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有福气的女人

尚平盯着张铭继续说道:“不要只盯着外部,有时坏事反而来自内部,你要对你这三个人负责,另外,不要再有任何人参与这件事了,我说的是任何人。等这件事情了了以后,我们也别在这个城市待了,到其他地方再开一片天地,那时我们修桥补路多做点善事吧。”说完闭上眼睛,似乎已经疲惫不堪。

张铭说:“老板,你还是先到隔壁休息一下吧,有消息我会通知你。要不要到附近找个姑娘给你松松骨。”

尚平站起身说:“这间房子永远别让女人进来,进来的就别让她再出去。”

郑刚此时悠闲地躺在床上听着爱花给他买的半导体收音机,虽然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了,可这间房子还没有个电视。

爱花见男人整天闲的无聊,老是在床上做那种事情也不是个事,所以就买了个收音机给男人解闷。

郑刚已经打定主意,再过两天金生如果没有反常举动,他准备通过那个征婚电话亲自和尚平联系一次,事情如果顺利的话他就可以先拿到一笔钱。

当然,这次他不打算要太多,目前的情况也不允许带着一包现金到处乱窜。只要十万块钱就行了,这点钱他相信尚平一定会给的。等拿到了钱就带爱花离开这里,到爱花的老家去。然后远距离和尚平交涉,这样对自己就安全多了。

郑刚正考虑着今后的行动,就听见外面开锁子的声音。这娘们怎么刚走就回来了,本来是不让她再回那个住处的,可女人说有点重要的东西必须蓉来。

郑刚想可能是存折之类的值钱东西。就让她回去一次吧,目前看尚平或公安局还不至于掌握那个地方。但以后就不能再让她冒这个险了。

女人才出门,郑刚心里又后悔了,觉得不应该让她回去,毕竟金生知道她的住处,想起金生郑刚越来越预感到他的危险性。

没想到爱花这么快就回来了。郑刚从床上爬起来,刚进院子就见女人一脸慌张地进来了。

“出什么事了?”郑刚意见女人的神情就预感到出什么事了。

“我也不知道,吓死我了,我的屋子里怎么有人呢,我没把钥匙给过别人呀!”爱花吓糊涂了,没头没脑的一番话听的郑刚云里雾里。

郑刚一把将女人拉近屋里,发现她的身子还在颤抖。“你别急,慢慢说到底怎么回事。”

爱花喘息了一阵说:“我回家去,在楼道门口碰见住我楼下的老太太,她说我的房子漏水,把他们家的屋顶渗透了。

我就一起和她上楼,到她家一看真是像她说的那样,我就急着说赶快回家看看。老太太说:‘要是等你回来房子都要漏塌了,还好昨天你的朋友来了才堵上了。’

我当时听的莫名其妙,就想什么朋友来了,没钥匙他怎么进的门。当时我也没多想,只想回家看个究竟……

我就和老太太说了两句道歉的话,可我从她家里出来的时候,正好碰见有个男人拿着两个盒饭上楼来,我就先让他走前面,我后面跟着……

可……没想到……那个男人走到我的门口就停下来敲我的门,我以为是走错门的,刚要说话,我的门居然朝里面开了。

我当时吓的腿都软了,我想肯定是公安局的人,我转身就下了楼,在门口搭了一辆出租车就跑回来了。”

听着女人的描述,郑刚的心七上八下的,脊背上冒出了冷汗。急忙问道:“没人知道你来这里吧。”

爱花道:“我按照你说的在马路边就下了车,没有让车开进来。”

郑刚一把就将女人拉进怀里,紧紧抱住说:“没想到你竟是个福大命大的女人。你要是让那些人抓住我两都完了。”

爱花抱着男人说:“我好害怕,是不是公安局要抓我。”

郑刚拉女人坐在床上咬牙切齿地说:“不是公安局的,我知道是什么人。”

爱花又扑进他的怀里说:“我好害怕,他们不会找到这里来吧。”

郑刚安慰道:“不会。一定是金生给他们说出了你的住址。这个地方只有你一个人知道,他们肯定找不到。别担心,要不了多久我就能拿到钱,到时侯我就带你离开这里。”说完觉得女人还是颤抖的厉害,就把女人抱到床上说:“来,让我疼疼你就不害怕了。”

郑刚一边在女人身上动作着,一边在心里诅咒着尚平。看来不给你点颜色还真把老子当病猫了,来而不往非礼也。早晚有一天老子非弄死你全家。

郑刚咬牙切齿地想着,不觉用力用力过猛,引起了下面女人的一阵叫唤。

这天下午,林惠正在办公室看一份报表,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没想到竟然是她原来工作的银行的老上司赵启东打来的。

那短暂的一夜风流几乎已经在林惠的记忆中淡忘了,现在一听到那个男人的声音,想起那天晚上的情景,林惠不经脸红气短。“原来是赵行长,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林惠呀!当了老总就把老朋友忘记了吧,我可是常常想着你呀!怎么样,出来坐坐,叙叙旧?”

林惠听着赵启东油腔滑调,心里就像吃了一只苍蝇。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是这么个男人呢,总觉得他文质彬彬地像个斯文人,没想到竟有如此粗俗的一面。

尚平虽然也粗俗,也受过高等教育,可他从不装文化人。都怪自己没眼光,一辈子出了一次轨就撞在这样一个男人身上。“我很忙,你有什么事情就在电话里说吧。”林惠的声音变得冷冰冰的,显得很不耐烦。

“我知道林总很忙,如果没有重要的事情我怎么敢打搅你呢,我只想占用你几分钟的时间,确实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和你商量。这样吧,我现在你办公楼下面的阿香茶楼等你,你一定不会失望的。”说完就挂了电话。

林惠举着个话筒楞在那里,考虑着到底去还是不去。他找自己到底有什么事情,看来不会是什么好事。

可公司业务和他们银行没什么来往呀9是去一趟吧,就在楼下的茶楼,他还能吃了自己?那里可没酒喝。想着那次醉酒受辱不禁又是一阵脸红。

赵启东坐在那里正看着茶单,就看见林惠朝他走来,不禁眼睛一亮,心里感叹道:再卑贱的女人只要有了钱都会变的高贵起来。

瞧这个女人,那时在银行做个小职员,即使被自己压在下面的时也没感觉到现在的那种贵气。

衣服修饰外表,财富装点内心,这个女人现在是真的内外统一了,如今要是再上她,那感觉肯定和以前不一样了。赵启东觉得自己的裤裆里热烘烘的。

“赵行长,有什么事请讲吧,我公司还有事。”林惠还没坐稳就开口说道。

她实在不愿意和这个男人坐这么近,并且她发现这个一向非常注意着装的副行长今天的打扮有点邋遢。

赵启东谄笑着说“再忙喝口茶的时间还是有的吧。我们怎么就那么生分了呢。”

林惠听了心里更加反感起来,板着脸说:“赵行长,我已经不是你的职员了,有事就说,没事的话你慢慢喝茶,我先走了。”说着就要起身的样子。

赵启东在心里咒骂起来,装什么逼呀!被老子草的哭爹喊娘的时候都有过,怎么提起裤子就不认人了呢。

“好吧,既然林总不赏脸,咱们就说正事。”说着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个信封递给林惠说:“你对这东西不知有没有兴趣。”

林惠狐疑地接过信封,抽出里面的东西只扫了一眼,迅速又放了回去,一张俏脸涨的通红,一双美目中似要喷出火来。颤声道:“你这个卑鄙小人,你……”

赵启东看着女人的样子,心里似有无限的快感,得意地说:“现在你有兴趣和我谈谈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