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6 败家子

还让她震惊的是,残剑更有剑灵!

天下灵器万万,每一把有器灵的灵器都是榜上有名,整个真武大陆恐怕也不过超过百把,这些拥有器灵的灵器都在王者和大能手上把持着。

她想不到华倾羽手上也有一把啊,即使这把是残剑,也是非一般的灵器可比!

难怪这小子不在乎紫电雷竹!

华倾羽将最长的那截紫电雷竹收进了储物戒,然后对公孙冷雪说道:“公孙师侄,难得你叫我一声师叔,这紫电雷竹你取了吧,也算是给了你一个交待。”

“啊!”

公孙冷雪从骇然中清醒过来,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华倾羽,她以为自己得到紫电雷竹会跟他斗智斗勇,费尽口舌才有机会,现在没想到这么轻易的给了自己,让她有些懵了。

“莫非公孙师侄不要这雷竹?不要的话那我收起来了,拿出去拍卖怎么也得百八万灵石吧!”华倾羽笑着说道。

“不啊,华师叔,这紫电雷竹我要啊。”公孙冷雪的心“扑嗵扑嗵”的跳着,立即过去将紫电雷竹收了起来。

“多谢华师叔,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华师叔不要嫌弃!”公孙冷雪递给华倾羽一枚储物戒,里面是一千万灵石,她知道这五尺长的紫电雷竹拿出去拍卖,别说一千万灵石,以亿起步也会抢得头破血流,所以这一次她占了大便宜了。

“那我收下了,端木星剑,我们走吧,再到别的地方逛逛,看看有什么宝贝。”华倾羽毫不客气的将储物戒收了,对他来说,灵石这东西来者不拒,有多少收多少,自己用不着,一切为了华府,充实华府!

“多谢华师叔!”公孙冷雪再次躬身向着华倾羽行了一礼,这一声华师叔喊得真心真意,之前喊师叔,那只不过是调侃的意味,见识过华倾羽的手段和灵器后,她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还是太小了。

“一点小事,就当结个善缘,我们就在此分手吧,如果在仙元洞遇到了危险,可以找我,当然,前提是我们有缘分相见。”华倾羽晒然一笑,然对怒视着绯火通天猿,道:“蠢狗,你还不变小,你就这么招摇是吧?是嫌狗肉不好吃还是怎么的?”

“师公饶命!”绯火通天猿吓了一跳,身体不停的收缩,最后变成了一条只有小腿高的小狗子,伸出腥红的舌头讨好的舔着华倾羽的手。

“师尊,我想要一截紫电雷竹当拐杖。”端木星剑望着师尊,眼中流露出渴望。

听说这是极品灵器,他就心痒痒了。

华倾羽只好将紫电雷竹拿了出来,然后让衍出来斩了一截给端木星剑,给他自己玩去。

收好紫电雷竹,华倾羽发现公孙冷雪冷已经走了,他大手一挥,道:“走,我们再去逛逛,还有没有什么好宝贝!”

端木星剑用紫电雷竹当作拐枚拄着地,一瘸一拐跟在了华倾羽身后,长达六尺的紫电雷竹还在闪着电,散发着霸道而毁灭的气息。

如果让别人看到,他们一定会大骂端木星剑败家子,这是极品灵器啊,竟然被他当作了拐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