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永恒

弟二百五十二章 神秘晶石

大易,这是大汉的名字,非常的普通,很好记。

至于马车中坐着的是他们势力的杰出后代,说是出来想长长见识,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洛公子年纪轻轻就拥有一头六阶妖兽代步,实在是了不起啊。”

大易再次感叹,这次眼中带有惊叹之色,是真的敬佩,无论是自身实力获取亦或是家族给予都是颇为不凡。

前者实力强大,后者势力强大。

不过大易更偏向于后者罢了。

“闲来无事,进来历练罢了,不值一提。”

洛凡依旧如之前一般,不温不喜,给了大易一个棱模两可,模模糊糊的回答。

“一年一度的血乱拍卖会,具体压轴物都是些什么。”

洛凡坐在马背上,漫不经心的问道。

“哈哈,洛公子这你就问对人了,我们的势力身在紫府城,可提前知道不少内幕,你这个问题问的很对。”

大易豪迈一笑,道:“据内幕消息来说,压轴物有三样物品,一样自然就是方才与洛公子所说的血乱山传送阵名额,还有一样是一只圣兽幼崽,是什么种族的不知,保密性很高。”

“至于最后一样,洛公子你一定想不到。”

大易一脸神秘的对着洛凡道。

“是什么?”

洛凡顺着大易的话题,道。

“是一个未知种族,被封在晶石中。”

被封在晶石中的未知生物?

洛凡皱了皱眉,这样的话就和那个被封在慕容家族内的精灵族女子一样了。

“会不会,也是某个时代封印下来的?”

洛凡心中暗道,早在当日他就看出来了,那个被封在晶石中的女子并不属于这个时代,显然是被封印住,于这个黄金大世苏醒。

就算慕容家族不唤醒,她也会在这黄金大世的某一时刻自主苏醒过来,只不过是时间先后问题罢了。

“据传闻,那个被封在晶石内的不知道哪个种族,是从血乱山内挖出来的。”

大易兴致勃勃,对这个最后的压轴兴致很高,也做了很多调查,此刻洛凡提起,他也是滔滔不绝。

“那个势力自从挖出了这个神秘晶石之后,以为是什么不可知的久远年代之前的物品,具有惊世传承,请了一些长辈来坐镇,并且欲要切开来看。”

“洛公子你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吗,那个势力在一夜之间,但凡是在场的观看那个神秘晶石的人全都死了!”

说到这,大易脸色凝重,明显的露出了一丝忌惮。

“一夜之间死光光,而且死因不详,都是心口被贯穿,直接死亡,在场也没有任何打斗场面,这点是最令人疑惑的。”

“当晚还有一位圣人在场!也是心口被贯穿,直接死亡!”

大易面带一丝恐惧,道:“此后那个势力竟然开始走下去路,人们一致认为是那个神秘晶石,是它带来了不详,并且还会吞食人的精气!”

“最后,那个势力经过层层决定,用于打算将这个神秘晶石拿出来拍卖!而且定在了这一次的一年一度的血乱拍卖会上。”

大易一口气说完,这是他对神秘晶石的所有了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