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 偷工减料

叶邶晟将黎燕带到自己在外的一处公寓,并安抚好了黎燕。

叶邶晟对叶家本身就没有情感,只不过是黎燕对叶德还抱有希望罢了,如今两人离婚了,叶邶晟心里其实还是开心的,在他心中,自己的母亲,值得更好的!

“你不会怨母亲吧?”黎燕心里总是觉得过意不去,觉得对不起叶邶晟。

是她没有本事,留住叶德,如今还成为了一个离异的女人,这让京城的人都怎么去看待叶邶晟?

“不会。”叶邶晟道。

他许久之前就巴不得黎燕能与叶德离婚,过自己的日子,既然那个男人许多年前在外有了贾雯,而且还有了叶千千,那么就该放黎燕走。

叶邶晟心里没有一丝觉得对不起叶千千的,打从叶千千出生,叶邶晟虽然没有过于亲热,可是也没有过分冷漠,可如今,叶千千自己犯的错误,却怪在叶邶晟的身上,让叶邶晟心里也不舒服。

“你父亲他也是在气头上,才会对你下那么重的手,来,让我看看伤口。”黎燕关心的想看看叶邶晟背勾搭的伤口。

叶邶晟阻止了她,摇摇头,表示自己并未大碍。

“我知道你独立惯了,从来不需要我.操心,可是我心中对你有愧,就想弥补一下,这么多年来,我虽然对你父亲不理不睬,可是,说到底,我心里还是有他的,做不到心里从容淡定。”

黎燕叹了一口气,跟叶邶晟诉说着这么多年来的心酸。

“我懂,母亲刚刚帮我挡了几鞭子,背上可疼?”叶邶晟关心道。

黎燕笑着摇摇头,表示并无大碍。

她现在越发觉得自己生了一个极其有出息的儿子,心里也是不断的安慰自己,离开叶德,她会过得更好。

叶邶晟叫来了医生,这个医生一直都是负责他们三人的身体健康。

给母子两上过药之后便离开了。

而叶邶晟帮黎燕收拾出一间房,把钥匙和一切有关的东西都交给了黎燕,隔天还请了一个保姆,专门照顾黎燕的生活起居。

叶邶晟没有跟帝纪尘汇报家中的这些事,隔天像个没事人一样去了公司。

而帝纪尘心里清楚会发生什么,只不过这种事情,叶邶晟不主动说,帝纪尘也不好主动去提。

苏素在家无聊的时候接下一个任务,那任务对于苏素来说其实也挺好做的,只不过,也还是有些棘手,那便是去R国寻找一个小女孩,一个天生金童的小女孩。

这个任务,可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至少也得半个月吧,可帝纪尘明言过,不允许苏素离开自己身边。

但是苏素已经接了,也是不能反悔。

日子这么一天天过着,像是什么事情都处理好了。

工程的事,张家收到法务处的传票,因为帝纪尘的手上已经收集到足够多的证据,证明张扬涉嫌偷渡别的集团钱财,教唆包公偷工减料,以至于高楼崩塌,多人受伤,但是因为没有人死亡,法务处只是从轻发落,赔款外加写道歉信,也就草草了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