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官道商途

故地重游

尚平走下楼来,斜躺在沙发上抽烟。等着张妍出来,只觉得心里火急火 燎的只想发泄。

没女人的时候就一个都没有,现在突然就有两个女人在屋里, 一下还真有点接受不了。又一想,张妍吃饭前就被自己弄了,晚上更不会有问题。

要是去搞林惠,不知她有什么反应,会不会叫起来。要是叫起来这张老脸 就难看了,再说她喝醉了酒,自己上她的话岂不是和上次强暴她一样?

哎9是老祖宗们活的潇洒,三妻四妾的养在房里,想上哪个就上哪个。 他妈的是谁发明的一夫一妻制。

对了,好像是天主教搞出来的玩意儿,外国货 ,舶来品。完全不符合中国的国情嘛!尤其不符合老子的家情。

法律规定娶两个老婆是犯重婚罪,可是,不知和一百个女人睡觉算什么罪?流氓罪?精力旺盛罪?非法侵占性资源罪?

好像都没听说过,看来,法律程序也有无法识别的行为。当然,有人会说这是道德败坏。搞一个就算道德高尚吗?一百个也是从第一个搞起,是受了第一个的诱 惑。

所以,第一个才是道德败坏的源头。看来和尚的道德最高尚,可谁愿意做和尚呢,没见有多少庙宇建设工程嘛。

尚平沉浸在胡思乱想中,直到香烟烫着了手指才惊醒过来。张妍竟然还是没有出来。再也耐不住性子,跑上楼去,看见林惠睡的那间卧室门已经关上了,用手轻轻一推,门没锁。

尚平伸进头去一看,立时气得在心里把张妍骂了一百遍。

只见张妍躺在林惠身边已然进入了梦乡。也许是酒精烧的缘故,林惠一条雪白的大腿竟然露出被外,搭在张妍的肚子上,从被缝里可以看见淡颜色的小内库。

屋里弥漫着女人特有的体香,看着两具横陈的美体,尚平瞬间就觉得自己冲动的无法抑制。怕控制不住自己,他惊慌失措地从楼上跑下来,躺在沙发上 ,一颗心躁动不安,那雪白的大腿在眼前怎么也挥之不去。

思绪如潮。尚平躺在沙发上隐忍了一会儿,心理越想越气,没想到两个如花似玉的女人躺在那里任人采摘,可自己竟然还是落得个“独守空房”的地步。

真是人生的悲哀啊!心里一阵烦躁,哪里睡得着?只好爬起来坐在桌边,一个人自斟自饮起来,一直喝的头昏脑胀,然后就一头载在沙发 上睡过去了。

也不知在沙发上睡了多久,尚平被小便憋醒,看看表已经是凌晨五点多 钟,从沙发上起来,向卫生间里走。就在这时,他听见楼上卫生间里有动静, 心想,是不是喝多了吐酒呢,就悄悄走上楼去,卫生间的门虚掩着,站在门口听听,里面好像又没有声音。也许自己听错了。

尚平推门就走了进去,一下就楞在了那里。眼前的林惠刚刚从马桶上站起来,手里还提着小内库,他站在那里等着林惠惊叫起来。出乎意料的是林惠一点声音都没发出来,就在尚平不知进退的时候,林惠已经过来一把抱住了他,一张小嘴在他脸上乱吻着。

尚平挣扎着想摆脱林惠的纠缠,眼睛看着门外。林惠好像明白男人的意思,伸出美腿就将门给蹬上了。

林惠边疯狂地亲吻着尚平,边呢喃似地诉说着:“平……你还是不肯原谅我……”

尚平压低声音道:“惠惠……张妍……看见……”

林惠哼哼道:“我不管……你说……你是不是……”

尚平本就亢奋,如今女人几乎光着身子贴在身上,一时也是激情勃发,双手就在林惠的身上乱抓起来。

林惠气喘吁吁地盯着尚平,执着地娇声道:“你说呀… …”

尚平心想,看这架势,老子今天要是不弄你反倒显得小心眼了,索性就让你安心吧。三下五除二就把自己下面脱的光溜溜的,就在卫生间里把林惠压在了盥洗台上……

尚平旧地重游,禁不住感慨万千。多么熟悉的地方。已经很久没有光顾 了。虽然不小心被别人溜进去过,那也只能算是天灾人祸吧。

“你的心回来没有……”尚平附在女人的耳边问道。

林惠的嘴刚离开手就忍不住叫了一声,赶紧又咬在自己的手臂上,摇摇头 又点点头,只是说不出话。

“要是再敢背叛我就杀了你。”尚平的话和他的动作一样凌厉。

……

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林惠一直躲着尚平的目光。不时还要脸红一下。 尚平则做贼心虚,抽空就偷偷瞟张妍一眼。好在张妍又说又笑没事人一般, 他才松了口气。

吃完饭尚平借口说有事,放下碗筷就逃出了家门,留下两个女人互相作伴。

郑刚留下的东西最初让尚平很是兴奋了一阵。可当他真的要伸手拿钱的时候心里却总是感到不踏实。那笔钱就像烫手的山芋,心里馋的慌却又不敢伸手。

公安局肯定在寻找这笔钱的下落,只要郑刚一天活着,就有可能说出真相。

尚平潜意识里甚至卑鄙地希望郑刚早点伏法,反正是要死的,到时老子多给你烧点纸钱,你老爹我就把他当自己老爹一样供着,你就安心地早点去吧,再说 ,你老母亲在那里等着你,不会寂寞的。

但是中国的司法程序尚平多少还是知道一点,等案子判下来,郑刚要是贪恋尘世的话肯定会上诉,这就要进行二审,二审下来还要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等到郑刚绑缚刑场执行枪决最少都要一年时间。太漫长了!

尚平痛苦地思考了几天,实在无法控制强烈的欲 望,他决定铤而走险。祁顺东不是还欠着自己一个人情吗?

高燕走到自己的楼下,不经意间就看见了那辆熟悉的车停在楼道前面。他怎么来这么早,不是说晚上吗。电话里也没说清楚什么事,不会仅仅是为了看两个人的资料吧。难道他想和我……

高燕感到自己的脸上微微发烫,走到车门前趴在玻璃上正朝车里看,就听到有 人喊她。回过头却见男人靠在楼道门口微笑地看着她。

高燕给男人倒了一杯热水,将他的大衣挂在衣架上。然后走进卧室,留下男人一个人在客厅看着手里的资料。

张铭, 28岁,未婚,武警。湖南娄底人。连长。师级比武大赛冠军。家境贫寒……

高燕从卧室里出来,身上已经换上了一件薄羊绒衫和一条短裙,腿上套着长筒丝袜,穿着一双拖鞋,散着一头秀发,一副家居装束。她见男人已经看完 了资料,正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听见她出来,就睁开眼睛看着她,眼睛里闪烁出欲 望的火花。

“怎么样,这可是我从三十多位退伍军人中挑出来的。”高燕边说边坐在男 人对面的沙发上。

“说说你挑上他的理由。”男人又闭上眼睛,似乎有意在摆脱她的诱 惑。

“我挑上他有三个理由。”高燕的语气就像是在办公室给他汇报工作。“首先是外表,一米八三的个子,体格健壮,相貌也不错。”

男人的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这也是你选男人的标准吧。”

高燕的脸又是一红,不知为什么,自己在这个男人面前为什么总是有种羞 怯感。“我可是在和你谈工作。第二是他的家境不太好,他需要钱,他要支持两个弟妹上学,听说家里给他说了个媳妇,等着他回家结婚呢。”

男人又是微微一笑,睁开眼睛盯着她说:“你还挺有同情心。看来你和这个张铭很熟了,他连娶媳妇的事情都告诉你了。”

高燕知道男人的潜台词,心里微微一动,男人不会是有醋意吧。“这正是我要说的第三点,这个人很朴实,很坦诚,没有社会上的坏习气,你要是用他肯定对你忠心耿耿。”

“光忠心耿耿有什么用,我要的是办事的能力。”尚平似乎没有多大兴趣 ,语气也是懒洋洋的。

高燕见男人提不起精神就没了热情,淡淡地说:“至于能力只有你自己去判断了, 谁知道你招他做什么事情。”

尚平自己还真说不清招这么个人做什么,只是潜意识里觉得需要这么个 人,也许以后需要,也许永远都不需要。

“怎么?生气了?你的工作做的很细, 我很满意。最近公司有什么新闻吗?”

高燕楞了一下,随即一想,男人确实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在公司露面了,现在公司的事情都是他的前妻在打理,难道他的前妻不给他汇报工作吗?“没什么新闻。”

尚平站起身在屋里走了一圈说:“你现在也是公司的股东,虽然是小股东,却是我最信任的人。”

你最信任的人,难道你不信任你的前妻吗。还有其他的员工你都不信任吗 ?高燕迷惑地注视着男人。

尚平似乎看透了高燕的心事。“并不是我不信任其他人,过一阵我要离开公司一个月左右,我对其他人说是到外地考察,我实话对你说,我并不离开本市,就住在我的老房子里。所以我想从你这里了解公司的一些消息,当然是最重要的消息。

至于我为什么这样做,以后告诉你。你可以给我打电话,也可以直接去家里找我。不能让别人知道。”

高燕突然觉得男人显得很神秘,永远也别想知道他心里在想些什么,可越是这样自己就越是受他的吸引,管他干什么呢,就照他说的做就是了,自己内心不是一直期盼着成为男人的心腹吗。“我会照你的话去做的。”

尚平看着女人,伸手轻轻抚摸着她的秀发说:“我知道你会的。找个时间把那个人带来,我要和他谈谈。”

男人只是在她的头上抚摸了几下,高燕的身子就禁不住颤抖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