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被浇灭了

林间空地一时陷入了寂静之中。时当正午,虽是在半山腰上,仍有热浪阵阵袭来,鸟儿们已经不再歌唱,躲到荫凉处午睡去了,只有知了震动着肥大的腹部一个劲地鸣叫着,那噪声令郑刚心里一阵烦闷,一时就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在那里。

老僧虽双目微闭,但郑刚的表情并没有逃过他的视线,心里一阵冷笑,开口道:“不过你大可不必灰心丧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你的对手与普通人无异,虽然他鬼点子多,还有一些势力在暗中相助,但也并非不可战胜。

况且,你有老衲相助,如果速战速决的话,当可稳操胜券,如果假以时日,让他修成正果,那时,他要灭你不费吹灰之力。”

郑刚听着老僧的话,心里闪念着几个疑团,忍不住开口问道:“看来大师和他也有不解之仇,以大师的法力为什么不自己去对付他呢。”

老僧嘿嘿一阵干笑,良久才缓缓说道:“老衲若能出手何必等到今日……只是这其间的缘由不能为外人道,你也不必妄加猜测,只要照老衲的指点去做就好了。”

郑刚见老僧不肯说明原委,自己又无法窥破天机,只得作罢。但仍不死心,追问道:“那么大师准备怎样帮我?”

老僧若有所思道:“你终日惶惶如丧家之犬,所为何来?不过是惧怕公人的追捕。老衲先传你一个障眼法,你便可以在公人的眼皮底下穿梭自如……”

郑刚一听顿时兴奋起来,难道真有这种传说中的法力不成?如果能躲开公安的追捕,自己就可以和尚平面对面地对着干,何必要躲在这个穷乡僻壤之地。可是……尚平手握巨资,自己几乎一文不名,吃住都成问题,怎么能和尚平周旋呢?

“凡人都有弱点。”老僧继续说道:“你对手的一个最大的弱点就是喜好与阴人纠缠,夜夜无女不欢。

而身边的阴人毕竟良莠不齐,忠奸难断,正好扰乱他的心智,使他陷入爱恨情仇的无尽纠葛之中而无法领略上天赋予的神机妙算,这正为你提供了一个利用的契机。此外……”

说着,老僧扫了一眼横卧在地上睡的正香的爱琳一眼继续说道:“此女天生眉骨,体态风流,正是男人偏爱之尤物,老衲已经给她种下了一生的孽缘,她此生心属你,身属……”

郑刚多少明白了老僧的言外之意,急道:“大师的意思是要把她……她送给对手……”

老僧一阵哈哈大笑,继而教训道:“要性命还是要阴人,你自己选择,此女到了你对手的身边,将给他带来无尽的烦恼,还可住你一臂之力,难道你舍不得?”

老僧说完盯着郑刚凝视了一会儿又道:“你若想得到她的元阴,等老衲走后尽可施为……不过,据老衲所知,你那对手可是喜欢新鲜货色,你若送给他一个旧物,就怕他不喜欢,到时恐怕起不到预期的效果。”

说完,老僧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尘土,将硕大的念珠挂在脖子上,居高临下地看着郑刚说道:“你不必在此逗留了,尽快起身……”

抬头看看天空一字一句道:“记住,除了此女之外千万不要让他见到你其她的女人,不然……”未说完已经飘飘然向前行去。

郑刚急忙爬起身来,突然觉得还有很多问题都没有弄明白,可又不知从何问起,只得哎哎两声,眼看着老僧消失在密林深处,正自摇头叹息,忽觉一缕清音传入耳际清晰可辨:欲知去时路,梦中现北斗。

郑刚一边咀嚼着老僧的临别赠言,一边目光就爬上了爱琳凸凹有致的身子上面,一想到这美丽的鲜活的躯体就要被尚平恣意把玩,愤怒的情绪瞬间填满他的心胸,憋的他喘不过起来,嘴里嘀咕了一句:尚平!我草你妈!然后就两眼通红地朝女孩走去。

郑刚从一个国家干部堕落为死囚,又从一个死囚变为全国通缉的在逃犯,其间的思想性格无可例外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他已经没有多少人情味了,性格变得更加冷漠,特别是自己以身家性命换来的巨款居然被往日的情敌独吞,他的内心一直被愤怒和仇恨占据着,一心想的是怎样报仇雪恨。

可他也说不清楚自己和尚平到底有什么仇,当初自己把那笔钱交给尚平是出于一种无法言喻的心情,既无奈,又心有不甘,如果自己死掉了也就罢了,至于那笔钱给尚平带来什么样的命运也就不管他的事情。

当然他的潜意识里还是希望那笔钱能给尚平带来麻烦,甚至让这位同窗沦为阶下囚。遗憾的是,他郑刚居然命大,逃脱了死神的魔掌,目前虽然风声鹤唳,可怎么也不甘心坐视昔日的情敌毫无顾忌地享用那笔巨款。

当然这一切的根源还是因为张妍的第一次是尚平给弄破的,自己吃了尚平的洗脚水。

但是,自从和爱花来到这个僻静的小山村以后,他的心情渐渐平息下来,起码没有了急着找尚平一决雌雄的急迫心情。

在这些平静的日子里,他在觊觎爱花嫂子的美貌的同时,居然对爱琳这个十六岁少女产生了爱慕之情,这是一种他从未体验过的情感。

他清楚地意识到,这种情感有别于对爱花和秀芬的情欲,他不仅想占有爱琳的身子,还想拥有这个纯真少女的全部。

郑刚甚至想过,如果能和爱琳生活在一起的话,他和尚平之间的爱恨情仇也就会渐渐地淡去。

如今,郑刚一颗火热的心随着一名野僧的几句话瞬间凉了下来。

天生眉骨,体态分流,种下了一生的孽缘,人尽可夫……

郑刚的脑子里回旋着老僧的几句话,低头看看怀里熟睡着女孩,一股悲愤之情油然而生,既生瑜何生亮!尚平啊!咱们前生就是个生死冤家,今生还要拼个你死我活,只要你活着一天,老子就一天得不到安宁,要不老子看上的女人怎么就非要先让你个狗杂种享用呢。

想到这里,郑刚突然狂性大发,只见他双眼赤红、双手翻飞,只一会儿功夫,女孩的身子就暴露在了树林间斑驳的阳光下面。

那娇艳的两点嫩红刺得郑刚一阵头晕目眩,他此刻就像他那个痴呆老爹一样,两眼一动不动地盯着女孩,口里一丝长长的唾液垂下来,慢慢地落在那团晃眼的雪白上面。

然后以非常缓慢的动作,垂下大脑袋,视线一路向下,最后落到了白花花的妙处,或许是未经雨露的滋润,还没有滋生出凄凄芳草。

只有那微凸的小山下面似有蜿蜒一线,紧瞅瞅、胀鼓鼓,郑刚的耳朵里仿佛听见了潺潺的流水声。

“啊!”女孩在睡梦中突然绷紧了身子,随后就软的像一滩水舒展开了身子,脸上仍然是甜蜜的微笑,腿却不经意地敞开了。

看着女孩的表情,郑刚怒从心上起,恶向胆边生,嘴里咒骂着。

“都是表子……都是欠草的烂货……老子这就草死你……老子先给那王八蛋戴绿帽子……”

郑刚一边恶狠狠地咒骂着,一边就想把爱琳就地阵法,老僧的话早已被他跑到九霄云外。

然而,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刚才还在蠢蠢欲动的那股邪火,在接触到爱琳身子的时候,就像坚冰遇见了烈火,瞬间就被融化了。

不管他心里如何火急火燎,也不管他如何百般搓弄,最终就像一根熟透了的面条一般,软的像被人抽去了筋骨。

最后,满头大汗的郑刚不得不仰天长啸,在自己心爱的姑娘身上他再次疲软了。但他知道,这不是由于自己缺乏阳刚之气,而是那个老僧作了什么手脚,这个该死的秃驴,竟然一心要把自己喜欢的姑娘送给尚平享用。

看着女孩无辜的表情,郑刚心中的邪火忽然消失殆尽,面对怀里微微见汗的身子,无奈地叹道:“你的心是我的……不管你被哪个男人……你的心只属于老子一个人……”

随后发出一阵刺耳的大笑,在笑声中,郑刚忽然看见那只狗——武松就站在不远处,一双黑漆漆的眼睛警惕地注视着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