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仇人之妻

今天是星期天,保姆杨嫂请了一天假,林惠一早就出门了,她现在是这个家里最忙的人,尚平和她的交流基本上是在床上完成的,至于乔菲现在整天腻在小雅的新房里,要么帮小雅布置房间,要么和小雅说些私房话,连林惠都醋意绵绵。所以偌大个家里就剩下沙发上养伤的男主人和楼上写作业的晓琳两人。

直到门铃响到第七下,尚平才懒洋洋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到底是谁呀!不是都有钥匙吗?等打开房门,尚平的一双眼睛就定在了来人的身上。

“尚先生在家呀!我是来给晓琳辅导功课的。”来人正是侮辱林惠的前支行副行长赵启东的前妻、李晓琳的班主任周小莲。

“原来是周老师,请进请进!”尚平一边让着女人进屋,一边一双色眼就将周小莲上下扫了几眼,心里感叹道:“真是有缘啊,没想到给子戴绿帽子的人的老婆现在送上门来了,冤冤相报何时了啊。可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岂能不报?”

“怎么?尚先生不认得我了?上次你还去过我的办公室。”周小莲见男人一双眼睛盯在自己身上,就尴尬地说道。

怎么能不认识你呢,只是老子最近事情太多,暂时没顾上你这块美肉,这不,老子刚消停一会儿你送嘴里来了。

尚平脸上一脸怪笑看的周小莲手足无措,心想,这人没病吧,怎么像痴呆症患者看人一个样。“吆!尚先生的嘴怎么啦,肿的这么厉害。”

尚平从女人的提问中清醒过来,嘿嘿干笑了两声,也不说话,将周小莲让到沙发上坐下,然后就直着嗓门朝楼上喊:“晓琳,快下来,你们老师来了。”

不一会儿就听一阵脚步声,小女孩一蹦一跳地下楼来,亲热地拉着周小莲的手说:“老师,到我房间里去吧。”

周小莲就像到了自己家一样,熟门熟路地和女孩上楼去了,就丢下尚平一个多余人傻站在客厅里,隐隐听见女孩的声音说:“他的嘴是让虫子咬肿的……”然后是一阵嬉笑。

妈的!尚平恶狠狠地骂了一句,也不知是骂周小莲还是李晓琳。继续躺在沙发上养伤, 可心里的一个隐秘角落随着周小莲的出现再次被揭开来。

他一下就想起了那些藏在卧室里的照片,眼前出现了照片中林惠一幅幅不堪入目的模样。

如果说赵启东当初侮辱林惠的事情在尚平的脑子里只是一个概念的话,那么,照片则为他提供了感性的佐证,使这件事情变得更加具体,心理的羞辱也就更加强烈。

当然,尚平还是有点宿命的观点,别人淫我妻,我也淫别人的妻,这不,昨晚就把胖子老婆稀里糊涂地给弄了。

哎!胖子是无辜的,谁让自己被秀菊迷惑呢。但是,周小莲就不一样了,在尚平的潜意识里,干周小莲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其意义可以上升为替天行道的高度,否则自己岂不是对不起林惠,当然更对不起自己。遗憾的是赵启东这个王八和周小莲怎么就离婚了呢。

想着周小莲一副人民教师的端庄模样,尚平心里就来气,装什么逼呀!老子不把你变成个表子就不解心头之恨。

想到这里,尚平快速爬起来,请轻手轻脚地上了楼,先在晓琳房间的门上听了一会儿,然后就进了自己的卧室。

半个小时以后,尚平来到楼下的客厅,仍然躺在沙发上假寐,心平静气地等待着猎物的出现。

祁小雅是个追求时尚的女孩。虽然尚平已经帮她装修了房子,可小雅怪男人没有艺术细胞,把一套好好的房间搞得土里土气。所以只有自己慢慢来改造男人留下的粗俗痕迹。在乔菲的热心帮助下,耗时半个多月总算是把里里外外收拾停当。

“小雅,大哥和林惠姐要是见了房间现在的样子肯定要大吃一惊。”乔菲坐在客厅的地板上摆弄着一个硕大的芭比娃娃。

小雅从卧室里探出头说:“就是要让他见识一下,那天他居然好意思说房间装修好了,那也能叫装修?哼!”

“哎!小雅,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庆祝乔迁之喜呀!”乔菲问道。

小雅歪着头想了一下说:“也没什么庆祝的,就是想请他们来吃顿饭。当然,主要是感谢你这个大功臣了。”

乔菲笑道:“谁信你的花言巧语,你呀9不是为他……”

乔菲还没有说完,那边小雅已经扑过来堵她的嘴,两个女孩就在地板上嘻嘻哈哈地扭作一团。

两人闹的没力气了才坐起身来。“讨厌死了,一身汗……”乔菲不满地嚷道。

小雅笑道:“刚好试试我的新淋浴器。”随后又问道:“菲儿,你说我花了这么多钱,他……他会不会怪我。”

乔菲犹豫了一下说:“那你当初怎么不问问他,现在担心有什么用?”

小雅红着脸说:“其实,我倒不担心他……我是担心林惠姐会怪我……”

乔菲见女孩羞涩的样子就调侃道:“原来你是怕她呀!”然后故作神秘地接着说:“你过来,我教你一个方法,保证林惠姐不但不怪你,还要好好……你过来。”

小雅半信半疑地将耳朵凑上去,等乔菲把着她的耳朵说完,小雅一张脸臊得就像一块红布,扑上身去将乔菲压在身子底下,一只手去拧她的小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人家才没你那种爱好呢……”

正说着,一个不防,被乔菲搂住柳腰翻身压在了下面。乔菲气喘吁吁地说:“好呀!你敢笑话本小姐,现在我就替林惠姐先收了你。”

说完一只手就在小雅的身上一阵乱揉,揉的小雅啊啊直叫,身子软的没有一点力量反抗,只是嘴里威胁道:“放手呀……你敢那样……我……我就告诉他……”

乔菲听了果然有所顾忌,就停了手,翻身躺在小雅身边,一时两个女孩都是腮若桃花,口吐芬芳,小雅扭头看着身边的乔菲低声问道:“菲儿,你和林惠姐那样真的……真的舒服吗……”

乔菲感到害臊,就转过身子背对着小雅不出声,小雅以为乔菲生气了,就凑到她身边娇哼道:“好姐姐!人家只是随便问问嘛,又不是……”

乔菲听见女孩叫她姐姐,心里高兴,就转过身来一把抱住女孩低声道:“我又没怪你,只是心里不自在……其实,当初我和林惠姐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被……男人弄过,只觉得和林惠姐就好……”

未说完已经羞的抬不起头来。这边小雅却被激起了好奇心,强忍羞意问道:“那你现在已经和他……那个了……你觉得和谁更好……”

乔菲抬头嗔了女孩一眼,眯着眼睛说:“其实,不论男女……只要是你真心喜欢的人……就好……”

小雅听了半天不说话,心里只是想:那次被他看了身子,虽然害羞,可真的很舒服……难道我是真的喜欢他?其实,内心里早就喜欢他了,只是……他太坏了,坏的让人担心……

乔菲见女孩听了自己的话只顾愣神,就在她腰上捏了一把说:“小东西,想什么呢,是不是又想他了……”

小雅不理乔菲的调侃,盯着她说:“那你喜欢我吗?”

乔菲楞了一下,似乎没想到女孩会提出这个问题,随即道:“我当然喜欢你呀!”

小雅就伸手抱住乔菲看着她的眼睛说:“我也喜欢你……你亲亲我……让我感受一下……”

两个女孩哼哼唧唧的纠缠了一下午,直到夕阳西下的时候,余晖透过薄薄的窗纱照在两具衣衫不整的身子上,使整个房间都充满了浪漫的情调,此情此景若被尚平看见,他非的喊出那句口头禅:“老天爷呀……”

就在尚平迷迷糊糊地徜徉在现实和梦幻之间的时候,楼梯上传来了脚步声和晓琳的说话声。尚平伸手一巴掌将自己打醒,站起身迎着楼上下来的周小莲说:“补习完了吗,真是辛苦周老师了。”

周小莲笑道:“别客气,我和林惠是好朋友呢。”

尚平听了一愣,林惠这小娘皮什么时候和周小莲成朋友了,他一时犹豫不决,是不是要实施自己先前的计划,可一看见周小莲白嫩的脸蛋,以及薄薄的连衣裙里随着下楼的动作而微微颤抖的波浪,他就不管不顾了。

“周老师,你先慢走一步,我有点东西想让你看看,听听你的意见。”说完看了晓琳一眼。

晓琳就说:“周老师,你和大哥说话,我出去玩一会儿。”

周小莲看尚平一脸严肃的神情好像事关晓琳,难道这丫头又有什么事情闹出来?看见男人往楼上走,周小莲就自然地跟在后面。

尚平来到自己的卧室前,他推开门先让周小莲进去,随后自己才跟进去并顺手锁上了门。周小莲一看自己走进的是一间卧室,心里就一怔,待看见男人锁上了房门,就觉得不对头,忍不住问道:“尚先生,你让我看什么?”

尚平没有出声,只是用手往床上一指。周小莲顺着男人的手势看过去,只见床面上整整齐齐地摆着一排排照片,可是没法看清上面的内容。

她不由自主地走到跟前,弯下腰仔细看去,一时就觉得自己的血液都瞬间凝固了,脑子里转过许多念头,就是闹不明白这些照片和自己有什么关系,男人为什么要她看这些照片,当然,照片中的人她是再熟悉不过了,只是做梦都想不到她居然会拍下这样的照片。

周小莲正想转身质问男人,可已经来不及了。

当她全神贯注地看照片时,男人已经站在了自己的背后,几乎贴在脊背上,一股久违的男性气息瞬间将她包围。

就在她不知所措的时候,男人双手已经爬上她的身子,在她的一声尖叫中,只听见衣衫崩裂的声音,周小莲几秒钟前还穿在身上的连衣裙已经变成两片布落在了地上。

强暴!!!!!两个字刚闪过周小莲的脑际,伴随着她的第二声尖叫,裤子已经离开了身体,光着身子的女老师被彻底击垮了,以至于没有下意识地用手去护着自己的重要部位。

当然,她也没有时间,因为紧接着她的娇小的身子就飞了起来,腾云驾雾般地落在了床上的那堆照片上面。

周小莲一双充满恐惧的大眼睛看着男人,只见他在梳妆台上一个东西上按了一下,随即,房间里魔术般地一片银光闪闪伴随着咔哒咔哒的声音。

他在给我照相?天哪!他照下了自己现在的样子,他想干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周小莲的脑子很乱很恐惧,虽然没有人抓住她的四肢,可她就是那样四仰八叉地躺在那里动弹不得。

也许过了很长时间,也许只是一瞬间,周小莲看见男人就坐在身边,并且正低头欣赏着自己的身子,脸上是一丝邪恶的怪笑。

啊!周小莲发出了今天的第三次尖叫,挣扎着想坐起身,男人一只大手卡住了她的脖子,她只得再躺回去,这时周小莲屈辱的眼泪才流了下来。

“你身子底下这些照片都是你前夫给我老婆拍的,为了表达谢意,我今天也给你拍一次。礼尚往来嘛。”说完就松开卡在脖子上的手站起身来。

周小莲迅速坐起来,蜷曲起身子开始无声地哭泣着。尚平站在那里仔细地端详着女人的身子,那皮肤就像是透明的一样,在肌肤下面能够清晰地看见皮肤下面深蓝色的血管。

“当然,你老公还不止给我老婆拍照片,他还把她给干了。照理我现在也应该干你一次,不过今天有点疲倦,就留到下次吧。既然你和赵启东已经离婚了,干脆就做我的女人算了。”

说完就起身朝门外走去,走到门口又回过身来说:“对了,那个柜子里有林惠的衣服,你挑一套合适的穿吧,以后林惠的就是你的,你们不是好朋友吗?”说完朝女人摆摆手,就像和自己的老婆说再见一样自然地出了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