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武炼苍冥

第一百一十二 击杀独角兽

此刻,众人的目光都被龙阳吸引了过去,汪克微微抬头,先是愣了那么一下,而后便笑了起来,双拳紧握在一起,绽放出一股淡淡的杀气。

鱼老眉头紧皱,不过在瞬间,脸上就出现了一阵狰狞笑意,嘴巴动了动,小声道:“好小子,你是来送妖兽的吗?”

其中最吃惊的便是雷轩,当看到龙阳的声音鼻子一阵酸,止不住的感觉夺眶而出,此时此刻,他万万没想到龙阳还会来。

徐徐走近城底,龙阳抬起头颅,伸手指着汪克,眼睛之中绽放着一股股热血之意,随之怒声道:“放了他。”

“哈哈,你小子的命还真大,刚才我还担心你死了之后,不知道到何年何月,我才能找到武火,可是现在一切都不用担心了。”汪克高声大笑,低头看着龙阳,眼神之中鼓动着阵阵杀意。

“我说放了他。”龙阳再一次怒声喝道,气势逼人。

“你觉得你有和我讨价还价的资本吗?”汪克冷笑道。

“我说,你给我放了他。”龙阳再一次怒声喝道,随之全身气势冲起,手中天龙戟出现,一戟横挥而下,犹如排山倒海一般滚滚。

轰隆隆,巨大的戟影撕空而过,哄一声,便是将那城墙挥出一道伤疤,顿时,飞溅出无数碎石块。

汪克猛然踏地,身躯唰一下飞起,顿时,浑身元力笼罩,出现一层薄薄金色纱衣,紧接着伸手化爪,直抓龙阳喉咙而去。

“探龙爪。”

一爪凌冽,上面覆盖一层狰狞血光,指间,黑气暗涌。

“老子要把你的武火捏的吐出来。”汪克爆喝。

“凭你也配?”龙阳爆喝一声,手中长戟挥舞,顿时,一道戟芒夺空而过,势如破竹。

铛一声,巨响传出,汪克的爪子死死的卡住了龙阳的武器。

“去死。”汪克冷笑,脚步动弹起来,徐徐向前逼近,而手也从戟尖冲到戟尾,眼看就要抓到龙阳的喉咙之时。

唰一声,天龙戟四处摇摆起来,龙火在上面围绕着,汪克只感觉手被火焰烧的生疼,便是急忙缩回手。

“想要拿走也得付出代价。”龙阳冷笑,天龙戟再一次当头砍下,天龙戟法有两招,一招便是化龙,而另一招便是夺龙,方才在汪克紧逼之下,竟是有了一丝感悟,对这戟法有了更深的认识。

天龙戟猛烈的转动起来,犹如陀螺一般,戟尖上泛起阵阵火花,又如飓风灌体一般,看的人胆战心惊。

气势逼的汪克头发飘起,眼睛微眯,不得不谨慎下去。手上出现一层又一层紫色光芒。

“紫晶手。”顿时,汪克的手好像被一层紫色水晶覆盖,看起来坚硬无比,随着用力朝着指尖拍了下去。

“夺了你的武器,看你再嚣张。”

手摸上天龙戟,噼里啪啦的声音响起,火花四溅,极为可怕。

这钻龙戟法是龙阳才领悟,并未大成,仅仅是刚入门而已,被汪克这么一抓,旋转速度慢了下来,脸色一变,龙阳匆忙后撤。

一见攻击有效,汪克便是笑了起来,继续上去,手比武器灵活多了,竟是将龙阳逼的不断后退。

龙阳脸色难看,钻龙戟法看起来不错,修成必定强悍,可是如今自己技术生疏,要真和对方比的话,实在是落于下风,想来想去,咬了咬牙,一戟横挥而出。

“化龙戟法。”

龙阳喊了一声。

汪克很强,但也不会去与宝器相抗,更何况眼前这宝器不是吃醋的,便是急忙后退,稳住身子之后,盯着龙阳。

此人能以神丹境八重的实力抗衡混元境,的确是个妖孽,可惜啊,如果能将他的神丹变为尸丹,那就最好不过了,汪克心想,如果龙阳能听从他的命令,那自己在天启城必定无比,那样就不用去听林南天的命令。

“你我做个交易如何,用你的武火帮我净化尸丹,我饶你一名。”

龙阳听到这话,当然不愿意,汪克此人已经成精,跟他打交道,肯定会被暗算个半死,更何况汪克也奈何不了龙阳。

“做梦去吧。”

“你小子找死,别以为我不能将你怎么样。”汪克爆喝。

看到汪克如此生气,龙阳微微一笑,便是转身离去,如今他的目的已经达到,此时不溜,更待何时!

汪克一愣,正准备大干一场,一看龙阳要跑,顿时怒了。

龙阳跑了一段距离,便是扭头朝着雷轩喊道:“雷大哥,我一定会回来救你的。”说罢,速度极快,便是逃走。

所有人都没有料到会是这么一出,诧异极了,竟是忘了上去追。

汪克一咬牙,便不再动弹,虽然脾气火爆,但还是忍了下来,回到城墙之上。

鱼老迎了上去:“雷轩要怎么处置?”

“收押,等那小子回来。”

鱼老一愣,道:“可是那小子真的会回来吗?”

“不知道,那小子身上有我需要的东西,必须等。”汪克探头道。

“可....”

“吩咐的事情照办就行,别那么多废话,不然老子灭了你。”鱼老刚想说话,就被汪克一声爆喝压了回去。

鱼老一听,便是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虽然对雷轩可是恨之入骨,心中怒火澎湃,但还是忍了下去。

离开天启城一段距离之后,龙阳才是停下脚步,坐在一块石头上,猛吐了一口气。

“你这招真的行吗?”梦溪问道。

“行,放心,汪克那个老东西好像很需要武火,我这么一闹,他一定不会杀雷大哥的。”龙阳道。

“你都不怕那家伙拿雷轩威胁你出现。”梦溪道。

“放心吧,我是什么人,汪克那个老东西应该可以看的出来,威胁我的事他是不会做的,而且他也不会傻得去杀掉雷大哥,除非他不想要武火。”龙阳笑道。

“对了,你可知道他用武火干嘛?”龙阳疑惑,继续问道。

“不知道,不过我总感觉到他的神丹不对劲,人应该有人气,而他的却和血天使一模一样,充斥着澎湃的尸气,如果再继续下去,他应该也会变成血天使那样的战斗机器。”梦溪道。

“那就好办了,给他汪克胆子,他也不敢去杀。”龙阳说道,此时此刻,龙阳终于明白汪克当时为何要把进入丹仙古路的资格让给他的,是想利用他去找武火,可惜聪明反被聪明误。

“那如今你要怎么办?”梦溪问道。

“当然是提升实力,嘿嘿,我说过,一定要让汪克付出代价,我怎么能言而无信。”龙阳笑道,话语之中是无尽的爽朗,话说的轻巧至极、

看着这般的龙阳,梦溪便是一阵欣赏,面前的这个少年,的确与别人不一样,他们族内的少年若是有龙阳这般,当日自己哪一族也不会被人灭掉吧。

叹了一口气,梦溪便是无奈摇头,失去了已经挽救不回来了,只能尽力的去补救,突然,梦溪心中泛起一阵涟漪,抬头看了看龙阳,不知道为何,她竟是有些相信龙阳能够帮她复仇,帮她重聚真身。

“那现在要怎么提升?”梦溪问道。

“天启老人提供的炼器技法之中有一项可以加持武器,而且我还领悟了一招钻龙戟法,趁机领悟一番,一个月后,我一定要去救雷大哥,无论成败。”龙阳斩钉截铁道,便是站起身子,朝着雷岩山脉之中走去,

雷岩山脉,广阔无比,妖兽也有许多,小貂也很久没有动手了,正好可以练练手。

一人一貂在这里屠杀着妖兽,不过,一人一兽有一个特点,只杀想要吞掉他们的妖兽,五六天之后,雷岩山脉之中,已经没有妖兽敢来骚扰龙阳和小貂了。

那些妖兽一见龙阳,就好像看到了魔鬼,四下逃窜,导致好几天都找不到练手的东西。

一路上就算遇到了妖兽,只要这妖兽乖乖的,不挑衅,不起杀机,就不会被屠杀,龙阳也不愿意去杀,毕竟那些妖兽又无罪。

进入雷岩山脉内部,地势开始变了,树木也多了起来,四处的树木越来越高,地面上全是沼泽,上面漂浮着一层又一层生物。

山脉内部的妖兽比外部的凶狠多了,才进入半天,就有好几头妖兽来找龙阳的茬,不过都被一一击杀,现在只要是混元境之下的妖兽,根本对龙阳造不出任何威胁,可刚往前走了几步,就听到一阵激烈的打斗声。

龙阳听后,便是快步向前,仔细寻找出处。

只见不远处,四个人正围攻一头独角兽。

这兽周身青色,一只巨角犹如尖刀一般,看起来明晃晃的,此刻可能被围攻的人激怒了,鼻孔之中冒着重重气息。瞳孔不停的转动,盯着周围的人,脚步不断的向后踢,准备用角顶人。

攻击最凶的是一名剑士,手里的宽刃剑看起来锋利无比,姿势更是优美,巨大的剑影撕空而出,一下子砍在了独角兽的巨角之上。

叮一声脆响向四周传播而出,独角兽怒了,双眼瞪的很大,用力的顶了一下,角上出现一股澎湃的波动,顿时将那名剑士弹射了出来、

独角兽看起来都跨入神丹境七重了,而围攻这几人最强大的也只是六重左右。

独角兽怒了,一角在头,不断的刺出,一道道光球在上面聚集,朝着那几人轰去,形势十分危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