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14话 【进入王城A】

“什么?”站在城墙上的精灵弓箭手们,齐刷刷的看向他们的队长。心想不会听错了吧,下面可是一支军队,这样放吊桥等于开城门没什么两样。

“你们相信我吗?”这时那个精灵队长大喊说道。因为他感觉到了弓箭手们对自己的疑惑。

“现在没有别的办法!而且……”在那个队长还没有喊完话,震天动地的战鼓声嘎然而止。城墙外面一片寂静。精灵队长感觉战争的气息慢慢的向自己这边靠来。谨慎的探出头向外看。

原来是凯特看着公主莱菲尔和蒂纳还有伊斯娜,向前崔着坐骑前来,高手一挥,那震开响的战鼓声瞬间停止。整个王城下寂静得都能听到微风吹过的声音。

“嘎哒、嘎哒……”精灵公主莱菲尔骑着尖角兽来到凯特的旁边,仰头看向高墙上的守卫,用手遮了遮那阳光。大喊道:“我是‘拉斯蒂莉*华克*奥维拉*莱娜尔’公主!快开城门!我要进城见父王!”

城墙上的精灵队长听到刚才公主莱菲尔的喊话后,左右看了看精灵弓箭手们小声说道:“我嘉文斯自知不是什么优秀的队长,但我想问问大家,你们还记得自己的誓言吗?”

众精灵弓箭手们点点头,并没有说话。嘉文斯又说道:“下面就是我们的小公主!所以现在我决定开城门放吊桥迎公主进城!“

“队长!那骑士总团长那要是责问的话……“一个精灵问。

“出问题我负责!”嘉文斯说道。

“况且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你们不觉得最近的王宫有些不寻常吗?”嘉文斯继续说道,并且回头看了看身后的那个皇宫王庭。

“但是我知道,兄弟们!如果现在我们不打开城门的话,那第一个死的会是我们!”嘉文斯意味深长的说:“我这刚上任做一天的队长,我可不想让我的兄弟在我第一天就冤死在这里!“

嘉文斯这句话说出后,自己并不知道他现在的表现,改变了他将来命运。还有身边有点怨念的精灵队员们,也同样在以后的日子里对他的态度转好,并成为生死兄弟。

“打开城门!放吊桥!迎接公主殿下!“嘉文斯高声大喊。

“是!“

随着巨大轰鸣声,厚重的吊桥缓缓降下,‘轰’吊桥放下尘灰四起。紧接着水晶王城外城的巨大城门,‘嘎——‘’隆隆隆‘慢慢打开。’咣铛铛‘随着几声巨响,王城外城大门完全敞开。

“走!进城!“公主莱菲尔一挥手,带着军队向王城开进。

“萨莎,在进城后,马上夺取城墙和城门控制权,等待命令,警戒一旦发现异常马上进攻!“凯特对着萨莎说道。然后启动悬浮器载着夜神和公主莱菲尔她们一起开进王城。

萨莎得到凯特的命令后,马上组织远古黑骑士紧跟其后,护城河外围的重装黑骑士也同时调进王城,桥头堡分别由一队10个黑骑士看守。

水晶王城外城城墙守卫队长嘉文斯,带着10人弓箭手小队,早已经站在王城外城大门口迎接精灵族小公主莱菲尔。

看到公主莱菲尔,马上单膝脆地敬礼道:“小公主殿下!我水晶王城外城城墙守卫队长嘉文斯及10名队员前来迎接公主殿下!“

“好的!你做得很好!起来吧!“公主莱菲尔坐在坐骑上对着嘉文斯说道。

“是!“嘉文斯起身看向坐骑上的公主莱菲尔,谨慎的站在旁边让出道路。

“刚才是谁射我一箭!“这时凯特一声高呼,开着悬浮器驶了进来。

“我说公主殿下要为我做主啊!“凯特开着悬浮器直接挡在了公主莱菲尔坐骑面前。

嘉文斯站在一边看着眼前这个身穿黑甲,站在一个不明悬浮的家伙。心想:“这家伙是谁,敢这么对公主不敬!刚才怎么不一箭射死他!“

公主莱菲尔刚才看到了有精灵从高城上向凯特射箭,所以她正好借着凯特的问话来看看是谁,因为她知道精灵的视力是天生的优越于其他族,不可能看不到那场城外的战斗和自己。

即然知道自己是他们的精灵公主,还向自己的人射出箭矢,那代表着这座皇城里危机四伏,想要看到她父王可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那个谁!刚才是谁射的箭!“此时公主莱菲尔把脸一沉,不得不说别看平时在学院跟凯特、希尔、蒂纳有说有笑的,但那天生的高贵和皇族威严是后天学不来的。

嘉文斯看到小公主莱菲尔那面容的变化后,身体不自一颤,冷汗顺着额头流下。心想:“就知道要出事,没想到还是没有躲过去。“心里一阵暗骂刚才那个冒失鬼,手那么快干什么!

“这个……这……这个……”嘉文斯不知道现在应该说什么好,刚才好不容易给自己制造的英明局面,不想被这个事情给打乱。交人与不交人之间,让嘉文斯有点犯难,把人交出去吧,自己在部队里的形象就降格,要是不交人吧,公主一定饶不了他,让他放弃永生是肯定的了。

因为他知道,刚才城外那场战斗,公主一定知道他们站在高城上不可能看不到,而且更不可能不认识公主莱菲尔。更让他忌惮的事,那攻打宝石要塞的军队是从皇城派出去的。

现在他唯一能想到保住性命的方法,就打开城门迎接公主,向公主表现自己是站在公主这边的支持者,说不定公主会放过他一马。

谁知道刚才高城上那个手快的家伙坏了大事,搞不好他和整个一个城墙守卫队都得被判行罚。轻者发配重者放弃永生。

“怎么?不说话?公主殿下在问你们话!”这时希尔大声问话。凯特狐笑着看了看希尔这家伙。就是借着公主莱菲尔的身份发发虎威。

“这……”嘉文斯依然吱吱唔唔,身后那几位精灵弓箭手们则站在那里不说话。

看着嘉文斯他们不回话,凯特马上举起手左右一挥,示意后方的萨莎行动。

萨莎马上明白凯特的意思,“这边!”“这边!”分别两队黑骑士快速的向王城高城墙上奔去,夺取控制权。

“你们要干什么!”嘉文斯看到凯特那一挥手的举动,心里一惊,暗叫不好。

“把这个家伙交给我吧!”一声豪气冲天的声音从公主身后响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