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吧八百二十八章 得意忘形

叶晨思量了半天,最终决定启用云想容的计划,并且如果真的想为村子里的人好,不应该让他们永远呆在这物资贫瘠的岛上,于是根据维克多提供的地图,他决定让所有人都搬迁到离这里最近的海滨城。

只剩下几百名村民了,他们自然非常的乐意,虽然海滨城有些脏乱差,整个镇子都堆满了丧尸和人类的尸体,但总比在外颠沛流离好吧。

只花了一天的功夫,所有的村民就全部搬到了海滨城里面,大伙干劲十足,将所有的尸体都扔在一个大坑里面,接着点燃火焰轰隆一下,黑色的烟雾直冒云霄,只要把这些尸体都烧干净了,就不会担心病毒的问题。

自然应承不会一直留在海滨城,他向自己的朋友说明了他的想法,只要村子里的士兵可以独当一面,他们就可以以去袭击海底丧尸了,对于这个决定所有人都非常支持,就连型尚也表示要跟着他们一起走。

虽然叶晨对型尚还是有一些戒备心,不过自从他们逃离了忘川桥之后,型尚倒是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既然这家伙想跟就跟着吧。

因为刚刚完成了大迁徙,琐事繁多,再加上训练士兵以及针对海底丧尸的计划,一些忙得焦头烂额,连修行的时间都没有了,在这段时间里他没有想到,会被一些贼人钻了空子。

孙满是一个非常狡猾的人,善于见风使舵,从前在老村长那儿就混的风生水起,自从跟了叶晨之后,倒也混得不差,虽然叶晨不怎么待见他,但是底下的那些村民,依旧把他当做曾经那高高在上的孙将军。

即便如此,孙满还是有一些觉得不自在,特别是因为叶晨改了村里的新规矩,那些奴隶竟然敢和他顶嘴了,但又碍于叶晨的压力不敢明面上教训他们。

他一直默默的守在角落,直到听说了叶晨要袭击海底丧尸的计划,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的。

废话,的那几个讨人厌的小子走了,他不就是可以猴子当大王了吗?想到这里顿时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为了庆祝这等好事,自然要把啤酒提前买好,因为村民减少了,所以只有唯一一家卖着酒水,以前什么都不需要用金币,只要拍一拍那桌子,啤酒老板就点头哈腰的送了他好几箱,可是如今人人平等,必须得拿钱了。

想到这里孙满心中就一顿郁闷,他对那啤酒老板说道:“来三箱啤酒送到我家。”

“好的,一共3000金币。”

“这么贵。”说完孙满的五官开始狰狞起来,啤酒老板还是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赔笑的说道:“那就给孙大人打个8折吧。”

“这还差不多,今天晚上必须得送到。”

“孙大人今天要去哪儿吗?”

“不去哪啊,怎么了?”

啤酒老板一脸的为难,他转了转眼珠子,小心翼翼的说道:“今天小店里生意实在是太忙了,不如还请孙大人你自己把酒送回去吧,再说了咱们小店本来就没有包配送的服务。”

孙满一听顿时怒火冲天:“你说什么?你的意思是不是让我还给你配送钱?”

Q当...当然不是,只是怕送的晚了,扰了孙大人的兴致。”啤酒老板结结巴巴的说道,低着头根本就不肯看他。

孙满冷哼了一声:“就你这个破地儿,有个狗屁生意!少在那里糊弄我,我不管,今天晚上八点之前我就要看到我的啤酒。”说完,他重重的踢了一脚桌子扬长而去。

啤酒老板被吓得浑身冷汗,他叹了一口气,望着身后的酒柜皱着眉头,突然从旁边的房间里款款走出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她看到父亲脸上的愁容,担心的问道:“怎么了?是不是有人赊账?”

“那倒不是,只是那个可恶的孙满来找麻烦。”

“父亲你没有受伤吧?不如咱们去找村长主持公道。”

啤酒老板摆了摆手:“算了算了,免得孙满日后报复,就是这三箱啤酒的配送有点麻烦而已,这样吧,小美你帮我看店,爸爸去送啤酒。”

小美连忙说道:“父亲你的腰不好,怎么能让你去送,我去吧。”

“就你那细胳膊细腿的,能搬的起这三箱啤酒吗?”

“哼,我的力气可大着很呢。”说着小美自顾自的去酒柜搬了一箱啤酒出来,啤酒老板好笑的看着她,想了想最终决定还是让自己的女儿去配送。

傍晚,孙满在自己家刚吃过晚饭,他摸了摸自己的肚皮,望着窗外的晚霞心里想到:“要是这时候有啤酒喝就好了。”

话音刚落,门铃声响起,紧接着一声如同银铃一般清脆的声响:“您好,您的啤酒到了。”

孙满一惊,说曹操曹操就到,他赶紧打开门,没想到这次送酒上门的竟然是一个花季少女,那女子长得颇有几分姿色,晚霞抱着脸蛋通红微醺,似乎在害羞。

虽然看到她的样子,孙满眼睛都绿了,自从被叶晨统治以来,他好久都没有碰过女子了,回想以前,他大手一挥就有好几个舞女来伺候他,而现在房间里冷冷清清的,只有他和自己的手下而已,

小美借孙满在门口愣了好久,试探的说道:“孙大人我送啤酒过来了,可以进去吗?”

孙满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招呼着说道:“来呀,快来呀。”

小美觉得一身的鸡皮疙瘩,不知道为什么,那孙满这么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让她非常的不自在,等她把啤酒送到了孙满的仓库之后。

正准备要走,孙满却说道:“等一下,我验验货”

小美不解的看他:“什么?”

“验货呀,我怎么知道你送过来的是酒还是水呀?”

“可是我们店里从来没有这个规矩啊?”

“那是因为你没送过啤酒不知道。”于是孙满当着她的面开了一瓶啤酒,两秒钟就灌了下去。

小妹无语的看着她:“现在我能走了吧。”

“等一下,陪哥哥来喝几杯呗。”

小美连忙退后,惊慌失措道:“不行,我还要赶回店里呢,孙大人,就不陪你了。”

“难道你不要酒钱了吗?”孙满斜着眼睛,笑的猥琐。

“是啊,还没有收到孙大人的酒钱呢,这样可如何交差呀?”可是看到眼前这个壮汉粗鲁的样子,小美既不敢向前也不敢退后,就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孙满一下子冲过来,抓住她的手腕强行将她揽到自己的怀里。

因为那酒精的作用再加上好几天清心寡欲,孙满早就受不了,狠狠的捂住小美的双唇,不知不觉迷失了自己。

等到第二天刺眼的阳光照在他的眼皮上,孙满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才发现自己啥衣服也没有穿,竟然躺在厨房里,冰冰凉凉的地板沁入心脾。

他起身揉了揉眼睛,忽然觉得一阵刺痛,妈蛋怎么手上都是血,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转头一看,只见厨房混乱,摔碎的酒瓶子散落在地,啤酒混着鲜血,将地板染得血红,还有一具少女的尸体躺在那里,眼睛瞪得老大。

看到这一幕孙满精神恍惚了一下,忽然记起来了昨晚干的错事。

糟糕,他一向喝醉后就控制不住自己,竟然失手杀了那送酒小妹,完蛋了,如果被追究起来,村长肯定不会放过他的。

孙满抖了一个激灵赶紧从地上跳了起来,将那具尸体拖到后院,挖了一个大坑埋起来,紧接着疯狂收拾厨房,将所有的香水都倒在地板上以掩盖那血腥味儿,做完了这一切,他立刻瘫软到沙发上,觉得浑身酸痛无比。

希望那啤酒老板不要找上门的,越是怀着这种思想越是容易发生。

孙满还在纠结要不要逃走的时候,那酒店老板竟然带着人来砸他房子了,并且一眼看出了他厨房的异样,在他的后院找到了自己女儿的尸体。

当那啤酒老板看到惨不忍睹的女儿时,差点昏倒过去,周围围观的人也大骂特骂。

孙满实在是受不了这些人竟然敢爬到他的头上,不就是杀人吗?当初他在老村长手下的时候想杀谁就杀谁,哪来今天这么多规矩框着,他撸了撸袖子恶狠狠的说道:“正好,今天痛痛快快的解决了。”一拳挥向了啤酒老板。

可怜的啤酒老板被甩飞在地上,脑袋一歪死了,周围的人大声尖叫着四处逃窜,孙满意的看着这一切,笑着说道:“哈哈哈,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他引起了这么大的动静,自然叶晨收到了消息。

看着面前肆意屠杀的孙满,叶晨怒火攻心,一刀飞过去狠狠扎进了对方的小腿当中。

孙满半跪在地上闷哼了一声,转头正要发怒,忽然看到叶晨铁青的脸,瞬间怂了,只好跪地求饶:“村长我不是故意的,喝醉了什么也不知道啊,求求你,我知道错了,村长你别杀我,要是杀了我村子里又少了一名战士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