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武炼苍冥

五百四十九章 求饶

那人被龙阳紧紧抓住衣领,此刻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龙阳看了看,他放手了,此人虽然该死,但至少是同门,他松开手。

那人啪一下就给落在地上,样子十分难看,脸通红,一落地赶紧用手去抓自己的脖子,而且大口喘着粗气。

而后龙阳俯视面前的人:“你现在有话要说吗?”

那人一听,赶紧求龙阳饶命。

“放了我把,我再也不敢了。”

“你这是在求饶吗?可是我听不到。”龙阳道。

那人跪在地上,身躯猛然颤抖起来,他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之前他只是听郭采风说的话,对于龙阳有关系的人出手而已,而且郭采风还扬言帮他,可是现在他栽了,郭采风连他看都不看。

“我输了。”这亲传弟子继续喊了起来。

龙阳听到这话,道:“既然你求饶,那我就放过你。”

那亲传弟子本来还以为龙阳会对他百般收拾,让他痛不欲生,根本没料到会是眼前这一幕,微微一愣,不再说话,莫名的愧疚感在心中出现。

“你可以走了,同门弟子,我还不至于下杀手。”龙阳道。

“恩。”那亲传弟子胡乱应了一句之后,从地面站了起来,他没想到龙阳如此大度。

“你肯定在想我为何不多多折磨你,那我只能告诉你,因为你是丹王宫的弟子,若你是旁人,今天,你会连渣都不剩。”龙阳笑着道。

那人再一次愣住了,心中那么愧疚越来越严重,突然,他觉得自己对不起那位正式弟子,在之前,他一直是为郭采风办事,做了很多坏事,欺诈了很多宗门弟子,现在见到龙阳,一股莫名的罪恶感出现。

“谢谢。”亲传弟子道,他还是个人,而且,也有人性,再加上之前郭采风的举动,让这人更是对龙阳崇拜,他敢保证,若是现在把龙阳换成郭采风,他会立刻连渣都不剩。

这个时候,这人看了看龙阳,道:“其实,并不是我要欺负正式弟子,而是郭采风那个狗东西让我们干的,除了我,刚才的那个人也是,还有许多。”

龙阳愣了一下,果然和他猜的一样,郭采风想要对付他,可是龙阳不明白这郭采风为何要对他出手呢?

“没事了,你走吧。”

“恩。”那人点头,而后转身离去。

这一场,自然是龙阳胜了。

比赛依旧在进行着,之后的比赛就比较平淡了,正式弟子之中也有修为厉害的,面对亲传弟子们,一点也不虚,有几人竟是战胜了亲传弟子,不过这也是寥寥几人而已。

很快,十强便是选了出来。

龙阳自然在其中,兰笑笑也是,剩下的则是七名亲传弟子和一位正式弟子。

这个时候,九个核心弟子已经到齐了,丹天河也到了,毕竟现在才是重头戏,之前发生的,他什么都不知道,一来就坐在主席正台上,目光扫过周围。

郭采风田云鹤等核心弟子站在旁边。

丹天河目光扫了扫周围,不由皱起眉头来:“迟血飞那个家伙还没来么?”

“回师父的话,还没有。”郭采风开口道,很是恭敬。

“这该死的家伙,一年多都没有见了,到哪里鬼混去了。”丹天河骂了一句。

话音刚落,空中,一道红芒闪过,只见一位红衣男子突然出现,一下便是落在丹天河面前。

来人一落地,便是跪倒在地,双手拱在前方,道:“师父好。”

丹天河一看来人,脸上露出笑容,不过还是骂了一句:“你这该死的家伙知道回来了。”

来人正是迟血飞,丹殿第一核心弟子,一身红衣如血,头发散落,腰间挎着一把小匕首,那是一把圣器,名叫火云匕。

“师父,你这么说话就不对了,我这不回来么,弟子这一年在外闯荡,可是积累了很多经验。”迟血飞嘿嘿一笑。

“也罢,你们如何修炼我可管不着,快回到你的位置上去吧。”丹天河道。

“恩。”迟血飞点头,而后站在郭采风身边。

郭采风看了一眼,道:“师兄。”

而这时,迟血飞一改之前的模样,脸上带着几分阴冷,道:“是。”

两者对话并没有太多的话语。

龙阳一直看着迟血飞,他发现此人的实力太过强大了,竟是跨越到涅盘四重天,不由的惊叹一句。

这个时候,不参赛的弟子都散开了,将参赛的弟子围成很大一个圈。

龙阳十人站在一边,另一边站着十大核心弟子。

龙阳目光扫过一眼,发现当日被他整过的雷坤,罗斩和贾佳都在其中,突然,他感觉到一股杀机,目光便是定格在郭采风身上,只见郭采风正瞪着他,但是龙阳很不明白,为何郭采风要如此嫉恨他呢?

这时,龙阳又看到了在郭采风旁边的田云鹤,此刻正似笑非笑的盯着他。

龙阳知道这是毒公子,诡计多端,但是龙阳没有感觉到杀意,但看着田云鹤这张嘴脸,龙阳就感觉到不舒服。

而后,龙阳才看到迟血飞身上,他脸看起来还是几分清秀,但龙阳的直觉告诉他,这人是个危险人物,那双手上绝对沾了很多鲜血。

丹天河走在两行人中央,这是核心弟子考核,他很认真。

“你们都是佼佼者,我不多说什么,规则你们都知道,希望你们不要耍手段,你们的比武我会一直看着,若是发现不对,我不会饶了你们,当然如果你们不怕死的话,尽管试试。”丹天河冷冷的说道,很是师长的威严。

“是。”十人一起喊道。

“话不多说,开始,现在你们的起点都是一样,没有地位之分,都是丹殿的普通弟子,现在我胡乱给你们编号,而后由长老安排比试。”丹天河道。

他说完话,只见手上冒起一个光团,而后光团射出无数光线,朝着周围散射而出,飞向二十人。

很快,二十人手上都出现了一个小球,不过颜色不同。

有红橙黄绿蓝青紫黑白棕十种颜色。

龙阳手里的小球是紫色。

兰笑笑的是绿色。

“你们手里的小球代表着你们的颜色,我是胡乱调整的,二十个小球,两两颜色一样,也就是说红橙黄绿蓝青紫黑白棕各有两个,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击败和你拿同样颜色小球的人。”丹天河道。

二十人听到这话,纷纷平坦开自己的手掌,让小球的出现。

雷坤是青色,罗斩是白色,贾佳是棕色,迟血飞是红色,郭采风是黄色,田云鹤是橙色。

“现在都知道自己是什么颜色了吧,那么先从红色开始,沿着红橙黄绿蓝青紫黑白棕这个顺序一路比试下来。”丹天河道。

此话一出,迟血飞站了出来,他的对手是一位亲传弟子,此刻,那亲传弟子都傻眼了,一句话也说不上来了,让他和迟血飞打,无非两种结果,一种是他被打死,另一种是迟血飞打死他,还没有打,那亲传弟子就立马投降。

“我输了。”

不打就赢,这得多大的威慑力。

周围看比武的人也是第一次见到迟血飞,此刻看到迟血飞把人吓的不打就求饶,对这位丹殿第一核心弟子更是崇拜了,有实力就是厉害。

红色结束,就是田云鹤,他一脸笑容走了出来,对手同样是亲传弟子,名叫田龙。

田龙一看是田云鹤,很是害怕,但还是想试一试,他认为自己赢不了,田云鹤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师兄,我来领教你。”田龙开口道,而后,他手里出现了一个双截棍,那是雷龙双截棍,棍上永远充斥着闪电,乃是尊器。

田云鹤听到这话,冲上战场,他手上一股毒火出现,他体内是有武火的,乃是邪骨魅火。

一拳轰击而上。

便是与那双截棍狠狠的轰击在一起,顿时一股强烈的波动出现。

田龙在一招之下就被擒拿住,田云鹤乃是涅盘三重天,而且有武火在身,抵挡一波攻击轻而易举。

田龙见状,知道继续打下去也没有什么用,便是求饶。

可是田云鹤根本没有饶恕的意思,此刻他十分不爽,想起之前迟血飞的躺赢,他这样赢就让他不爽,他认为别人害怕迟血飞,并不害怕他,那么他就要让凶名更加凶狠一切,那就那面前这人开刀。

而后邪骨魅火燃烧上田龙身躯。

田龙着急喊了起来,叫喊师兄饶命,可是邪骨魅火包裹着他,隔绝了他的声音,此刻他什么都说不出来,周围人也什么都听不到。

田云鹤没有放手的意思,他要杀了这个不长眼的人。

他施展火焰渗入田龙身躯,烧断他的筋骨。

田龙不痛的吼了起来,声音很大,但被田云鹤隔绝了声音,周围人什么也听不到,而且邪骨魅火可以制造幻影,没人看到田龙的惨样。

待到田龙晕了过去之后,田云鹤这才松手。

众人这才看到田龙已经晕倒。

田云鹤一看,赶紧跑到田龙身边,道:“师弟,不好意思,师兄误伤了你。”

田龙已经晕了。

周围弟子一看田龙晕了过去,赶紧去帮忙。

大家都认为是田龙经受不住田云鹤的攻击,然后晕了过去。

但龙阳知道发生了什么,田云鹤对田龙出手,龙阳看在眼里,他发现这田云鹤太过危险了,自己要好好提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