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奇幻玄幻 > 永恒

弟一百七十二章 疯狂

“各位,最后的拍卖品就是此次被最后鉴定为最终压轴的极其罕见的珍贵物!”

“可以透漏给各位的是最后拍卖的是一瓶丹药,而且仅仅只有十颗!”

楚璃纤手划过雪白的玉颈,道:“其实我暗夜拍卖场此次是想将这一瓶丹药都拍卖下来呢,只是可惜卖家不愿意,不然岂会便宜你等。”

楚璃白了一眼,平添了无数风情,惹得在场的人都是心痒痒的,恨不得直接将这个妖精抱走。

贵宾室之内,洛凡嘴角掀起一抹笑容,果然不出他所料,青灵丹被定为压轴拍卖品了,料想肯定会是一个天价,就是不知道那些人还有灵晶吗?

至于用其他的来交换的话,抱歉,洛凡可不缺,武技功法武器以及秘法这些通通不缺,除了材料!

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

洛凡透过贵宾室看向那些人,趣味的想到。

“好了,也不耽误各位时间了,接下来就揭晓压轴拍卖品!”

楚璃高声喊道。

眨眼间,一个浑身通红,色彩绚丽至极的神鸟自上方缓慢飞下,双翅扑展间竟有无穷火焰升腾,乃是一尊七阶妖兽!

朱雀!

在场的人皆是动容,目光灼灼的看着那头不凡的神鸟,眼神火热,因为那是属于传说中的圣兽啊!

洛凡摇了摇头,这并不是朱雀,而是一种具有稀薄朱雀血脉的妖兽,称之为朱鸾,乃是异兽。

场中也有少数的人看出了端倪,认出了那头神鸟乃是朱鸾,是楚璃的坐骑。

朱鸾扑展双翅,缓缓落到拍卖台上,张嘴一吐,钻戒的火光中包裹着一瓶青色的丹瓶,里面躺着十枚圆润的丹药,纵使被丹瓶包裹也还是在散发着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

这一瓶丹药始一出现,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目,惊爆了他们的眼球,浑身都在抖动。

“这是……青灵丹!”

“名副其实的青灵丹啊,真的是啊。”

……

众人都是眼红的看着青灵丹,话语颤抖,也有人勉强保持着镇静。

“快,快去宗门之内将筹集灵晶!快!”

“将宗主请过来,快!”

各方都是紧急的催促着人,急忙的筹钱或者是叫宗门内门面人物出来。

楚璃用心感受着这些人的表现,眼角露出一缕笑意,她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这样拍卖行才能够赚取更多的利润。

洛凡则是在淡淡的看着,不为所动,这瓶青灵丹就是他炼出的,没什么好疯狂的,再者,他身上还有四瓶……

青灵丹,用于恢复精神力的消耗,而且对于圣境强者同样有用,最为关键的是能够使灵魂之力突破,这对于卡在某一个神魂境界突破不了的老怪物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足以让他们疯狂。

这是青灵丹的另一种作用,破境!

半响之后,暗夜拍卖行,不断的进出着形形色色的人,但无一例外都是身份极大,甚至有跺一跺脚能够让八荒大陆震三震的大人物。

至此,拍卖行所坐的人完完全全换了一批,大多是神魂境界卡在某一处没法突破的人,还有一些是炼丹大师。

这场拍卖会,也被重新定型了,因为这些人一来,所甩出的价值就不可估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