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16话 【进入王城C】

凯特并不知道公主莱菲尔和蒂纳的小声嘀咕,只觉得后背阵阵发凉。

“公主殿下!我看你们还是下坐骑吧!再往后可能没有那么容易通过了!”凯特说道。

“是的!公主殿下!那个废物这次说的没有错,咱们现在通过外城大门的情况,我想内城上的守卫应该看到了!”伊斯娜温柔的对公主说道。

这让凯特这货有点小小的不爽,为毛伊斯娜就只对他冷眼,对别人都那么好。

“好吧!”公主莱菲尔听了伊斯娜的话后,翻身下了尖角兽走了过来。身后的众人也纷纷下了坐骑跟了上来。

莉塔还傻傻的站在那里,当她看到公主走过来后,才回过神,七手八脚的把她放在地上的装备捡了起来,靠向一边小心谨慎的站着。刚才她都做好了被处罚的觉悟,没想到公主会原谅她。这让她有点诚惶诚恐。

伊斯娜走过莉塔的时候,一拍莉塔的肩膀说道:“走!”

莉塔知道是怎么回事,她刚才听到凯特称伊斯娜为神卫队队长,所以伊斯娜的话,她必须言听必从,小心的跟在其身后,不时的整理自己的装备。

不光是莉塔,就连那几个精灵弓箭手都有点不知所措。先是为莉塔的认罪担心,后又为莉塔瞬间成为了一个,公主身边队长的手下而感到羡慕。还不乏有些小小的嫉妒。

“下面怎么办?”公主莱菲尔和众人都走了过来问。

“这里他最了解,问他吧!”凯特指了指站在一边的嘉文斯。

“怎么能通过直接到达王庭!”火刑第一个问道。这家伙也是一个急性子。

嘉文斯因为刚才凯特那一事后,有些诚惶诚恐的站在那里。当听到火刑的问话马上就提起精神,这代表着对他不会在有什么追究。但做为一队之长受处罚那是难免的。所以他现在得好好表现。

“王城外城与内城之间虽然距离很远,但咱们的视野不用我说,这里发生的一切那边已经知道了。”嘉文斯说道。

“对了,公主殿下!最近王城这几天有些不寻常,万斯总骑士团长来回调动兵力。我也是这几天才调过来守卫外城高墙的。刚才城外那场战斗,我……”嘉文斯没有在往下说。只是看着公主和其他人。

“又是万斯那个老杂毛!!!”火刑一听万斯的名字,顿时火冒三丈。

“哥!”火媚知道自己哥哥的脾气,所以马上拽着火刑的手臂,示意让他忍着点。毕竟公主莱菲尔在跟前。

“嗯!”火刑闷声粗气,双手握得紧紧的,不出声了。

经火刑那火爆脾气一吓,嘉文斯身体一颤,心想完了。

公主莱菲尔则眼睛一转,慢步走了过来,温柔但不失高贵的说道:“毕竟你打开了外城门,功过相底,希望你以后忠于你的国家,和你的誓言!”

嘉文斯听到公主这番话,内心那个感动。忙直了直身体,敬礼道:“我嘉文斯永远不会背叛我的国家和誓言!”

“好!”公主莱菲尔微笑着说道。

“这里是外城高墙,外城与内城之间是外城守备军团的驻军地。也就是说外城与内城之间的建筑都是守备军团的……”嘉文斯继续说道。

就在这时一阵阵的呐喊声响起,渐渐的听到了整齐步伐向这里开进的声音……

“看来和平进城是难喽!得强攻了!”凯特摇了摇头说道。

只见通往内城的宽大白玉石路上出现了一支军队,火刑看着那支军队的军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说道:“是皇城外城守备军团!!老杂毛的亲信军团!坦达德!!”

“列队!!!走跟我去会会,这个小杂毛!!”火刑一声怒吼向前大步走去。

“是!——”身后那几十个火骑兵也高呼一声跟了上去。

“萨莎!”凯特一喊。

“阿拉散斯法哈!”萨莎一挥手。

“哈法!哈法!”

‘唰’身后的远古黑骑士跟着萨莎,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也跟了上去。

嘉文斯被这突如其来的气场为之一震,心想这就是刚才制造出那地狱般场面的军队。黑漆漆的金属黑骑士,一个个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热量好像被抽走一般,冰冷冰冷的。

“公主你们在后方!蒂纳!小心点!”凯特这时关心的说道。

“夜神!这里交给你啦!她们的安全!”凯特又对夜神交代了一下。

“嗯!”夜神金属质感的声音应了一声。

希尔也要冲上去,被凯特一把拉下来说道:“你这位公主贴身‘骑士’干什么去?”

“我?去看看啊!”希尔狐笑了一下说道。

“去,保护公主去!希尔你的任务现在就是保护公主!”伊斯娜带着刚才那个莉塔走过来说道。然后又对凯特冷哼了一声,转头上前走去。

“为什么,她老这么对我啊!”凯特一阵抱怨。

“为什么!我姐老这么对我啊!”希尔一阵抱怨。

“哎!”凯特和希尔异口同声的叹了口气,真是一对难兄难弟。

“圣盾兵团的列阵!!!”火媚一声娇吼。

“呼!哈!……”圣盾兵团的圣盾护卫迅速呈方形列阵,把公主莱菲尔和其他保护公主的人护在方形列阵中间,次围是圣盾兵团的魔弓手在圣盾护卫的身后组成内围防护,如有来犯者瞬间射杀。

“公主殿下!我请战!”嘉文斯看到这种情形,他也自高奋勇的请战。想在公主莱菲尔面前表忠心。

“好!”公主莱菲尔同意了。这让嘉文斯内心很是高兴,有机会表现自己的时刻到了。

嘉文斯对着高城一吹口哨,然后对公主说道:“公主殿下!我永远为你而战!”说完转身向圣盾列阵外走去。

“等等!”莱菲尔叫住嘉文斯,嘉文斯一愣不知道公主又有什么变故?

“你身后的那几个弓箭手是不是和那个叫莉塔一起的?”莱菲尔说道。

“是,公主殿下!”嘉文斯看了看身后这几个弓箭手,本来带他们下城就是负荆请罪的。刚来的实习弓箭手,就给他惹了这么大麻烦,嘉文斯心里对他们也没有什么好感。没想到公主没有追究。让他自己松了口气。

现在公主又提起他们,嘉文斯心提嗓子,心里一个劲的暗骂这几个实习弓箭手。

“现在把他们交给神卫队队长伊斯娜!调给她用!”公主莱菲尔说道。

“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