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章 离别的高调!

九十六章:离别的高调!

父亲,母亲,爷爷,哥哥们,冰儿要出去历炼了r许是十年回一次,又或者更久!但是,请你们不要担心,我一定会安安全全的Y嘿~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我的阶级是在流止巅峰!千万不要惊讶呐~毕竟修炼是无止境的~~说起来,我会修炼的事也是救我的哪个老爷爷帮我的。老爷爷救我的时候说过,冰儿是有重大的使命呐!所以,请原谅冰儿不告而别!

哦,还有,我留下了一个空间戒指,里面有一些丹药和武器还有功法,留给家里用!滴进血液就可以了!空间有魂识,只认爷爷,母亲,父亲,哥哥们。当然还有我啦~还有,打开戒指后千万不要吓一跳哦!保重身体,下次冰儿回来一定要看你们好好的!

另外的,如果家里出了什么事,一定要找冰儿回去,空间戒指里有六个魂讯玉,你们各人一个!出了事情可以直接碾碎,我会赶回来的!当然,既然是魂讯玉,当然也可以用来聊天~但是嘛,要流止五阶哦~还有一些满怀心思的人冰儿也已经处理完毕!那么,就此别过!切记保重身体!

——流夜血冰·留

“流止巅峰……这未免太……”特么的妖孽啊!译铭的心碎了,他真的很想说,心脏脆弱受不了啊!

暮泽抽搐了:“爷爷,要不然,我便魂讯玉碾碎,认冰儿回来?”

其实,他是舍不得啦!某泽抓狂了……

流夜擎炎轻叹了一口气:“还是不要了,就算冰儿回来了,我们也拦不住她!随她去吧!”

“哦…………”暮泽淡焉……

流夜擎炎点点头,并不说话,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空间戒指,咬了下手指,殷红的血液,滴落。.戒指散出光芒,流夜擎炎也不吃惊,精神力探人空间,本来他只是想拿出那六块魂讯玉的,但是,就在那么一瞬间,流夜擎炎彻底的呆住了……本来是坐在椅子上也免不了一阵椅……

神啊!他看到了什么!

一家人看到流夜擎炎椅的模样,马上上前扶住:“爷爷(父亲),你怎么了?”

“啊?啊?”流夜擎炎猛的回神,对上五人担忧的眼神,苍白的笑了笑:“你们自己看吧……”

递过戒指,流夜擎炎的手明显有点颤抖,五人很有默契的相视一眼,下一秒,探入精神力……

一家人,呆了!

哇靠!空间里一堆的丹药,武器数不胜数,功法,不少于五十种,而且,全部都是天价难求的流止镜9有少许的……圣境!而功法,也是合适流止境的……这怎么可能!知不知道功法是天价之中的天价!草!真的是够了!太特么的逆天了吧!

某彪悍的一家子真的很想哭啊!他们的心脏真的很脆弱!

流夜若枫抚额,一向淡定的他也已经受不了了!太吓人吧?其他的呆的呆,惊的惊,苦笑的苦笑……

流夜擎炎默默的掏出魂讯玉:“带上吧,我们去仓库,放东西,空间戒指,放的太多了……”

五人也有一种无语感,他们心塞,摇摇头,带上魂讯玉,一家人便起身往仓库去了!

——冰儿,保重啊!我们等你回来!十年后,你又会成长到那一个地步呢!我们,很期待!

~~~小剧场~~~

【冰:其实我真的很想说,这群家伙,承受能力,会不会太强了一点?血:嗯哼~~正是因为这样,本小姐才会高调离场!冰:←_←哦?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让你低调……哦,不!狼狈登场吧!血:作者,你这是透剧的节奏么?冰:NO!我这叫退场的节奏!血:啥子?】

-完-

朋友们,情人节快乐哦!虽然我不喜欢情人节滴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