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25话 【万斯的结局4】

“我说!精灵王,我的老朋友!看来这小子要跟咱们同归于尽啊!我这把老骨头今天真要交待在这里啦!”法莱特大喊着说道,万斯发动的魔法阵风吹得法莱特胡须来回飘舞。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没有回话,自从刚才知道自己的小女儿安全无恙,对着外面已往深爱着的小女儿说了几番话后,就又恢复到平静释然,好像看开了一切一样,稳稳的坐在了自己的宝座上。看着下面那数个魔法阵发动前兆,狂风肆虐席卷着整个大厅。

法莱特在奋力的用别的魔法阵,想能阻止万斯这疯狂的举动,但还是太晚了,跟本接近不了万斯的跟前,再加上万斯的战灵在刚才那一瞬间,挣脱了法莱特战灵的纠缠,这时已经准备发动强力的攻击模式。

而法莱特的战灵被打成重伤,也来不及阻止发动攻击。眼看着毁灭只是一瞬间的时候,突然一道身影出现在大厅门口,法莱特盯睛一看心里一喜,原来是火骑兵团的火刑。身后还跟着火刑的那个全身通红的战灵。

法莱特也不顾形象大吼一声:“火刑!!快阻止那个家伙的战灵!!!”

“什么?”火刑由于魔法阵风的原故,根本没有听到法莱特的吼声。只见到不远处一个老者模样身材三米高如壮汉的人苦苦支撑着。

“万斯的战灵!!!!!不要让它发动攻击!!!!!”法莱特也急了,提高声音吼着。

而火刑只能看到法莱特张着嘴,根本听不到说什么,一咬牙嘀咕道:“我听不见!我先收拾了这个老杂毛在说!“

“哇呀呀!……“火刑怪叫着,一举火龙剑一字阵形冲进魔法阵中,直奔中心万斯冲去,身后的战灵也跟着进去。

“完了!全晚了!”法莱特看到火刑直奔万斯冲去,就知道火刑根本没有听到他的喊话,他苦苦支撑着,双眼看着即将要发生的一切。

万斯的战灵已经能量聚集完毕,就在迸发的那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一个黑影闪进,闪到万斯战灵的面前,消失了。速度太快,就连法莱特都没有完全看清楚,只是能感觉到一个空间的波动。

法莱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还使劲的眨了眨,但现实就是万斯那最具有毁灭性的战灵消失了。

‘轰轰轰轰轰’随着五声巨大的雷劈,万斯强劲的魔法阵被劈碎,地面出现了五个巨大的深坑,还冒着青烟。

法莱特回头看了看高台上的精灵王,点了点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由于体力和精力消耗太大,就在刚才那一瞬间幻化消失了。就在千钧一发之即,精灵王猛然起身,抬手出招。救了这个老法莱特一命,此时的法莱特喘着粗气,呵呵的自己笑着,嘀咕道:“平时冷脸对我,呵呵!我这老骨头要死了,你还真没有个人烦你!看你对谁冷脸去!哈哈!咋!不想让我这老骨头死啦?”

听着法莱特这老者粗气的嘀咕,精灵王又坐回那宝座不在说话。看着下面又一场的恶斗。

火刑召回了战灵,单挑万斯。万斯自从刚才自己的战灵不知所踪,离奇的被黑影带走消失,就知道自己的大势已去,但是让他回头对着精灵王瑟兰迪斯特投降,那是不可能的,所以万斯破釜沉舟与火刑大战在一起,死也要拉一个进地狱。

火刑这家伙早就怒火充烧。看着万斯就火冒三丈,火龙剑剑剑索命,剑舞挥舞声声带着锐火剑风,来了一个敌人不死不休的架式。

两个人火拼在一起,不相上下。拼就拼一个对方的疏忽大意,剑误刀失。别看火刑那火爆的脾气,但论经验他不输于万斯。

就在万斯回剑格挡的空隙,火刑向后一个跳窜,紧接又是一个纵身冲刺,手中的火龙剑一个斜面劈砍,那气势如火龙窜越,利爪开山一般。

‘呲——’金属划开的声音,万斯的胸前甲胄被火刑硬是划开一个口子,随后‘噗’鲜血从那个划面喷出。

血溅四壁,火刑满脸都被溅上了万斯的血,那样貌如同地狱恶鬼一般,回身又是一回旋踢,万斯跟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手中的宝剑也被甩出几米远。

火刑用披风在脸上使劲的擦了擦,好像万斯的血就像带着诅咒似的。让他厌恶。‘呸!老杂毛&我!来呀!起来在打!背后害人!老杂毛9有皇爵那个老混蛋!’

火刑慢慢的走向,此时已经半依在一块残壁上喘着粗气的万斯。

来到万斯跟前,看着这时的万斯已经完全没有再战的力量后,火刑双眼一瞪,猛然抬起火龙剑就要刺下去。

突然,听到法莱特大吼一声:“住手!精灵王要活的!”

火刑一下子身体僵住,双手颤抖着,双眼怒瞪万斯那阴笑的面容,狠不得就一下刺下去,但精灵王的命令让他那双很轻松就了结敌人的手,僵在那里一动不动。火刑牙根咬得直响,经过一阵心里挣扎之后。

愤怒的一使全力‘嘣——嚓——’火龙剑在距离万斯头几厘米的地方,插进了残壁之中,火龙剑插进之深半截剑体都在残壁之中,可以想像火刑是多么愤怒。

“呵呵!你不杀我!就是因为精灵王那一句命令?我知道你有多么恨我^不得把我挫骨扬灰。呵呵!咳!咳!”万斯看到,那怒火充烧的火刑,强忍着心里的怒气没有杀他,他笑了,笑得是那么蔑视狰狞。

此时的万斯口里涌出两口鲜血,喘着粗气依靠在残壁边,那双阴鹫的眼神也渐渐的要失去光芒,他知道就是精灵王不让火刑手刃自己,以自己现在的伤势也不可能活了。火刑最后那一剑直接剑气重伤到他的内脏。

而这时精灵王则从高台的王座上走了下来,来到了万斯这里,火刑退让一边,站在那里双瞳冒着怒光看着那奄奄一息的万斯。

万斯看到精灵王瑟兰迪斯特走了过来,微微一笑,笑的是那么无力,没有了刚才那蔑视和狰狞。

“我知道,你不想让我死是为了什么,但我不可能让你如愿,瑟兰迪斯特!我会把它一起带走!让你一直痛苦下去!哈哈!最后还是我赢!瑟兰迪斯特!哈哈!啊哈哈!”万斯狂笑着,看来他说的只有精灵王知道是什么。

突然,万斯单手一撑,身体使轻一个侧翻。眉头一紧,一咬牙……

“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