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二百五十一章 所谓的咒界,到底是什么

等二百五十一章:所谓的咒界,到底是什么

感恩听到以后马上回眸,只不过,时间已经迟了,来不及了……某人已经消失不见了他们唯一听到的内容就是:拜拜,各位大神!

相对的,另一边却是:“世界,又开始崩溃了!那封印,松了……”

赤连和缕漠一瞬间呆了……你大爷的死牧绝!你丫的还真的敢出来,还那么明目张胆的承认你的身份?你丫的咱们的仇还没有解决呢!你丫的就这么跑了?你啥意思呢!竟然还拿咒界封印来压我?咦?不对……松了?咒界的封印……表情,呆……

好吧,虽然这两个孩子是果没有错,只不过,血冰就怒了!

“卧槽!东方源顷你大爷的有种别跑啊!作死的邪夜尊,你丫的作为创世神竟然叫自己的人放神兽毁大陆你丫的啥意思啊……”

听到血冰的呐喊,两个呆滞的孩子蓦然回了神,于是,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不是他放出来的,你不用埋怨!”其实他们很想开口说道,我比你更想揍他的……不过,情况有变!

语落,血冰很淡定的回了头,本来的怒火变成了一片茫然:“不是他,又是谁?这些神兽怎么解释?”

正因为他们两个人不会说谎,所以他才会觉得茫然!其实潜在意识中的不悦还是有的!

两人无奈的人耸肩:“咒界……”

很淡然地吐出这两个字,两人已经不再解释什么了!

“咒界?”微微皱眉,血冰很是疑惑:“那是什么东西?”

听到这两个字以后,说了这句话以后,血冰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情况而头痛了起来……不过还好并不是很严重……但如果是普通的人还是会觉得很痛苦,但对于血冰来说,她并不想暴露太多的外伤!血冰的脸上也没有过多的表情,若是头痛起来,这两兽会担心的把她给宰了的……

赤连微微皱眉,对于血冰隐忍的表情他并不是没有看出来,只不过这也是常事:“实力到了你自然会明白,现在,不需要想太多,更不必理解……”

“嗯……”既然赤连都那么说了,她还是乖乖的听话好一点,默默地瞄了一眼两位大神,血冰不悦的撇嘴!现在人都走了,她还能打么?回去找花月欣聊天好了……

说走就走!瞅这两货脸色铁青色的模样,肯定也懒得搭理她了,所以自己走吧!

无视两兽,血冰很淡定的走了,似乎不去想那么多会好一点!头也没那么痛了,微微皱眉,所谓的咒界,到底是什么?一想到这里,半空中的血冰忽然一个踉跄……

“该死,头又开始疼了……”默默的甩头,还是什么都不要想好了!

缕漠表情若有所思……原来,那不是错觉!

“连,怎么办,我猜对了呢!这一下问题可大了呢!”微微皱眉,残酷的事实告诉大家,他现在很不悦!

“依靠尊和未曦的力量,我想应该可以撑过一段时间的……”赤连道。

“一段时间,那是多久?”

“大概,三十年……吧……”

-完-

说多了都是眼泪,那既然如此,让我们尽情的流泪吧!

求人加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