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二百八十三章 我变成了一条条鱼69

苏尧干笑了几声,“怎么可能,我已经上完了,蹲在里面思考人生而已。不过还好我提前把裤子给拉上去了,不然到时候可要出什么事了。”

沈砚白怎么可能不知道这话是什么意思,他勾了勾唇角,“你放心,我没有那么重口味。到是你,居然在这种地方思考人生,你的爱好还挺奇怪的。”

反被鄙视了一番的苏尧气得想骂人,他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你能让开一下吗,我要出去了。”

说完,他直接站起来,却忘了他的脚还麻着这件事情,一个没站稳,整个人就要掉下去。

还好沈砚白及时拉了他一把。

“还好我刚才没有出去,那你可真的是要掉下去了。”

苏尧一把推开他,刚走一步,整个人又朝前摔去,然后直接把沈砚白给扑倒在了地上。

刚走过来准备解手的随风看着这一幕,心情顿时变得十分复杂,“殿下,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听到外人的声音,苏尧赶紧站起来,然后捂着脸逃跑了,生怕被认出来。

沈砚白站起来,拍了拍粘在衣服上的草,神情淡漠,脸上一点窘迫感都没有,“随风,刚才的事情你就装作没有看见,也不许跟其他人说。”

“我知道了,殿下。”

沈砚白“嗯”了一声,往苏尧逃跑的方向追去。

随风看着他远去的身影,再想起自己刚才看到的那一幕,越想越觉得有些不对劲。

“嘶!”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倒吸了一口冷气。

“没想到殿下居然还有这种爱好,而且刚才那人从身形上来看好像也是个男子吧,难道殿下他去了人间一遭后,变成了断袖?”

随风越说越觉得真相就是这样,他的表情极为复杂,仿佛三观受到了强烈的冲击似的,“这事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不然殿下的名声可就要毁了。”

……

苏尧本以为自己能趁机逃走,却没有想到自己在要闯出殿门的时候,撞到了什么东西。

他抬起头一看,发现自己撞到的正是沈砚白。

对上沈砚白那似笑非笑的眼神,苏尧只想骂娘。

沈砚白这个家伙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怎么每次在他要逃跑的时候,沈砚白总是会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难道他会预知吗?

沈砚白将苏尧脸上的表情变尽近收眼底,他此时的心情极为烦躁。

为什么总想从他身边离开,就这么不喜欢他了?

沈砚白抓住苏尧的肩膀,眼里是化不开的浓墨,他的表情带着几分隐忍的痛苦,“苏尧,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你就真的那么不喜欢我吗?”

苏尧张了张口,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

沈砚白又开口道,“苏尧,你到底要逃避到什么时候?”

是啊,他的确是一直都在逃避,他也无法认清自己对沈砚白的感情到底是什么。

他可能真的就是一个怂货。

苏尧叹了口长长的气,“沈砚白,你再给我点时间,让我好好想想吧,因为我现在的心一片迷茫,我需要时间来弄清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