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221章 破裂

王春梅带着苏素来到了一处小角落,苏素打量着周围环境,不知道王春梅要带她过来这里干嘛。

她问,“你带我来这里是有什么话要说吗?”

苏素的话音刚落,王春梅就红了眼眶,委屈了起来。

苏素一脸懵逼,她好像也没说错什么吧?怎么就开始委屈了。

没说几句,王春梅开始哽咽起来,让苏素手足无措起来。

“你先别哭啊,你先告诉我,你有什么困难啊?”苏素伸手帮她把眼泪擦掉。

她最怕女人掉眼泪了,王春梅哭的她心慌慌,这个样子让别人看到还以为是苏素欺负了她呢。

“我……我能请你帮个忙吗?”王春梅自己用手背擦了擦眼泪,然后央求的说道。

“只要你不哭,你有什么困难,我能帮的我都尽力帮你好吧,别用泪水淹我呀,我怕。”苏素万般无奈。

她最怕的就是女人的泪水,因为女人哭起来真的是太可怕了。

“孙小猫……她是我老公的在外的小情.人,我希望你能劝一下孙小猫从我老公身边离开,你知道吗?我老公为了她现在跟我离婚,我们离婚整个R国的人会怎么看我们呐?而且我是一千一万个不愿意和他离婚。”王春梅哽咽认真的对苏素说道。

“我听说了一点关于你们之间的事情,不瞒你说,我这次也是为了孙小猫儿来的。”苏素道。

王春梅点点头,她正是因为知道苏素很有可能是为了孙小猫而来,所以她才会把她叫出来说这些事情,就希望苏素能帮她的忙。

“可是你并不知道,很多人都在找孙小猫,之前的那段时间就是因为孙小猫,然后那些人才会找上云天荆……”苏素看着王春梅,想看看她会有什么表情。

“我知道,你说这些我都知道,因为一个女孩,而毁了整个家庭这不值得,我就是希望你能找到孙小猫,并把她带走,有什么地方用得着我的,你可以尽管跟我说,我一定按照你的要求去办。”王春梅拜托的抓住苏素的,恳求的说道。

苏素回以微笑,“放心吧,你这个时间段暂时先不要跟他起冲突,看一下他哪个时间段出门,你到时候打个电话给我。”

苏素现在也是一个无理头也并不知道孙小猫在哪,云天荆这边不肯说那她也没有办法,心在王春梅来找她也算是为她提供了一点帮助。

苏素想,既然正面跟他提出交出孙小猫不可能的话,那就只能将这件事情秘密进行,要尽快把这个任务做完,不然的话,恐怕会引起很大的一场风波。

王春梅非常感激的点了点头,留下了苏素的号码,到时候只要她密切的关注云天荆的出门时间,然后再通知苏素,她相信过不了多久,这件事情就一定有一个突破口。

“你跟云天荆两个人的感情怎么样?有没有破裂?”苏素小心翼翼的试探道。

王春梅摇摇头,而后眼底低沉,不语。

苏素看她那个样子,两人明显是有隔阂的,只是她不愿意说那便也不勉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