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架空 > 都市狂医

第一百九十二 我到要看看谁杀的了

也正如事情所想的那样,那些联军的人听到史密斯的话,也就直接冲了上去,看到那几个国家的人冲了上来,龙飞和龙组的人也只能应战了。

两方刚碰面,龙组的那几个先天低级和暗级就让各国联军的人杀死了,没办法,他们只是先天低级暗级的人,可和他们对打的都是先天中阶的人,这根本都不是一个级别的,所以一招都没有接下来,也不怪得他们的。

一下子还在战斗的也只有龙飞,还有龙组的另两个先天中阶了,那两个先天中阶面对的是两个和他们同等级的强者,他们凭借着他们是内修修练者,所以还能和围攻他们的两人缠斗一下,不过他们也撑不了多久了,这样的战斗是很耗真气的。

龙飞面对四个先天中阶,凭借着他们龙家的特殊功法,他暂时还没露出败象,但是面对四个人的围攻,他也是只能自保,帮不到其他人,特别是井上和田中两个上忍,利用着他们的忍术,一下子消失在空气中,一下子又出现在龙飞的背后砍上一刀。

还有一个火系异能者,久不久的丢个火球龙飞,这让龙飞是烦不胜烦,防不胜防,所以龙飞也只能看到他的组员死去,他也看到了他们龙组的另外两个九级高阶的情况,可他就是帮不不了他们,这样的话,那两个先天中阶让联军的人杀死,也只是迟早的事。

两个先天中阶对华夏来说,这可是很重要的,之前已经死了一个先天中阶了,现在要是再死两个,那华夏可是损失大了,最重要的这三个先天中阶都不是别的家族的人,他们都是散修,是国家招揽的,所以这三个人也是完全听命于国家的,而不是听命别的家族。

此时那两个先天中阶的身上已经出现了伤痕了,体内也受了内伤,被击杀也是时间的问题了,看到这的龙飞也只能干着急了,而且他这边的四人也加大了进攻的力度,他现在自己都有点应付不了了,没办法,龙飞也只能不在关注那两个先天中阶,专心的和那四个人打起来,他内心也解决,一定要拉个垫背的。

高汉光和郑鹤轩看着龙组的人在战斗,他们却插不上手,他们也只是暗级的修练者,根本就插手不了他们的战斗,也只能看到龙组的人死去而干着急,同时心里也的希望华天快点赶到,要不然他们就真的要全死在这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