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13话 【兵临城下】

“哈哈!呀呼……”凯特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兴奋。驾驭着悬浮器一路烟的直奔水晶皇城。

“救命啊!凯特王!能不能慢点!我不想这么死!——”萨莎带着哭腔双手紧抱着凯特,托着长音叫喊着……

“兄弟,这是受啥刺激了?”希尔被凯特这货搞愣了,揉了揉眼睛看了看蒂纳。又看了看已经是背影的凯特方向。

“我哪知道!别问我!”蒂纳也一头雾水。心想这色灵又唱的是哪出啊。

“跟上凯特!走!前进!”公主莱菲尔挥手向前一指,“喝!”一崔坐骑奔了出去。

“喝!”

“喝!”

“喝!”

其他人紧随其后驾驭坐骑跟了上去,后方的大部队也开始涌动起来。迈着整齐的步伐和凯特的军队合为一体,向前方那座精灵王城推进。

精灵王城

水晶王城主要以神之柱为主体建起来的王城,神之柱由不同不规则树状体组成,呈向上延伸,神之柱的顶端发出的能量罩,能量扩散到覆盖到宝石要塞。巨大的树状体是如水晶一样的透明晶体构成。所以以这个神之柱建起的王城取名‘水晶皇城’。

水晶皇城主城依神之柱建起,光影琉璃的宫殿、桂殿兰宫的王庭张显着皇家的气派与高贵。

巨大白玉一般的基石,固若磐石的支起整座王城,在巨白玉基石上,还雕刻着精灵族独有的精美花纹图案。

三人高的白玉巨石筑起的内城围墙和五人高的外城围墙,如守护神一般守护着皇城,神圣不可侵犯。外城墙外墙上悬挂着巨幅皇家纹旗,城墙上插着无数战旗,迎风飘扬。

一条十米宽的护城河环绕整个王城。厚重的吊桥与之相连。

此时王城的外城墙上已经站满全副武装的精灵弓箭手,个个紧盯着远处战场的一切动静。气氛十分紧张与压抑。

“队长!怎么办?”站在高耸的外城墙上的一个精灵弓箭手,对着一位身着轻甲短截金边披风的精灵队长说。

这位精灵队长眼睛死死的盯着前方,就在刚才那阵阵的战鼓声,声声震慑着他的心房,手里的战弓早已经被他握得紧紧的,额头上也渗出汗水,顺着脸颊流下。只是由于头盔的遮挡,其他人并没有看出来。

“队长!快点拿主意啊!是战还是什么!”那个精灵弓箭手在追问。

精灵队长还是不说话,目视着前方那支战鼓震天,步伐憾地的军队,正慢慢的接近他们的王城角下。

突然一个精灵弓箭手大喊一声:“有敌人!”

搭弓上箭‘嘣……’‘嗖——“

“慢着……“精灵弓箭手队长大喝一声,但还是晚了,只见一支金羽箭离弦飞出。精灵弓箭手队长心中一阵呻、吟。感觉要大难临头。

因为他和他们这群在外城墙上的精灵们都知道,这支从前方战场过来的是什么军队。刚才那如修罗地狱般的景象还在他们的大脑内还没有消散,地狱的血腥味他们现在都能味到。凄惨的叫声还在他们耳中回响。

天空中那黑色的不明飞行物还在来回的巡航,好像在寻找着收割的生命。

‘呜——‘

‘吱——’一声急停刹车的声音。

‘啪‘一声脆响,‘嘣’金羽箭从地上弹起,‘咣啷啷‘金羽箭在距离凯特他们那个悬浮器半米时落下。

“我++好险!差点小命不保啊!”凯特吓出一身冷汗。要不是夜神及时警告凯特,凯特这二货这时候,应该去见那个上帝老混蛋谈以后入境事宜了。

“谁叫你把这东西开这么快!不死都难!”夜神无视的说道。

“呜呜……不带这样的!凯特王!吓死我了!我还小,不想死!”萨莎哭着说,这Y头在战场上就是一个猛妞,天不怕地不怕,居然怕做悬浮器,而且两个大凶器随着哭声上下起伏,眼泪一个劲的‘吧嗒吧嗒‘的往下掉,搞得凯特都有点匪夷所思。

“喂!你们想干什么!”凯特仰面在护城河对岸朝水晶皇城,外城墙上那群精灵大吼道。

可凯特喊了半天也没有个人回话,让凯特这货很是郁闷,看着那厚重的大吊桥已经收起,可以想到里面的精灵们做好了战斗准备。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

“萨莎好了!快点返回你的位置去,先让能远程打击的黑骑士给我以这个河一字排开!其他的你领导列队在精灵公主的后面。”凯特听到战鼓声越来越近了,就知道部队跟上来了。

“好!我知道了!凯特王!”萨莎摸了一把眼睛,蹑手蹑脚的下了悬浮器,看来这Y头被凯特这开法给整出阴影了。当脚一踩到地面的时候这Y头就发挥出了她那种族的优势,一溜烟的跑向后方与部队汇合。

“喝!——”精灵公主带着大部队赶了过来,纷纷一提缰绳,尖角兽一声嘶鸣,纷纷止住奔跑的马兽蹄,随之微尘四起。

精灵公主身后的追随精灵们也纷纷停下了脚步,列开阵式。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

萨莎指挥着远古部队按着凯特的指令,将夜神从主舰带来的重装黑骑士,一字列阵以护城河依次排开,其他的跟着萨莎来到凯特和夜神所在的位置。将精灵公主的部队包在间中。形成防卫列阵。战鼓依然阵阵作响,鼓角相闻,惊天动地。

“队长!他们兵临城下了!快作决定吧!“高城上的精灵弓箭手纷纷看向他们的队长。

这个精灵队长此时的心情别提多郁闷了。他本来不是这次当值的,就因为上任被调离,他才从副职转正,本想风风光光的度过升职的巡查,谁知道会TMD出这事。而且还是攻城。他这辈子都不会相信神明是多么爱带他了。

看着城下那黑压压的一片,中间还夹杂着火红色的战甲。在向前看他眼睛一亮,马上回头对着一个副手说:“快去!向万斯总骑士团长汇报这里的情况,说小公主殿下带着部队来了!“

“是!“那个副手马上转身下了城墙,以最快的速度向城内王庭跑去。

看着那个副手跑的速度就知道,那个家伙把平生所学的都用上了。

这个队长又把头转向城墙外,脸上露出一丝微笑,自己小声嘀咕道:“呵呵,我有办法了!“

“放吊桥!迎接小公主殿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