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永恒

弟二百八十三章 光阴至尊

大劫太过恐怖,一品阁在大劫之下摇摇欲坠,好似大海中经历狂风暴雨的孤舟,随时都会湮灭。

江辰在一声叹息之后,取出了一枚古朴的符,随后捏碎,整个人睡觉消失在了远处,而楚璃更是早已在遥遥万里之外观望着。

洛凡大手一挥,欺天阵法浮现,将他隐匿在下方,无人可见,无人可闻,他静静的看着这一切。

苍茫大劫隆隆作响,这恐怖的波动蔓延至了整个血乱林,甚至是整个八荒大陆都被笼罩在了一种独特的雷劫波动中。

咔擦!

天穹上坠落下一道水桶粗的闪电,轰杀到了妖异男子的身上,引起了一阵阵的雷弧。

“什么?!!”

这种情况让众人大惊,如此强大的一道劫雷轰杀在他身上竟然只是引起了一些电弧?!

连衣角都没有损失,烧焦多少,这究竟是多么强的肉身和衣角材料?!

不愧是尘封多年的远古人物!

轰隆~~

雷劫依旧,只不过妖异男子还是处于沉睡当中,被万千雷电轰杀都未苏醒过来,仿佛这些雷电仅仅是挠痒痒一般。

“开胃菜要过去了。”

洛凡道,他话音一落,天穹之上有着更为恐怖的大劫波动涌现,刚才的比起这个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没有丝毫的可比性。

轰咔!

声音震天,终于,这种波动使妖异男子苏醒了过来。

蜷缩着的身体舒展开来,震得虚空哀鸣,一阵噼里啪啦声响起,这是许久未活动身体所致,人们震惊,这究竟是多么强的肉身,才能做到如此地步?!

他睁开了眼眸,虚空中寒光烁烁,各种异象呈现而出,最为可怕的还是他的双眼,一眼全白,一眼全黑,皆没有眼珠。

“光阴至尊,终于……苏醒了!”

远处,江辰呢喃着,他身后的那个族老也是沉默不语,甚至都准备好了要随时撤离这里。

吼!

被江辰称作光阴至尊的妖异男子此刻一声长啸,天灵盖中走出了一尊小人,对着天穹张嘴,让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漫天的雷劫竟然都被吸收了!

原本阴云密布的天穹恢复了平静,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小人重新回归,光阴至尊此时面色平静,这对于他来说仅仅是很平常的事情罢了。

“至尊,自斩了三刀跌落下那个境界,封印到这一世,又因为漫长岁月中得到了某些奇遇,触及到了仙这个境界。”

洛凡在下方自语道,这是他的猜测,也通过一些事情来推断出的,对于光阴至尊,估计也八九不离十了。

“没想到昔日的两个小家伙都长大了。”

光阴至尊在短暂的平静过后,利用神魂捕捉到了当世人的语言,随后融会贯通,对着江辰和楚璃道。

“不知道青天和琉璃是否还在这世间?”

光阴至尊平静的说道,若是在宇宙星空中被那些大人物知晓的话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也幸好这里只是八荒大陆。

“光阴至尊,你别忘了和阁主的约定,不得已再次出手!”

暗处,被江辰称为族老的人站了出来,对着光阴至尊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