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23话 【万斯的结局2】

说罢法莱特将自己的白袍脱下,然后自己又嘀咕了些什么,最后微笑的转头对着精灵王瑟兰迪斯特说道:“瑟兰迪斯特,我这把老骨头,去活动、活动。要是被那个家伙拆了,你就把我放她旁边,一起说说话也不寂寞G呵!”说完震吼一声,一个闪身残影晃过,瞬间跳下高台。

那声震吼,哪里像一个老态龙钟的老者,倒像是一个生龙活虎的壮汉发出来的。吼声震耳欲聋。

‘轰——’法莱特半蹲着出现在万斯面前不到5米的地方,巨大的身体在重力的冲击下,将脚下坚硬的水晶石板都被震得龟裂。

万斯斜眼一挑。眉头一皱,面带狰狞的看着,面前这已经半幻化状态的法莱斯。

半幻化的法莱斯,身高达到3米,那一身强健的身体棱角分明。从背后看去就是一个放大了数倍的健美肌肉男。上身赤果,花白的胡须和那老态的面容与这副身材很不相称。可以跟着名的岛国动漫‘龟仙人’有一拼。只不过这个法莱特头上还多出两个犄角。

“来吧!让我这糟老头子跟你打上几下!看看我这老骨头还有没有用!”法莱特勾了勾手挑衅的说道。

“哼!”万斯冷哼一声说道:“老家伙!想急着去见神明,我今天就成全你!”说着另一支没有握剑的手,‘刺啦’一声将自己的披风撕掉,在空中卷了几圈甩了出去。

‘兹——‘万斯将长剑在地上画了一个半孤,嘴里不知道念叨着什么。

刹那间,空间被扭曲,就像是空间被撕开一个大口子,从那里走出一个身高和法莱特差不多的机械体,全身黑绿色条纹相间。

“呵呵!我差点忘了,你也是一个魔骑士!万斯!”法莱特笑着说道:“没想到你今天会把它召出来。你打算把这里都夷为平地吗?”

“哼哼!老家伙,不好说!趁着我心情还没有变坏之前,你还是快离开这里!你又何必跟着一个已经死了的王,值得吗?“万斯冰冷又阴沉的说道。一双阴鹫眼看着三米高的法莱特。

而法莱特却微笑着用手抚了抚那花白的胡须,说道:“呵呵!万斯!你确定?我们的精灵王死了?”

当万斯听到法莱特这么一说,那阴沉冰冷的面容露出一丝疑惑。那阴鹫的眼神看向远处,那高台上的精灵王瑟兰迪斯特。

而此时的精灵王瑟兰迪斯特,依然稳稳地坐在中央高台的王座上。没有任何表情与动作,就像万斯所说的死了一样。静静地没有动静。

法莱特狐笑的看出万斯那疑惑的表情,回头向高台上王座的精灵王瑟兰迪斯特,提了提声说道:“我的精灵王!你真打算让我这把老骨头跟他打一架吗?好歹您也说句话吗!”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没有回应,半天才微微抬了抬手,那意思好像在说:“你能摆平!上吧!”

法莱特看到精灵王这抬手挥了挥的动作之后,嘀咕了一句:“你真忍心让我这老骨头冲锋陷阵啊!!!”然后又摇着头说:“哎!我这辈子怎么认识你这个朋友!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失误!!”说完再也不回头看精灵王,专心的看着面前站着的万斯。

法莱特这么说,就是故意让万斯知道,你一心想让死的精灵王瑟兰迪斯特,还稳稳地坐在那高台的宝座上,生龙活虎的看着你们这些小人物‘表演’。你万斯没有成功。

精灵王瑟兰迪斯特挥了挥手的动作,也就同样告诉万斯,你和你同谋人的计划失败了。彻彻底底的失败。而你们背叛篡权的后果,是要付出代价的。

万斯当然知道后果是什么。他惊诧的站在那里,那阴鹫的眼神死死盯着高台上的精灵王,突然双眼一瞪,手里紧握长剑一挥,剑风带起尘风大喊一声:“今天就一起死在这里!”

“纹灵!杀!一个不没留”万斯嘶吼一声。身边的那个战灵动了。

万斯的战灵和一般的战灵不一样,肩膀两旁各有一个棱角锥。手臂上也有同样的缩小版的棱角椎,当听到万斯的命令之后,那个战灵在站原处,肩膀的棱角椎从垂直瞬间旋转成平行状态。‘咔‘’咔‘两声金属脆响,那椎体成四瓣打开。

法莱特当然知道万斯的战灵,因为他以前和万斯一起参加过和西斯人的战斗。那时候只凭万斯一个魔骑士加上他的战灵,将整整的一个军团的西斯人化为灰烬。法莱特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道道绿光过后变成焦土的影像,现在还能在法莱特的脑海里浮现。从那场战役后敌人给万斯加了一个称号“灵王魔骑”。

精灵王在高座上看到下面万斯的战灵,那‘标致‘性的动作后,也坐不住站了起来,凝视着下面将要发生的一切。

法莱特也收起了笑容,面目紧张又严肃起来。他知道只要那个家伙一旦发动攻击,这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法莱特就是拼了这老命也不想让那个场面发生。

法莱特自己马上念动咒语,大吼一声:“鲁兽斯(译为:雷将)”。

随着法莱特那声大吼,空间也变得扭曲,旋涡状的空间出现一个雷电黑洞。突然一个黑影窜出带着雷电冲向万斯的战灵,‘轰‘一声巨响,径直把万斯的战灵推出几十米。撞向大厅的墙壁,墙壁被冲撞的凹陷进去。万斯的战灵全完陷进了墙内。

万斯再次惊诧的看着法莱特,不自禁地说道:“你……你……你也是……”

“对!我也是能召出战灵的人!用这里的话说是魔骑士!我这把老骨头还真不想把它叫出来!因为我的这个‘朋友‘不是很听话!”法莱特用手在裤子上蹭了蹭血迹说道。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手杖,甩了一个棍花握在手中。

万斯阴笑了一声:“呵呵!有意思!老家伙!看来我以前是小看你了!”

“错!你是根本没看得上,我这个老骨头!”法莱特说道摇了摇头。又回头跟精灵王瑟兰迪斯特说了一句让人喷血的话:“看来这个王庭又要重修了!哎!”

他还叹了口气!这是明显赤果果的没把万斯他放在眼里,万斯怒火充烧,嘶吼一声:“老家伙!”

一挥长剑,发动魔法阵,万斯面目狰狞的嘶吼着冲了上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