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四十三张 战场即使是坟场

一开始和叶晨想的不一样,他还以为进入西沙镇的通道已经被封锁了,没想到来来回回家有很多车子出入。

他想了想肯定是那个东方珅启为了尽快将西沙镇里面的财产转移出来,才这个样子的,他看着那些车子都挂着东方家族的徽章,只要通道没有彻底的封死,叶晨想要混进去实在是太简单不过了。

他找准了一辆刚刚卸完货的客车,趁着周围的人不注意飞快的溜进了车子里面。

20分钟之后,一程顺利的到达了一个车站,他马上就从这截车厢里面溜了出来,才发现那车子里面装的是一些枪械和设备。

叶晨正准备逃走的时候,突然一个人拦住了。

那人向叶晨说道:“你是谁,怎么没有见过你,难道也是这家厂子的吗?”

叶晨连忙往他的衣服上看了一下,原来他穿着厂服,衣服的前胸有着刺绣字样,孟达机械厂。

叶晨连忙毕恭毕敬的回答没错:“我就是孟达机械厂的。”

“你是新来的?”

“对,我是新来的学徒。”

“哦,那你在这里瞎晃什么呀?赶紧去门口,那边刚好缺人手赶快去搬东西。”

叶晨连忙点头一溜烟的跑掉了,这个时候大家都在搬东西,根本就不会注意到叶晨这样的学徒。

毕竟现在是特殊时期,人手根本就不够,每个月都要招一大批学徒工,而且在工厂里干的是最脏最差的活,工资很低,没有人会记住他们的名字,甚至有的人连厂服都不会穿。

反正这种学徒工在贫民区里面一抓一大把,爱干就干,不干就滚,想在这里干活的还多着呢。

叶晨连忙往门口跑去,他在一个角落里面藏起来,打开了地图。

他想的是一个人的话,根本就完成不了刺杀的任务,难度实在是太大了,不如就在西山镇制造出足够的混乱,然后悄悄地潜入到东方珅启的身边。

那制造混乱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放火了,他找到了一家棉花制造工厂,棉花是最好的燃料,而且棉花工厂距离他现在的位置非常近,真的是天助我也。

叶晨悄悄地溜过去吧,在门口的守卫悄无声息的抹了脖子,就潜入了其中。

时间其实很紧张,但是如果想要放火的话就已经足够了。

他跑到地下室,找到了许多柴油,直接将柴油淋在了这些棉花上面,然后点着火。

与此同时,刺耳的警报声也响了起来,没想到天花板上还装了消防装置,不过就靠这一点点才有想要引起大规模的火灾,是不可能的。

但是叶晨的目的却是引起混乱,在警报响起的那一刻,他的目的就已经成功了,他想着周围的士兵应该在朝这里赶过来了。

他连忙去找到这家棉花工厂的食堂,打晕了两个正在处理食材的厨师,直接将所有炉灶下连着的煤气管道全部拿了出来,把阀门开到最大。

不一会,整个房间里面充满那股刺鼻的煤气味道,叶晨赶紧从窗户跳出去,跳出一瞬间又摸出了打火机,朝着那个食堂扔了过去。

轰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传来,叶晨只觉得一股灼热的气浪在后面推了自己一把。

叶晨翻滚在了地上,顺势躺在草堆里面,紧接着就听到了哒哒的脚步声,没想到这些士兵还来的挺快的。

听到一个人大喊道:“发生什么事了。”

“好像是有入侵者,快看那里着火了。”

“赶快去救火。”

这还不算结束,只是其中的一个混乱点而已,叶晨想要制造的混乱点,可不仅仅只有这一个。同样欧阳军在给叶晨地图上面标注了几个重要的地点,下一地点就是核电站。

核电站如果出现故障的话,那么整个西沙镇的能源供应就会中断,到时候所有的电路系统就会被破坏。

那所核电站在西沙镇的工业区,叶晨直线穿了出去,来到了工业区的路口,此时的工业区已经被东方珅启搬空了大半。

空荡的厂房里只剩下一些十分笨重,又没有多少价值的气设备。

此时厂房空无一人,而且大部分人都被那里的火灾吸引了过去,所以根本就不会有人过来管叶晨在这里做了什么。

叶晨在空旷的厂区里面快速奔跑着,他的速度完全超过了世界纪录,每一步落下,整个人就会瞬间蹿出十多米,好像一个正在飞速奔跑的幽灵一样。

叶晨不想从大门中翻过去,像这种大型厂房为了方便器械的技术往往会开好几扇门,从侧门穿过去也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在厂房的内部,一片狼藉。

他以为这里面已经没有人了,没想到竟然还有一个穿着制服的家伙站在箱子上面,大喊道:“快一点,待会儿车子就要启动了,要是我们赶不上的话,就得排到明天凌晨了。”

叶晨连忙在角落躲起来,默默观察着一切。

此时此,刻在东方神启的别墅里面。

东方小少爷透过窗户的缝隙观察在外面的军队,对着机械大师说道:“你觉得我们会死吗?“

机械大师轻笑了一声:“我做雇佣兵这种工作,反正也是九死一生的事,随时准备好死亡。”

“那么看来这一次,这栋别墅就是我的坟场了。”

机械大师看着东方小少爷的眼睛说道:“没事,不是有这么多人陪葬吗”

东方小少爷笑了笑,像是自嘲一样:“搞不好,你们投降的话还能有活路。”

”得了吧,不过你也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你对东方珅启应该还有一些价值,如果能够活捉你的话,你也应该不会死。”

“栽在那个人的手里,还不如死了算了。”

机械大师摇了摇头:“只要有一丝能够活下去的机会,你就不应该放弃。”

“还有烟吗?”东方小少爷对着身后的士兵问道。

“少爷,储藏室里还有很多烟。”

“拿点过来分给弟兄们吧。”

东方小少爷接过从士兵手里递过来的香烟,用力的吸了一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