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仇人相见

从大楼里出来,尚平心情舒畅,觉得不虚此行,自己又多买了一份保险,只是还不知道价钱。

感谢小雨,这丫头两天没打电话了,不会把自己忘了吧。

正准备开车门,尚平就看见祁顺东下了车,同时也看见了他。两个人就相对站着互相看了一阵,祁顺东就朝尚平走来,两个人没有握手,也没有寒暄,甚至没有笑容,四只眼睛里都有狼一般的凶光。

“来自首吗?”

“自首完了,没人收留。”

“你离我女儿远一点。”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让我的女儿和一个罪犯在一起。”

“那你怎么把别人的女儿送到一个罪犯的床上。”

“我现在没时间和你胡搅蛮缠,总之,你要是敢打我女儿的主意,我对你不客气。”

“我是生意人,时间值钱呢,你也别想打我的主意,我倒是对你挺客气呢。至于你女儿,她已经是成年人了,现在受法律保护,如果你代表法律的话,那就算我犯法。”

祁顺东盯着尚平半天没出声,然后一句话都没说就转身走了。

尚平坐在车里喘息着,刚有的一点好心情瞬间就没了。狗日的,祁小雅在哪里,老子现在就去日她。

尚平气哼哼地发动起车,真的想去找祁小雅,偏偏这时手机响起来。是张铭打来的,只有一句话:老板,货已经提到仓库,等你来验货。

放下手机,祁小雅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尚平慢慢将车开上主干道,同时,眼睛盯着后视镜。奇怪,怎么感觉后面的车都像是在监视自己。

不能冒险,这次可是要玩真的了。

尚平忽然想起了上次接张妍时利用过的学校后面的那条喧同。他不再管后面的车,加快速度向家里开去。

尚平回到家里,张妍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嘴里磕着瓜子,看见尚平进门就嚷道:“尚平,快来看!这部喜剧能把人的肚子笑痛。”

尚平也不换鞋,站在门口说道:“妍妍,快穿上衣服开车送我去个地方,动作快点。”

“哎呀!又要去去什么地方嘛,人家正看得过瘾呢。”张妍从沙发上不情愿地站起来,眼睛却还盯着电视。

尚平不耐烦起来,喝道:“你这婆娘怎么这么磨蹭,一天到晚窝在家里还看不够,我在楼下等你。”

张妍见男人发了脾气,不敢怠慢,匆匆穿上衣服下了楼,不知为什么男人的脾气最近很不稳定,不是发神经就是发脾气。

“等会儿你就把车停在胡同口子上,在我走到那一头之前,不管后面有多少车你都别让开,就装作车坏了,等看不见我的人时,你就掉头回家去。”尚平向女人交待着。

张妍想,这不刚发完脾气又开始发神经了。不过她没有问男人为什么要玩这种无聊的有戏,也懒得问,她还急着赶回家看电视呢。

出租车行驶了将尽一个半小时才来到张铭说的黑熊沟。这里是城市的南郊,多丘陵。高高低低的小山坡上撒布着农民盖起来的小二楼,夏天的时候,城里的人们就会涌进这里避暑,这些小二楼就成了旅社、农家乐和别墅。

尚平刚下出租车就看见张铭从停在路边的一辆三菱越野车上下来。“老板怎么搭出租车来的?”张铭不解地问道。

“我怕有人跟着。情况都搞清楚了吗?”尚平没时间详细解释,迫不及待地问道。

张铭替尚平打开车门说:“前面就是别墅,我们进去谈。”

这栋房子和那些小二楼又有些区别,它不是按照旅社那样隔成一间间的,而是设计成私人别墅的模式。房子座落在一个小山坡的底部,从外面是看不见的,周围是一片小树林,有一条土路穿过树林直接通到别墅的大门。汽车开到大门前面响了几声喇叭,一扇大铁门就缓缓打开了。

张铭带着尚平一直上到二楼的一个房间里,只见射天狼一个人坐在里面。他看见尚平进来,就赶忙站起来站到了边上。

尚平坐到沙发里,环顾了一下屋子的四周。没想到张铭他们竟然在这荒郊野外搞了这么一座豪华的房子,怪不得要叫别墅呢。有钱就是好啊!“现在可以说了吧。人呢?”

张铭清清嗓子说:“人在地下室,地图和穿山甲看着呢。我的意思老板还是不要见他了。问了一夜,居然没什么有价值的情况。”

尚平板着脸说:“你只管详细说来,有没有价值我来判断。”

张铭赶忙说:“情况是这样的,我们找到他家时,屋子里没有人。一直等到晚上三点多他才摇椅晃的回来,一看就是喝多了,所以也没费什么劲,干脆没让他再进屋就把他连夜弄到这里来了。”

尚平问道:“你确信没人看见?”

张铭笑道:“时间太晚了,周围鬼影都没一个,就算有人看见也会以为是一群酒鬼。”

张铭见尚平不出声就接着说:“开始这家伙还挺硬,居然威胁我们要剩余的钱,后来地图给他吃了点苦头就什么都说了。郑刚确实在他那里住了一段时间,他就是看上了郑刚手里的钱,没想到郑刚对他不放心,就利用他和我们联系的那天晚上一个人走了,再也没有回来,也没有和他联系过。郑刚确实曾叫他再租套房子作为第二藏身点,可这家伙心疼钱,一直拖着没办。所以他对郑刚的行踪也说不上什么,不过他保证郑刚手里没有钱。”

尚平冷笑道:“这就见了鬼了,郑刚身无分文难道他跑出去露宿野外吸风屙烟?你们没问过郑刚和他在一起时都做过什么,还见过什么人吗?”

张铭道:“问了,他说郑刚躲在屋里从不出门,没见过任何人。不过……”张铭看着尚平说:“不过他说大多数时候都是郑刚一个人在屋里。”

尚平站起身在屋子里来回走着,半天才自言自语似的说道:“不对!郑刚如果身无分文就能离开那里的话,当初也就不会去找他了。”突然房门被推开了,地图一下冲进了房间,猛然看见尚平站在那里,就喏喏着说不出话来。

“你就不知道敲敲门?什么事?”张铭不高兴地问。

地图看了一眼尚平说道:“刚才给那家伙抽了一支烟,他又想起一件事,郑刚到他家那天晚上,有个表子正好在他家里,不过那个女人当时在他的卧室,没和郑刚照过面。”

屋子里的几个人顿时都不出声了,只是盯着地图,地图不知自己又说错了什么,赶忙补充道:“那个女人他认识,住的地方也知道。”

张铭看着尚平说:“这就对上了,看来事情最终要落实到这个女人身上。”

尚平没有出声,只是点点头。张铭回头对射天狼和地图说:“你们两个现在就去,想尽一切办法将那个女人弄来,千万小心,别搞砸了。”

等两个人出去后,尚平忽然心里有点后怕。这样就牵扯到两个人了,这些军人就像打仗一样,一旦开战就收拾不住了,谁知道后面还要牵扯多少人。

私设公堂,非法拘禁、绑架,这些罪名可都不轻呀!只要有一个被祁顺东坐实,自己就和郑刚差不多了。

但是,不这样又能怎样呢,难道把那些钱都给郑刚?到那时郑刚可能反而要灭自己呢。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那时倒霉的不止是自己一个人,郑刚能放过张妍林惠吗?想象着郑刚一旦得势侮辱自己两个女人的情形,尚平不禁打了个哆嗦,心渐渐硬了起来。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这么大的一笔钱不死几个人是不可能的,关键还是看怎么操作,只要祁顺东拿不到证据,就什么罪也没有。

再说,那些围着这堆钱转的人也不是什么善类,不过是几只苍蝇,捏死几只苍蝇有什么罪?

“老板,金生你打算怎么处理。”张铭见尚平半天不出声,小声问道。

“你说呢?”

张铭看着老板说道:“我听你的指示。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不过,从长远安全来说,不能让他……”

尚平坐回到沙发上说道:“有些技术性的问题你看着处理,有个原则要掌握好,除非危及到我们的生命自由和财产安全,我们不做极端的事情。”

顿了一下又继续道:“我曾听祁顺东给我说起过一些长达十几年的失踪案件,其特点就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最后不了了之。”

张铭听懂了老板的话,心想,原来他早已经有了注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