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千四百多零二章 男主成了我侄子74

也不知道季衍对苏衡说了什么,苏衡虽然看起来还是不怎么高兴,但是他已经不反对苏尧跟季衍订婚这件事情了,甚至还主动提出去外面吃一顿。

苏尧总觉得这其中有什么古怪,纠结了再三之后,他还是没有按耐住自己的好奇心,凑到季衍的身边,轻声问道,“你是怎么说服我哥的?”

“你哥有个喜欢的人,对方正好是我的一个朋友的妹妹。”季衍说道。

“我跟你哥说了,只要他答应我俩的事情,我就帮他追到他喜欢的那个人。”

原来用的是美人计啊,不过他怎么不知道苏衡有了喜欢的人。

“那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

“既然要见你哥,自然是要提前调查清楚你哥的爱好了。”季衍笑着说道。

苏尧竖起了大拇指,“高,还是你高。”

走在前面的苏衡有些不耐烦了,“你们在那里嘀咕些什么呢,还走不走了?”

“这就来,着什么急呀?”

“对了,季衍,你打算什么时候让我跟你家里人见个面,我有些话想跟他们说。”

“不如就今天吧。”季衍说道,“正好一起去吃一顿饭。”

“也行,你现在就联系他们吧。”

听着两人对话的苏尧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用得着这么急吗?

又不是见不到了。

季衍这一通电话过去,季家人还真的来了。

季枫觉得很闹心,本来不想来的,但是被夏晴拉过来的。

至于夏晴为什么要跟着一起来,那是因为她想着能不能搞点破坏,好让苏尧跟季衍这事吹了。

而在见到夏晴的那一刻,苏衡的心情又瞬间变差了。

虽然苏尧现在已经移情别恋了,但是夏晴对苏尧做过的那些事情,他永远都记着。

而且夏晴现在也是季家的一员了,苏尧要是被她跟季枫联手欺负了怎么办?

虽然季衍跟他保证过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欺负苏尧的,但季衍也是季家人,而且季枫还是他的侄子,谁知道他到时候会不会站在季枫那一边呢。

看来,很有必要让季家人知道他们苏家不是好惹的。

苏衡看向一旁的季衍,“季衍,我跟你说啊,你可不许欺负苏尧,也不能让其他人欺负苏尧,要是让我知道有谁欺负了他,我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我知道,绝对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季衍表情严肃地说道。

虽然这句话是对着季衍说的,但季家人都知道其实是在对他们所有人说,不过他们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而且要是换做他们,他们也会这么说的。

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家人受到别人的欺负。

而季枫跟夏晴就有些不自在了,他们总觉得苏衡这句话是专门说给他们听的。

要不是当场走人显得他们很没有教养,他们现在就走,才不在这里看人脸色呢。

苏衡看了看季家人的表情,见他们把自己的话给听清楚了,心里有些满意。

“季衍,我相信你是不会让我失望的。”

“行了,都别在这里站着了,进去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