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15话 【进入王城B】

走过来的正是身着火红色战甲的火刑和20名火骑兵。

嘉文斯一看火刑来到跟前,马上敬礼道:“是火骑兵团的火刑将军!”嘉文斯对火刑那响亮的名声可是如雷贯耳。

“嗯?”火刑眉头一挑,迟疑了一下,没想到这小小的城防队长居然能认识他。

“火刑!等等!交给凯特处理吧!”公主莱菲尔说道。她知道火刑的脾气,整个王国出了名的火药桶。要不怎么能叫火刑呢。跟火有关的能不火药味十足吗!

“是!”火刑一转身施礼道。然后走到凯特跟前,此时凯特已经下了悬浮器,看着凯特说道:“交给你了,如果不行我再来!”

“放心!看!外城墙已经被控制起来了!”凯特笑呵呵的对着火刑,用手指了一下外城高墙上。

火刑顺着凯特指的方向看去,高墙上已经站满了凯特的军队,每一位城防精灵弓箭手旁边都站着一个黑骑士,用它们那幽绿的双瞳盯着身边的精灵弓箭手们。

这些弓箭手们感觉到每个人身边的这个黑色大金属块,犹如黑色死神一般,如自己有些异动马上会招来无情的打击。

“真够速度的!”希尔下了坐骑走了过来笑米米的说道。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凯特这家伙给点阳光就灿烂无边。

火刑倒是没有废太多话,只是拍了拍凯特的肩膀:“凯特王!如果不行就我来!“

还没等凯特和火刑在有动作的时候,希尔则大摇大摆的走向嘉文斯,一搂嘉文斯对着身后那几个精灵弓箭手说道:“我说!兄弟!咱们都是一个族的,我不想让外族看咱们自己族的笑话,谁做的谁来担着!别连累大家。我想你应该知道是谁吧!“

凯特看着希尔这家伙狐假虎威的样子,心里一阵笑骂希尔。要放到平时希尔只是个魔骑士学员,跟本和嘉文斯不是一个等级,见到嘉文斯得给嘉文斯行礼。至于嘉文斯能不能正眼看希尔还两说。

现在可倒好,借着公主皇家威严,发着他那银威,可想嘉文斯此刻的心情有多郁闷。

嘉文斯看着希尔穿着魔骑士学员的制服,眉头一紧,希尔搂着他那肩膀的胳膊还不时的晃了晃,要多郁闷有多郁闷。但嘉文斯知道,毕竟希尔现在能和公主莱菲尔在一起,那说明希尔现在的身份也不一般,不是现在嘉文斯所能比的。

嘉文斯依然保持沉默,他的内心在作挣扎,要不要交出自己的手下。息事宁人。

希尔看着嘉文斯依然没有回话,无奈的说道:“那没办法了!兄弟!你们C!自!为!之!吧!“

正当希尔回身要招手的时候,一声娇声响起:“是我!!!“

“嗯。这就……就……这就对了!!“希尔回身看去,眼睛一亮。居然是一位女精灵弓箭手,说不上是仙女的容貌,但是也是在精灵中出类拔萃的。

金翎头盔外散肩金发,紫宝石般的双瞳,羽叶片状银鳞轻甲穿在身,两大凶器紧绷在甲胄内。腰间挂有金羽箭壶,修长的美腿上分别配有一个小腿皮包。脚踏一双金边战靴。半臂金叶腕甲,一支手里正紧握着战弓,向前一步站在那里。

“莉塔!莉塔!“在那个女弓手后面的几个精灵都小声的叫着她,心想她这是干什么主动承认。他们心里都清楚这时候承认的话后果会是什么。

那个精灵不说话只是手里的战弓紧握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怎么眼睛直啦?“凯特呵呵一笑的拍了拍希尔的肩膀说道。

“没有!哦!对了,交给你了!“说着希尔转身一溜烟的跑回去了。他可不想让凯特这家伙抓到什么把柄,损毁他在公主面前的形象。

那个精灵看着凯特微笑的看着自己,心里不知道怎么很乱很乱,她也是第一次上城防守卫队当职,在她身后叫她名字的那几个也是跟她一起刚来报道的,好不容易从实习弓箭手变成正式的。谁想到今天过得如此‘精彩’,她这一生都不会忘记。

她咬牙下定决心,不能让自己的失误连累大家,所以深吸一口气,几步走到公主莱菲尔跟前,一行礼说道:“是我刚才射出的金羽箭!公主殿下!“然后把手里的战弓轻轻放在地上,把腰间的箭壶卸下。双腿的小皮包也摘了下来。站在那里等待着发落。

“你叫什么?“公主莱菲尔问。

“莉塔!公主殿下!“很干脆。

公主莱菲尔看了看凯特,凯特点了点头狐笑的看了看伊斯娜,说道:“嗯!不错!伊斯娜!交给你了!“

伊斯娜坐在坐骑上冷冷的看了看凯特,冰冷的说道:“为什么!“

“不为什么C苗子!你的身手大家都知道!带带她!“凯特回答。

“……“伊斯娜不明白凯特的意思。冷冷的看着凯特。

“伊斯娜!凯特说了,你就带着她!我想凯特有凯特的道理!“公主莱菲尔说道。

“他……他个没用的家伙,能有什么道理?让我带着……“伊斯娜还要说什么,凯特一脸正经的说道:”她有本事!能在我的悬浮器高速行驶中,射中我,要不是夜神提醒,我的小命就被她给收走了!“

“希望你能带带她,她有潜质的。神卫队队长伊斯娜!“凯特很正式的说着,并没有以往那二货的表现。

蒂纳也看着凯特就是知道,这家伙这次是认真的,没有开玩笑。所以她也向伊斯娜说道:“伊斯娜,色灵这次看来是认真的,你就带带那个!看看吧!“

“好吧!“伊斯娜点了点头,不知道凯特这货葫芦里倒底卖的是什么药。但她对面前这位叫莉塔的女精灵潜力,还是有点认同。

“嘿嘿!美女!拿起装备,以后你就跟着那位神卫队队长混吧C好学!学好了以后有用Y嘿!“凯特狐笑着对着叫莉塔的女弓手,一阵坏笑。

“我?“莉塔有点不相信,看着刚才凯特他们一你言我一语的,让这Y头有点发懵。她都作好了受罚的准备。

“对!赶紧的!“凯特一拍那个莉塔的肩膀说道,随后凯特就感觉后背一凉,毛发竖立,强笑着回头看了看蒂纳:”手误!手误!“

“哼!“蒂纳冷哼了一声。

“蒂纳!凯特为什么要收了那个人啊,不会有什么坏主意吧!“公主莱菲尔小声用手挡住跟蒂纳嘀咕道。

“就他?……还真不好说!如果要是有什么,哼,看不我把他轰成渣,盔散万寿河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