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小姨子

杨钧接到前小姨子的电话,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个生性风流的小姨子,在自己做他姐夫时都爱理不理的,现在已经和她姐离婚了反而打电话来相约,不知唱得是哪出戏。

杨钧心里尽管狐疑,可一想起小姨子如花似玉的脸,婀娜多情的小蛮腰,心里就瘙痒难当,最终抵不住诱惑就答应了。

心想,自己一个大男人还怕被她吃了?只是她不约自己到酒店饭店而是约在家里,这让杨钧百思不得其解,甚至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一进门,罗娜一声“姐夫”叫的杨钧差点当时就酥软在地上。想当初罗娜连正眼都没看过他,曾几何时就变得如此亲热了呢。

难道有什么事情要求自己?老子也给她办不了什么事呀!唯一的解释是罗娜见自己现在手里有几个钱了,男人只要手里有钱,女人就会另眼相看。

想到这里,杨钧的胆气似乎壮了起来。坐在小姨子家里的沙发上,翘起二郎腿一副大款的样子。

罗娜表面上又端茶又倒水的很殷勤,心里却对自己的前小叔子充满鄙视。心想,哼,要不是为自己的计划,能让你进这个门吗?

姐姐眼神不好,姑奶奶可是将你的五脏六腑看得清楚呢。你就是再有钱手指甲也是黑乎乎的,永远都上不了台面。没办法,为了自己的将来,我只当是吃了一只苍蝇。

“姐夫,几年不见你现在可发达了。”罗娜故意装出一副羡慕的样子。

果然是冲老子的钱来的。

没问题,只要你让姐夫爽一爽,出点血老子也不在乎。谁让老子就好你那一口呢。

“发达有什么用?你们姐妹不照样看不上我吗?”杨钧一副唉声叹气的神情,两只眼睛却在罗娜身上扫描着。

“姐夫你说什么呢,那时人家不懂事嘛,你就不能原谅人家嘛,毕竟我还是你女儿欢欢的姨妈呢,只要有欢欢在我们就永远是亲戚,你要怎样才能原谅人家嘛。”

罗娜嗲声嗲气、撒娇装痴的一番话,听得杨钧身子酥了半边,恨不能立马就将小姨子抱在怀里揉弄一番。

但一时没搞清楚罗娜的意图和态度,他还不敢贸然下手,于是挑逗道:“娜娜,我怎么会不原谅你呢,只是你今天叫姐夫来有什么好事呀!”

罗娜扭着屁股坐到杨钧身边,把他一直胳膊抱在胸前,摇着说:“自然有好事了,就看你肯不肯帮我了。”说完一双大眼睛紧盯着男人的脸。

杨钧闻着女人的体香,身子立刻就热了起来,只是想听听罗娜到底有什么好事,所以强忍着身体的冲动说到:“你姐夫这点能耐你又不是不知道,能帮你什么忙呀!”

听了杨钧的话,看着他一副急色鬼的样子,罗娜反而松开他的手臂,坐到对面的沙发上去了。只是一双媚眼仍然挑逗地盯着男人。

“姐夫现在是监狱局网络工程的主管吧,我有个好朋友想找点活干,姐夫能不能分点工程给我的朋友,我也能从中赚点小钱花花。你不会不帮我吧。”

杨钧心里窃喜,果然是跟钱有关。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工程的一些小项目总是分包给一些小公司来做的,分给谁自己说了还算数,只是不能答应的太痛快,老子才不会白帮你这个小骚货呢。

于是板起脸拿腔作调地说:“哎呀!不太好办啊!你那个朋友有资质吗,那可是技术活呀!我虽然是工程主管,可一个人说了不算。”

罗娜知道男人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看来今天不给他点甜头他是不会答应的。她又坐到了杨钧的身边,这次是抱住了男人的一个肩膀。“姐夫,我知道你能办到的,你要怎样才肯帮人家嘛。”说完就施展上了水磨功夫,上半身只在男人的身上蹭着。

杨钧既然明白了小姨子的意图,心里再也没什么顾忌,况且再不发泄说不准自己就会疯掉。

他转过身来一张脸几乎贴到罗娜的鼻子上。谄笑着说:“姐夫当然尽心尽力地帮你,可你也要帮姐夫一个忙呢。”

罗娜装糊涂道:“姐夫要人家做什么尽管说嘛,人家才不会像你那样推三阻四的呢。”

杨钧一把就抓住了女人的手按在自己的腿上,另一只手将女人的头搂进怀里。气急地说:“你让姐夫好好……痛快一下,姐夫一定……”

罗娜故意惊呼一声,娇嗔到:“姐夫你真坏呀!连你的小姨子也不放过,我们姐妹前世欠你的呢……”

杨钧再也控制不住罗娜的挑弄,顺手就把小姨子按在沙发上,急促地行动起来。

可就在他火急火燎地正要入港的时候,罗娜却扭着屁股使他无法得逞。杨钧头上已经见汗了,心里又气又急,只得央求道:“好娜娜……听话……姐夫一定帮你……”

罗娜这才一双媚眼盯着男人娇声道:“姐夫你可要说话算数呀……”话未说完就被抽得喘不过气来……

惠亚公司新的办公地址位于宏远大厦十六层。进门就是一面大理石屏风,上面用压克力板雕着惠亚投资集团公司几个大字。屏风前面的前台,坐着一位笑容可掬的女郎。

绕过屏风,是个大厅,大厅的中央花池里种着花花草草,石子铺就的水渠中游着几尾小鱼。沿着花池一圈是八间办公室和一个小型会议室。最里面是总经理室,林惠的办公室就在总经理办公室的隔壁。

当初林惠一眼就相中了这个地方,但一问租金就打起了退堂鼓,六十万元一年,太贵了点。有一次她偶尔和尚平提到这个地方,没想到尚平非要来看看不可,看完以后他不但不觉得贵,而且又拿出三十万元用于装修。

林惠看着男人如此大手地花钱,很后悔告诉他这个地方。想起以前的事情,不禁有点心惊肉跳。可现在他是自己的老板,反而不好相劝了。但愿老板不是乱烧钱。

林惠来公司将近一个月了,已经基本上了解了公司的业务。她是个精明的女子,虽然第一次管理公司,但她知道财务和技术是公司的两个重要部门。

财务是她的专业,又有乔菲帮着自然不在话下,只是对于网络工程知识比较欠缺。所以她买了一大堆这方面的书,下班时间就在家里苦读。

在办公室如果没有别的事情,要么就是带着高燕去施工现场,要么就是泡在技术部向北京的两位专家虚心求教。

两位专家见美女总经理不耻下问感到受宠若惊,恨不能将腹中所学全部倒出来。一个月下来,林惠虽然没有成为网络工程的专家,却也再不是门外汉了。

尚平听高燕给他汇报了情况后,感到很欣慰,他庆幸自己没有看走眼,以他对前妻的了解,林惠是个从不服输的人,最重要的是她的精明以及对金钱的敏感,这是生意人最重要的品质。

现在他可以放下心来做自己的事情了。早晚都要把这一摊子交给林惠,现在正是历练她的好时机。

林惠正坐在办公室里看着一份财务报表,可心思却不在报表上。看来尚平是真的要做甩手掌柜了,一个月来就没见他在公司露过几次面。

林惠几次都想开口问问他究竟在做些什么,可每次都是话到嘴边就咽了回去。自己想想都觉得可笑。

照理说她和尚平又恢复了肉体的接触,并且每次男人的劲头比以往还要大,看到男人对自己身体的迷恋,林惠内心里曾有过一丝窃喜。

可后来她发现,床上的亲密关系并没有发展到日常生活中,相反,她觉得男人的神秘行踪反而使他离自己更远,身体在接近,心却在远去。

不去想这些烦心事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公司经营好,男人也许靠不住,但这公司却是她下半生实实在在的依靠。再说,也许尚平是有意试探自己的能力,我就做点样子给他看看。这样想着,嘴角就露出一丝骄傲的微笑。

轻轻的敲门声,就见乔菲伸个小脑袋进来。

“小东西鬼鬼祟祟的做什么,给我进来。”林惠在这个小妹妹面前永远都端不起总经理的架子,不知为什么,自己就是打心眼里喜欢这个俏丽清纯的小姑娘,这并不全是因为她姐姐的关系。

“林惠姐,这个月的工资表你看了吗。有没有什么问题?”乔菲径自走到林惠的椅子后面,伸出一双纤纤素手在林惠的肩膀上轻轻揉着。

林惠微微眯着眼睛享受着,那双小手捏得好舒服。“菲儿,你有男朋友吗?”林惠忽然问了一个让乔菲感到意外的问题。

乔菲微红着脸摇摇头。林惠看不见,半天没听到女孩的回答。又道:“怎么?还对姐姐保密呀!”

乔菲娇声道:“林惠姐,我才多大呀!哪来的男朋友,再说——”顿了一阵继续道:“我不喜欢交男朋友。”

林惠轻轻扶摸着肩膀上的一只小手说:“姐姐才不信呢,像你这么漂亮的姑娘,在大学里就没人追求你?”

肩膀上的小手忽然停下了。林惠回头看上女孩的脸,就见乔菲微红着脸,双眼空洞地直视着前方,似乎陷入了回忆之中。林惠心中一动,难道这个小姑娘有什么难言之隐?“菲儿?”

乔菲被林惠叫醒,双手又继续揉捏着低声说:“反正我不要男朋友,他们……都好坏。”

看来这小姑娘真有什么心事,什么时间和她好好谈谈。“好了菲儿,你去工作吧,叫王总到我的办公室来一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