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假公济私

林惠接到尚平的电话就往家里赶 ,没想到男人出差一回来没有到张妍那里,却先到了自己的家,不知是不是应该感到高兴。

汇报工作?为什么不到办公室听汇报非要在家里,这点小把戏还能瞒得了你的前妻吗?想到男人大白天这样直白的召唤,林惠心里一阵躁动,一张脸也红了起来。

进了家门,没看见客厅有人。看看地上男人的鞋,林惠嘴角微微一翘,真是迫不及待呀!

果然,尚平躺在卧室的床上正在看着一份文件,看见女人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马上放下手里的文件仔细地端详起离别一个月的前妻来。

一身职业套装使林惠越来越有职业女性的样子了,妻子的角色正在渐渐地淡去,情人的角色却越来越恰如其分。妻子变前妻,前妻变情人,情人竟比妻子更有魅力。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话说得真是不错。

林惠见男人一味地打量自己,毫不隐瞒对自己的欲望,心里竟有一丝羞怯感,仿佛又回到了两人刚结婚的时候,那时自己在男人面前是多么的害羞呀!

“你就这样光着身子听我汇报工作吗?”林惠娇声说。

“你眼睛是X光,能穿透被子?”尚平调笑道。

林惠走前几步趁男人不注意,一把就掀开了被子,两人同时一声惊呼。尚平没想到林惠会来这一手,只觉身子一凉就暴露在林惠面前。

林惠没想到男人竟然脱得这么干净,居然连内库都没穿。

该死!一眼瞥见男人骄傲的旗杆,林惠一声惊叫,转身就要逃跑,被尚平抓住一只手,一把就拉倒在床上,双手灵巧地把女人剥得和自己一样,拉过被子盖在两人身上。

林惠在男人的怀里挣扎道:“你不是要听我汇报工作嘛,你这是假公济私……”未说完就被男人搞的气喘吁吁了。

……

尚平点上一支烟惬意地抽着,看看身边红潮未退的女人露出满意的微笑。“我等你汇报工作呢。”

林惠慵懒地翻了个身,有气无力地哼道:“没神气。”

尚平嘿嘿一笑,钻进被窝搂着女人温润的身子说:“你去陪妍妍了吗?”

林惠在男人的肩上咬了一口说:“我敢不去吗?那可是你的心肝宝贝呢。”忽然想起一事又道:“我问你,那个老头到底怎么回事?”

尚平知道她说的是郑刚的父亲,故作糊涂道:“哪个老头?”。

林惠娇嗔道。“你少装糊涂,你为什么会给郑刚的父亲找保姆。”

尚平嘴正忙活着,含混不清地说:“我是可怜那老头,总得有人管呀!”

林惠听了一把推开男人,转过身去恨声说道:“我就知道你没一句实话。”

尚平看着女人光洁的脊背,心里一阵矛盾。并不是他有意要隐瞒,只是这件事情还看不到最后的结果,凶吉难测,如果现在告诉她,将来万一有什么祸端是必会受到牵连。

可不告诉她又觉得于心不忍,毕竟女人是在为自己担着一份心呢。

尚平将女人的身子转过来,盯着她的眼睛说:“我也没有想刻意去瞒你什么,只是这件事你知道了肯定要生气。”

林惠一下就紧张起来,自己猜的不错,他果然和郑刚有关系。“你是不是和郑刚的案子有牵连。你说呀!”

尚平看林惠情急的模样,笑道:“你想哪儿去了,你不会以为我开公司的钱是郑刚的吧。”

林惠不出声,算是默认。

尚平坐起身点上一支烟。“你放心,公司的每一分钱都是干净的,和郑刚没有任何关系,即使以后有什么事情发生,也不会牵扯上公司。

另外,我在公司的股份过几天全部转到你的名下。这样,我和公司就没任何关系了,这样你就放心了吧。”

林惠听了男人的话,急得一下坐了起来。“你这是什么话,我虽然自私,可也不想你出事,我……我好后悔当初辞职,你就当我是贪图你便宜的女人,我……”林惠不知该怎样表白自己,急得哭了起来。

尚平将女人拉进怀里,盖好被子。“你哭什么?你贪图我的便宜也没错呀,谁让我是你男人呢,再说我不是也经常占你的便宜吗?”

林惠见男人居然还这样不正经,就咬了他一口,泣道:“你说,你今天不给我说清楚我就……”

“你就怎样?”尚平低头看着怀里的女人说:“你是不是又想给我带绿帽子呀!”

林惠听了浑身一哆嗦,抬头见男人不怀好意地笑看着自己,就一头扎进他怀里说:“我就死给你看。”

尚平得意地大笑起来。直到一支烟吸完两人都没说话,林惠也停止了哭泣。

“你非要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一点,只是我的话你要永远烂在肚子里,不能告诉任何人,包括妍妍。”

看看女人趴在怀里一动不动就继续说到:“前一阵我并没有出差,我一直都住在老房子里,在抄股票。”

抄股票三个字落入林惠的耳朵,无异于一声晴天霹雳,她像被蛇蝎咬了一口似的从尚平怀里跳起来,盯着男人,喘着气只是说不出话来。半响才无力地倒在床上嚎啕大哭起来。

尚平知道戳到了女人的痛处,可怜的女人已经是只惊弓之鸟,现在又听到了最不愿意听的话,也难怪她受不了。

尚平怜惜地将哭泣的女人搂在怀里,林惠在他怀里扭了一阵就不动了。尚平轻抚着她的背说:“瞧你,一听到股票就激动成这样。这次我可是赚了大钱了。”

林惠对钱字也敏感,一听男人说赚了大钱,怀疑地抬起头,泪眼朦胧地看着男人说:“你哪来的本钱?你不会是在骗我吧。”

尚平在林惠的屁股上打了一巴掌说:“我什么时候骗过你,这次是真的赚了,钱多的你三辈子都花不完,你呀!以后再也不用为钱担心了。”

林惠相信了男人的话,一颗心就活泼起来。反正男人保证过和郑刚无关,其他的事情她也不想知道。

“你赚了多少钱?既然赚了见好就收,可别又折进去了。”脸上还挂着泪珠,心里却已经在为男人赚的钱担心了。

尚平将嘴凑到女人耳边说了句什么,女人就倒在床上扭着身子不依道:“你想得美,才不跟你做那种事呢,你找妍妍去……”顿了一下,瞟了一眼男人说:“除非……”

尚平将女人压在下面说:“除非什么?”

林惠抵抗着男人的进攻颤声说:“除非你……答应我永远不……抄股票……”

尚平说:“我要是再进股市,你就把我这个东西割了。”

林惠的身子又热起来,用媚死人的声音说:“人家舍不得嘛……”

手机响了两遍才将两个沉睡中的人惊醒,听声音就知道是林惠的手机。尚平看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五点多钟了,真是吃奶的力气都用完了,晚上可怎么响妍妍交差。

林惠也是同样的疲倦不堪,身子软的不行动弹,可又怕是公司有急事,只得撑着身子起来,也不穿衣服就站在那里听电话。尚平看着女人背部优美的起伏的曲线,忍不住咽了口吐沫,真是太美了。

“我马上就到,你们都在那里等我。“林惠边打电话,边转过头,看见男人仍然恶狼一样盯着自己的身子,就抓了一个枕头朝他扔去。

“什么事情这么急,非要你去吗?”

林惠穿好衣服,梳理了一下头发,在尚平的脸上亲吻着说:“好老公,公司有点事,我得过去处理一下,你好好睡一觉,抄股票抄得脸都变小了。”说完就匆匆往外走。

尚平喊道:“别忘了晚上到妍妍那里吃饭。”刚才在床上还情意缠绵的,一眨眼工夫就成了女强人了,女人的表演功夫真是天生一绝。没有感情的女人是多么可怕呀!

中午的时候,北京来的余工找到胖子说:\"杨总不知到哪里去了,我和王工想到工地去看看,能不能派辆车。\"

胖子道:\"那有什么问题,专家用车优先,我刚好没事,就陪你们一起去吧。\"

北京来的两位专家本来只管方案设计,工程项目签约后就应该回去的,可尚平心里不踏实,就和乔敏联系要求多留一阵。

尚平除了在经济上对两位专家格外优待,本人也很敬重他们。林惠上任后对两位专家又安抚有加,并向他们学习讨教,两个男人的虚荣心得到空前的满足,竟有乐不思蜀的感觉,工作上更是积极主动。后来尚平干脆就聘请两人为工程技术总监留了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