惨的样子,虽然没有出声哭泣,可两只红肿的眼睛却是泪水连连。

乔菲涉世不深,没有见识过这种场面,心里就想着必须要尚平来一趟,她这位大哥可是无所不能,不仅在床上让她心神俱醉,即使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是行家里手。

趁着母女两个沉浸在悲伤之中,乔菲偷偷溜进卧室如此这般地向尚平做了仔细汇报。

尚平听了乔菲的电话以后,心里竟是一阵莫名其妙的兴奋。

祁顺东居然将自己的女人打出门了,如今他家里的两个女人都来投靠自己了,当然,女人是来投靠女儿的,可又有什么分别呢,母女两以后不都要住在自己家里,在自己的庇护下生活吗?

只是没有见过祁顺东的女人,不知相貌如何。

尚平躺在沙发上想的心里美滋滋的,他并不急于跑去安慰母女两个,而是沉浸在对祁顺东的幸灾乐祸之中,同时在内心深处玩味着母女同床而眠的旖旎风光。

天渐渐黑了下来,客厅里没有开灯,小雅和母亲坐在沙发上,乔菲站在窗前看着街上的车水马龙,心里责怪着尚平的姗姗来迟。

终于,门口传来了清脆的门铃声。

在小雅惊愕的目光中,乔菲几乎是扑过去打开了房门,当看见尚平走进来的时候,小雅眼睛一亮,扫了乔菲一眼,似乎在责怪她多事,可一颗芳心似乎就有了着落,同时憋屈已久的委屈的泪水住不住又流了出来。

尚平当然没有将得意的神情写在脸上,而是脸色庄重地将房间里的每个人都扫了一眼,俨然是一副法官的神情。

最后他将目光锁定在沙发上的母亲身上。

老天爷!尚平在心里惊呼了一声。

一切几乎都和自己想象的差不多,既然能够生出小雅一般的美人胚子,母亲会差到哪里去呢。

只见沙发上的妇人双目含黛,面如满月,隐隐有小雅的影子,可那份成熟那份韵味以及我见犹怜的神情却是小雅所没有的。

特别是被祁顺东打肿的嘴角微微翘着,看的尚平恨不能冲向前去将女人搂在怀里好好怜惜一番。

“伯母,小雅,事情我都听乔菲告诉我了,按道理打落别人的牙齿是严重的伤害罪,可以到公安机关去告他。

可是毕竟是自家的事情,祁顺东也还罢了,我就怕事情闹大了伯母和小雅的面子上不好看,所谓家丑不可外扬。我看这次就忍忍算了,反正我保证以后绝不会让他再欺负你们。”

尚平一边滔滔不绝地说着,一边察言观色地注视着母女两人的脸色。看看小雅好像仍然愤愤不平的样子,又补充道:“当然,如果伯母实在咽不下这口气,那我就陪你们去公安局,把这件事情管到底。”

房间里所有的人一阵沉默,小雅母亲用余光瞥了尚平一眼,从小雅的眼神她已经明白这个说话的人是何方神圣了。

难道这个温文尔雅的青年就是祁顺东口口声称的罪犯吗,就是他为小雅开的公司吗?

一想到自己狼狈的样子居然让自己的准女婿看去,脸上不禁爬上两片红晕。眼睛看着墙上的一副油画喃喃道:

“尚先生说的对,我是永远都不想再见那个人了,我受他的羞辱也不是第一次了,还会在乎这最后一次?只是……”仿佛有什么难言之隐,女人低下头去。

尚平一看女人为难的神情,心里恨不能替她分担所有的不幸,信誓旦旦地说道:“伯母有什么事情尽管说出来,只要我能办到的决不推辞。”

女人听尚平说完忍不住就向他的脸上看去,看见的是一片焦急、心疼、怜惜的神情,心里不禁一阵感动,这样一个急公好义的人怎么就被那个人说成罪犯呢?莫非是那个人……

她看了小雅一眼,仿佛瞬间识破了祁顺东的阴谋诡计,原来那个混蛋是在吃女儿的醋呢。

于是女人看着尚平的眼神就多了点温柔,神情也渐渐松弛下来,居然露出一丝隐隐的笑意,低声道:“小雅现在住着你的房子,我要是再住过来,只怕……”

尚平听明白了女人的意思,赶紧说道:“伯母,这房子以前是我的,可从小雅住进来以后就是她的了。你住在自己女儿家里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女人听了就去看小雅,而小雅此时的一双美目盯着男人似有无限柔情,直到发现母亲也正看着自己,于是俏脸一红说道:“妈!你就别东想西想了,从今以后就咱们母女两一起过日子。”说完还娇媚地看了尚平一眼。

尚平心里骂道:这个小东西,这个时候还忘不了报复自己男人一下,正确的说法应该是今后咱们三人一起过日子才对啊。

晚上,乔菲做了点简单的饭菜,吃完以后已经十点多了。尚平本有心好好安抚一下小雅,说说情话,可又觉得和迷人的丈母娘初次见面,还是表现的老成点好。

再说,今晚还有一个他朝思暮想的人儿在等着他呢。于是,他留下乔菲陪伴着母女两个,自己出了门钻进车里就直朝老屋驶去。

站在老屋的门口,尚平有点微微气喘,拿着钥匙的手也有点哆嗦,他几乎是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门,心里既紧张又期盼,生怕弄出什么声音惊动了屋子里的佳人。

屋子里静悄悄的,没有人的踪影,尚平心里一紧。不会出事吧。他走进客厅,里面也没人。就在他准备转身的时候,一个身影飞快的扑过来一把就从背后紧紧搂住了他。

尚平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凭借着鼻子里闻到的那股熟悉的幽香,他就知道身后的人儿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女人。

“妍妍……别藏在我的身后……转过来……我要好好看看你……”尚平身子不动,嘴里几乎是呻吟道。

身后的人儿只是紧紧抱着她,嘴里热乎乎的气息喷在尚平的脖子里,两人就这样搂抱着,也不知过了多久,尚平赶到自己脊背上一片凉飕飕的,他知道这是女人的泪水,女人正搂着他无声的凝噎。

“妍妍……听话……过来让我看看你……我真是太想你了……”尚平的声音柔和的有点嘶哑。

随着一声无法克制的悲鸣,一个滚烫的身子就滚进了尚平的怀里,触手之处一片温暖,还没等尚平看清怀里光溜溜的身子,一张嘴已经被女人牢牢地贴住,那份模样就似久旱的骆驼骤逢甘霖。

老天爷!她居然光着身子迎接自己。

尚平心里发出一声惊叹,随即就被女人点燃了熊熊烈火,一边和女人亲吻着,一边双手就搂住了那肥美的屁股,推推桑桑地把女人往沙发上拖。

“看来你真的想我了。”尚平微笑道。

“难道你不想我吗?”张妍收缩着自己的身子,嘴里哼哼唧唧地说:“啊!老公……把我抱紧点……”

尚平在女人的屁股上拍了一掌笑道:“都快喘不过气来了,还要怎么紧啊……”

张妍哼哼了几声,只管把一个脑袋往尚平怀里钻,一边呜咽道:“再也不离开你了……”

尚平一听,好像有点泄气,叹口气说:“本来我打算过了年再让你回来,毕竟现在事情还没有结果,如果有什么风吹草动我还要送你走。”

张妍一头扎进男人怀里哭道:“我就不走……我……让他们抓我好了……”

尚平又在女人的屁股上打了一下,喝道:“不许胡说!”

随后又柔声道:“我是不会让你出事的,你可是我的心肝宝贝……我实在是太想你了。”

……

晚上,尚平和张妍一直纠缠到半夜,虽然身心疲惫可两人都没有一点睡意,特别是张妍,只把个身子在尚平怀里蹭来蹭去,惹得他极度雄起,然后又极度疲软,看着他对自己的如此迷恋,张妍恨不得施展自己身上的每一个细胞,尽情取悦男人。

尚平享受着女人激情与柔情,心里却在考虑着另外一件事情。“那个穿山甲一路上怎么样?”

张妍眯着眼睛不解看着男人,娇声道:“挺好的呀,给人感觉挺精明的。”

尚平托起女人的下巴,在她的小嘴唇上吻了一下说:“他有没有对你色迷迷的行为?”

张妍娇媚地打了男人一下,娇嗔道:“胡说什么呀!一路上话都没有说几句。再说,我是你的女人,谁敢呀……”

尚平就抚摸着女人的秀发,沉思起来。

“你还没有老实交代,我走了以后又搞了几个女人呢。”瞟了沉思中的男人一眼,张妍又赶忙补充道:“这可是小雨让我问的。”

尚平若有所思地看着张妍道:“不但没增加,还少了一个,这下你满意了吧。”

张妍一听,坐起身子盯着男人疑惑道:“怎么会少了?”

一双颤巍巍的妙物在尚平眼前晃晃悠悠,引的他一把就抓住了一只,哼哼道:“高燕已经不是我的女人了,你也别多问,知道就好。再说,这次你回来的事情我不想让她们知道。”

张妍本就不愿意理会男人的杂事,于是又舒展了身子爬在男人身上,幽幽道:“你是不是还要让我走。”

尚平似有无限怜惜地说道:“过几天你还是回北京去,我最近总有不好的预感,我已经把五千万资金转到小雨那里,就是为了预防万一。你待在北京有小雨照顾你,我才放心。”

张妍扭着身子,带着哭腔道:“哥呀!不去不行吗?”

尚平一个翻身就将女人压在下面,恶狠狠地说道:“怎么?不听话是吧?这次就算惩罚。”说完就凶狠地再次占有了她。

第二天早上尚平醒来时已经是十点多钟,转头看看身边的张妍还卷缩着身子睡得正香,洁白的身体上还残留着昨晚放纵的痕迹,脸上挂着一丝笑容似有无限的满足。

尚平悄悄地爬起来,坐在床边正准备穿衣服,手机急促的铃声骤然响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