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干妹妹

郑刚对着镜子将自己的尊荣端详了半天。可以说已经彻底抹去了看守所监禁生活给他留下的痕迹,原本光光的脑袋上长出了头发,经过爱花精心的修剪成了时下流行的寸头,看上去比过去的发型还要精神。

没想到这婆娘还有这个手艺,以后就留这种发型了。

“怎么样?还行吧。”爱花站在郑刚身后,手里拿着一面小镜子,将男人的后脑勺照给他看。

“不错,不错,你以前学过吧。”郑刚夸奖道。

“干过一年呢。要是有钱我想回老家开个美容美发店呢。”爱花自豪地说。

“这个容易,我保证实现你的梦想。”郑刚夸口道。

爱花哼了一声说:“你说的轻巧,到现在还没看见你一分钱呢,再这样下去,我们都要饿肚子了。”

郑刚将女人揽进怀里说:“你难道怀疑我?我一向说话算数。手机卡买了吗?”

“买了好几个,打一个电话就换一张太浪费了吧。”

“你懂什么?今晚我们打完电话,如果顺利的话,明天就离开这个地方。”

“你就这么肯定他们一定会给你钱?”爱花疑虑重重地说。

郑刚一字一句地说:“他不敢不给!你以为我是求他呢,那些钱本来就是我的,只是让他保管一下,没想到狗日的想独吞,只要我活着他就休想。”

爱花想起那天在家里看见的几个男人,心有余悸地说:“那帮人可不是什么善类,那天我要是被他们抓住没准活不成了,要不,金生怎么失踪了呢。”说完偎在男人怀里禁不住微微颤抖。

郑刚拍着女人的背说:“别怕,他们连我们的影子都摸不着,我们慢慢和他们磨,只要离开了这里,一切都好办。”

郑刚说着,就猜测着尚平此时的心态。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金生多半已经被灭掉了。怎么能想象自己的老同学还有杀人的胆子呢,都是钱惹的祸呀!钱能使人疯狂。

自己的老同学也不例外,金生只是这笔钱的第一个牺牲品,今后还有多少,谁知道呢。想到金生,想起那天晚上灯光里出现的高大身影,以及自己当时穷途末路下感到的那丝温暖,郑刚的心里一阵内疚。

尚平在和郑刚猫抓老鼠似地折腾了一个多月后,除了将金生做了失踪处理之外几乎一无所获,只觉得郑刚就像空气一样即无影无踪却又无处不在。

即使晚上睡觉时都觉得郑刚的眼睛在黑暗中盯着他。以至于晚上睡觉都要开着一盏小灯,并且夜夜都要搂着女人含着她们的奶头才能入睡。他真正感到有点疲惫了。

另一方面,郑刚还没有摆平,现在又扯出个金生,虽然他不让张铭给他说处理金生的细节,可他知道自己的手上已经沾上了鲜血,这辈子是洗不干净了,再折腾下去还不知道是个什么结果,会不会闹出新的人命来呢?他觉得自己天生就不是个犯罪的料子,并为自己的软弱和多愁善感而泄气。

从表面上看,每天的生活一切依旧,可尚平清楚地意识到祁顺东暗地里丝毫都不会放松对他的调查和监控,平静的生活表面随时都会掀起波澜,祁顺东就像是一把悬在头上的利剑,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斩向自己的头颅。这种担惊受怕饱受折磨的日子难道是自己追求的生活吗。

然而,尚平也知道,自从拿了郑刚那笔钱开始,自己就已经失去了过安稳日子的资格,即使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向公安局自首是不会有出路的,不但摆脱不了牢狱之灾,还要搞的身败名裂家破人亡,这也是祁顺东所希望的。

目前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和郑刚达成妥协,最好先做到相安无事,只要郑刚那边不出事,自己这里就有时间做好各种安排。

今天晚上郑刚来电话的时候,只要条件不过分,就先答应他,给他一些钱,让他更好地隐藏自己。

但是钱不能给多了,数目太大郑刚就会产生野心,给自己制造麻烦,甚至公开和自己较量也说不定。

给他的钱要刚好够他逃命的就行了,哪怕分几次给也行,现在不知郑刚是如何计划的,如果是要现金的话,不知他打算怎样交接呢,他不会愚蠢到使用身边那个女人的信用卡吧。

如果那样的话就不愁找不见他了。总之,先稳住郑刚,自己也好有时间喘息一下,调整一下心态,考虑一下在北京那边投资的事情。如果还和前一阵子那样折腾哪里还有心思做生意呢。

“你是继续睡觉呢还是打算回家,如果继续睡觉我就不陪你了,酒店上午还有点事情等着去处理。”高燕站在卧室门口看着床上的男人说。

尚平看着已经穿戴整齐的女人,心想,你当然不会陪老子了,昨天晚上已经喂饱你了嘛。“怎么,这里难道不是我的家吗?”尚平从床上爬起来,边穿衣服边说。

高燕笑道:“房子倒是你给买的,是不是你的家就说不上了,你把我这里当家我真感到荣幸呢,只怕一出门就不知什么时候再想起这个家了。”忽然想起一件事,继续道:“有件事忘记请示你了,过几天祁小雅就要搬来和我一起住了。”

尚平楞了一下说:“是你的意思还是她的意思。”

“是我的意思。你也不看看她现在住的地方,就一间房子,和办公室也没什么两样,干个什么都不方便,你是她的老板,也不说关心一下自己的下属,小雅好歹也是个经理嘛。再说,我两都是寂寞的女人。”

尚平坐在床沿上一阵沉默,高燕猜不透男人的心思,就坐到边上抱住男人的肩膀说:“怎么?你不愿意?”

尚平看着女人似笑非笑地说:“她住这里来,那我两怎么办?”

“什么我两怎么办,这么大的房子还住不下三个人?”高燕装糊涂道。

尚平一把将女人抱在怀里,凑着她的耳朵说:“我要是想肏你了怎么办?就让她听着你哭爹喊娘的声音?那可是个雏呢。”

高燕斜眼瞟着男人说:“我不在乎。她又不是不知道你我的关系,前几天还开玩笑喊我老板娘呢。再说,你迟早也会让她哭爹喊娘的。”

尚平被女人说的裤裆里一阵发热,忽然想到昨天在林惠家里看见的那香艳的一幕。警惕道:“你该不会是喜欢上她了吧?”

高燕莫名其妙地说:“我当然喜欢她了,这个女孩整天喊我姐姐,我都当她是亲妹子了。”

尚平见女人没有明白自己的意思,也不愿意多解释。妹子?那小乔菲当初不也是林惠的妹子吗,现在不成了她的老婆了。

这女人所有的话都是言不由衷的,她只是看自己喜欢小雅,所以就想笼络在自己身边,等有一天自己真的和小雅有了关系,那么她们两个人就算是一伙了,就可以和林惠和张妍抗衡了。

想着女人耍的小把戏,尚平心里又好笑又可气。在女人的屁股上使劲抓了一把低声说:“好呀!早晚有一天我将你姐妹两一网打尽。”

中午的时候,尚平正准备和张铭商量晚上和郑刚谈完后的对策,林惠突然打来电话匆匆忙忙地说她的干妹子在学校里出事了,班主任让她尽快去一趟,可她现在离市区一百多公里,来不及赶回,让尚平赶快去看看,到底出了什么事。

放下电话,尚平一阵心烦。真是没事找事,自己的男人都没时间伺候,认的哪门子干妹妹嘛,真是越忙越添乱。

本想找个人先去看看,可又怕林惠不高兴,上次林惠让他去开家长会,结果自己给忘了,林惠就说他没爱心,赌气着气硬是几个晚上没让他碰。这次再装糊涂有点说不过去,还是去一趟吧。

到了李晓琳就读的十六中,尚平才想起还不知道李晓琳读初中几年级,问了七八个学生都说不认识林惠的这个干妹妹。

尚平灵机一动,忽然想起李小琳的班主任不就是赵启东的老婆周小莲吗,结果一问就有人给他指了办公室的门。

门开着,尚平敲敲门,里面坐着两位女老师一起抬头朝他看来,他一眼就认出了靠窗户坐着的那位就是周小莲,女人剪着齐耳的短发,一张圆脸给人非常白净的印象,一双眼睛乌溜溜的即精神又冷漠。

“请问哪位是周老师,我是林惠的爱人。”说完尚平就觉得自己的话有点可笑,不知爱人和老婆有没有区别,这下周小莲一定把自己当成林惠的老公了。

周小莲站起身说:“我就是,请进来吧。是我给林惠打的电话,她怎么没来?”

尚平走进办公室说:“她在外县,一时赶不回来,让我来看看晓琳出了什么事。”

周小莲请尚平坐在她的对面,给他倒了一杯开水:“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放学的时候,李晓林同学把自己的一个笔记本忘在了课桌的抽屉里,被一个做值日的男生发现了,就看了里面的内容,没想到那个笔记本是晓琳的日记,里面竟然有很多篇记着她对一个男任课老师的……

怎么说呢,就像是情书吧,结果五六个值日生都看了,今天早上不知谁把这件事传了出来,搞的班里沸沸扬扬的。

李晓林受不了这个打击,一个人躲在厕所里不出来,我们刚刚才把她弄出来,现在只是哭,我怕她一时想不开会出事,所以才给林惠打电话的,林惠说过,李晓林同学在学校里的一切事情都由她负责。”

尚平听完周小莲的话,松了口气,这算是什么事嘛,也值得如此大惊小怪,小女孩爱上个……“请问,晓琳现在读几年级?”

周小莲奇怪地看着男人没说话,这时坐在旁边的那个戴眼镜的女老师开口了。“你们这是怎么回事,说是自己的亲妹妹一样的,什么事情都能负责,怎么连孩子上几年级都不知道,太不负责任了吧。

我给李晓林同学带过课,她平时也不和同学交往,性格很孤僻,我就觉得这孩子心理上有点问题,你们既然要管,就得有点责任心。”

尚平坐在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谁让自己刚才说是林惠的爱人呢,爱人的妹妹出了什么事自己当然负有责任,不过具体情况也没必要给两位老师解释了。“晓琳现在在哪里?”

“我让几个女同学陪着她呢,要不你先接她回去,让她心情平静一点再说。现在她都快成学校里的小明星了。你等着,我去叫她。”周小莲说完就起身出去了。

尚平端起桌子上的那杯水正准备喝,就听那位眼睛老师似是自言自语地说:“才多大一点,整天就想着那种事。”

尚平放下杯子说:“整天想着哪种事?不就是情书吗?你小时候没写过?”

女老师像看外星人似地看了他一眼,脸一红嘟囔道:“怪不得呢……家长就这样……”

尚平正要再说几句,就看见周小莲领着女孩走了进来。尚平朝李晓林看去,只见女孩脸红红的泪迹未干,瘦弱的小身子还在微微颤抖,低着头不敢看人。

尚平突然就觉得女孩很可怜,以前倒没这个感觉,像她这个年龄女孩应该正处于天真烂漫、含苞待放的美好季节,是什么让她如此的忧郁呢,又是什么原因让她在成长期里如此的瘦弱不堪。

“晓琳,跟大哥回家,没什么大不了的,写情书又不丢人,谁都写过,你惠姐也写过呢。你如果不愿意在这里上学,咱们明天换个学校。”

两位女老师听了男人的话,互相看了一眼,微微摇着头,流露出鄙夷的神情。

尚平拉起晓琳的手,对周小莲说:“我们先走了,这件事给你添麻烦了,晓琳转学的手续我会让人来办理的。”说完深深地看了赵启东的前妻一眼就拉着女孩出了门。

“闹腾了一上午还没吃午饭吧?大哥带你吃饭去,麦当劳?汉堡包?肯德基?”尚平故作轻松地说道。偷偷瞄了女孩一眼,女孩也正拿眼睛瞟他,目光一接触,女孩的眼神就像受惊的兔子一样躲开了。

尚平小道:“你那帮同学也太无聊了,说明他们都是不懂事的小屁孩,有朝一日他们还要佩服你呢。你给我说说,那个男老师是什么样的人,大哥都有点嫉妒他了。”

尚平正口没遮拦地说着,就听见了女孩的哭泣声,扭头一看,女孩双手捂住脸哭得浑身颤抖。

我靠!对付这种女孩真是没办法,饭也别吃了,干脆先把她交给林惠的小老婆,让那个是非婆回来自己想办法去。这样想着就把车朝公司开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