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本五十五章 我变成了一条鱼41

捉妖师又借机踹了苏尧好几脚,苏尧气得简直快要爆炸了,“这家伙真是太过分了,我现在就想打爆他的狗头。”

“宿主,你再忍忍,等你成功救出女主后,你想怎么样对他都可以。”

“好,那我就再忍忍。”

捉妖师又把苏尧往肩上一杠,他那受伤的位置正好被压到,疼得他差点叫出声来。

苏尧:“……”

这个家伙一定是故意的,到时候他一定要捶爆他的狗头。

一路颠簸,苏尧觉得自己的胃都要被颠出来了。

他越想越气,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根银针,然后狠狠往捉妖师的背上一扎。

“嘶!”捉妖师顿时倒吸一口冷气,他停下脚步,凌厉的目光扫视了一下四周,“谁,给我出来?”

然而并没有人回应他,也没有人从哪个角落里走出来。

苏尧把银针收了起来,在心里偷笑。

让你踹我,看我不用针扎死你。

捉妖师等了一会儿,见还是没有人出来,暗咒一声“真是见了鬼了”后,继续赶路。

苏尧又用银针在他背上狠狠扎了几下。

每被扎一下,捉妖师就会停下来,观察一下四周,然后继续赶路。

连续被扎了好几十下之后,捉妖师起了疑心。

难不成是这只小妖醒了,然后在暗中作祟?

捉妖师把扛在自己肩上的苏尧放下来,用脚踹了踹他,“别给我装了,赶紧给我起来,不然我现在就弄死你!”

然而致力于演戏事业的苏尧怎么可能听他的话,继续闭着眼睛在那里装晕。

捉妖师有些弄不清他这是在装晕,还是真的晕过去了,便抬脚踩在苏尧肚子上的伤口上面。

那一瞬间,苏尧差点就装不下去了。

“靠,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过分了,居然踩在我的伤口上!”

“宿主,你再忍忍,你一定能坚持下去的,加油!”汤圆为其打起气来。

“我要是再忍下去的话,我就要变成忍者神龟了我……”

“宿主,我刚才发现沈砚白正往你这边过来,你再忍个几分钟就行了,这可是个让沈砚白怜惜你的好机会啊。”

“那好吧,我就再忍上个几分钟,如果到时候让我发现你是在骗我的话,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你放心,我是不会骗你的。”

“最好是这样。”

……

捉妖师见苏尧还是没有醒过来,又用力碾了碾他的伤口。

而赶过来的沈砚白正好看到了这一幕,脸色顿时冷了下来,他看着捉妖师的眼神里充满了杀意。

捉妖师也注意到了沈砚白,见他那样的眼神看着自己,忍不住心尖一颤。

但一想到自己是个捉妖师,而对方只是个“普通人”,胆子便又壮了起来,“看什么看,再看的话,信不信我把你的眼睛给挖出来?!”

沈砚白朝他走过去,然后冷冷地开口道,“把你的臭脚从他的身上挪开,不然我不介意把你的脚给砍下来。”

听着他这话,捉妖师看了看被自己踩在脚下的苏尧,“既然你跟他认识,想必你也是妖了,那我今天就把你也给收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