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12话 【目标水晶皇城】

凯特的话音刚落,萨莎就集结了远古部队,迈着齐整的步伐来到凯特这里。

萨莎用手高举一挥,‘唰——’‘乓——’部队齐刷刷的停住。

凯特看着面前这黑压压一片的远古黑骑士,刚才那气势不得不感叹。就跟一个人似的动作一致,丝毫不差。

萨莎小跑过来,见到凯特刚才那巾帼英姿不在现,萌笑着说道:“报告Y嘿!凯特王!部队集结完毕,除了琴调走的,全部在这里!”

“好!把这个发下去!”凯特指了指刚才被夜神调好的音波装置。

“这是什么?”萨莎瞪大了眼睛看着。

“咱们的战鼓!”凯特回道。

“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什么鼓吗?”萨莎拿起一个,然后招来黑骑士把剩下的分发下去。

“前排拿到音波装置的上前一步!”凯特大喊了一声。

‘唰’前一排手里拿着音波装置的黑骑士向前迈了一步。

“夜神交给你了Y!”凯特知道夜神能搞定。

“好!”夜神回应,不一会说道:“可以了,信息资料全部传送完毕了!”

“来!打一遍!打鼓!!”凯特高喊一声。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

鼓声瞬间响彻云霄,气势磅礴。凯特满意的点了点头。振臂一挥,高喊一声:“走!前进!”

“哈法!!哈法!哈法!”众黑骑高声回应,那金属质感般的声音与鼓声合为一体。

凯特看着向前开进的部队,他站在那个悬浮器上顿时郁闷了。

可怜兮兮的看着夜神说道:“这个东西怎么能让它动?”

夜神不紧不慢的一脚迈上悬浮器后,说了一句让凯特气死的话:“自己找啊!!”

“我要是能找到还问你啊!”凯特狠得牙痒痒。

“哎C吧!信息传送!”夜神话音刚落,凯特惨叫了一声:“啊!”双手捂着脑袋,忙叫道:“停!!!太痛了!”

“是男人不!是男人就忍着点!多大点事!”夜神那地球话,没把凯特气得差点喷血。

“好了!”夜神那带有金属质感的说道。

凯特摇了摇脑袋,刚才一阵刺痛让这货有点天悬地转。部队都快走过他们的时候凯特才回过神。

“你想搞死我吧!夜神”凯特恨恨的说。

“这些信息,你的脑容量足以够放的。”夜神说:“而且你的大脑才开发到8是没有开发!真不知道你是……用他们的话说是个废物,还是白痴?“

凯特竖起中指没有回答。而夜神并没有停止说道:“我根据你大脑所能承受的限度内,传输给你一些必要的信息知识,和远古文明的信息,还有一些自身保护的技能!省着没事的时候老找我!要学会‘自力更生!’这句话是你们地球上的一位伟大的人物说的!!!!“

“哎!大脑才用了8%,我的命真够苦的,摊上你这个操作者。“夜神还学着人类的语言说了一句。

凯特继续他那竖中指不说话的无言反驳,然后回头看了看站在脚下这远古悬浮器,突然间他觉得自己的脑袋好像有点变聪明了,会使这个东西了。而且感觉到一些自身的变动。

他也没有在多想,伸出手在那个悬浮器前端半人高的控制台前按了几下。悬浮器居然动了。

“带上我!凯特王!“萨莎一声娇喊。

“快上来!“凯特伸出另一支手,一把把萨莎拽了上来。”站稳了!走喽!“说着启动悬浮器,一阵轰鸣后只见凯特他们的背影消失。

精灵公主莱菲尔,还有其他人已经准备好等待凯特的到来。

“这个色灵!又跑哪去了l蛋!色灵!看我不把他轰成渣!“蒂纳骑在尖角兽上,一顿咒骂着凯特,也不知道凯特这货开着那个悬浮器上,一个劲儿的打喷嚏。

“好了!在等会吧!他不是去调集军队了吗!蒂纳!刚才的战斗你也看到了,要不是为了我们,在战场他的军队不会那么分散的。所以在等会吧!“公主莱菲尔说道。

“哼!那个废物,召个军队也这么长时间,真够可以的!“伊斯娜冷哼了一声,在公主莱菲尔旁边,用手拢着她那长发,她那把水晶弓挂在坐骑上。

“姐!不至于这么说他吧!在怎么说凯特也是为了我们!“希尔这时倒是展现出兄弟情义打抱不平。

而在公主莱菲尔身后的火刑和火媚倒是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坐在坐骑上等着,在他们的身后就是召集来的部队,前面是火骑兵和魔骑学院的人,后面是圣盾兵团的魔弓手和圣盾护卫,人数连半个兵团都不到。

“死色灵!看来了我不把你轰成渣,灰散万寿河,让我这么丢脸!!”蒂纳小声的嘀咕着。小拳头握得缰绳紧紧的。

就在这时从他们的后方传来了,一阵阵震耳欲聋、气势磅礴的战鼓声和金属质感的呐喊声,交织在一起。震憾着他们每个人的心灵,纷纷向后看去。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哈法!哈法!哈法!”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哈法!哈法!哈法!”

“……”

“来了!!!”希尔大喊一声,然后希尔看向后方小声嘀咕道:“还真有你的!”

展现在他们眼前的是迈着整齐步伐,战鼓雷鸣,呐喊震吼的远古军队,比刚才战斗时的气势还要有震憾力。

而与此同时从那黑压压的军队后方快速飞出一个物体,急速的朝精灵公主他们这边驶来。

‘鸣……“带着尾烟,绕过圣盾兵团和火骑兵,来到精灵公主面前,’滋——‘一个急停,因为速度太快,精灵公主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发现面前停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物体,这个物体上载着凯特和夜神,还有萨莎。

“嘿嘿!我来了!怎么样!有气势吧!“凯特傻笑着看着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众人们。

萨莎那萌得不像话的小脸煞白,一屁股坐在悬浮器上,拍着自己那胸、脯说道:“凯特王!下回你能慢点吗?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啦!“

“呵呵C!“凯特呵呵一笑。”时间不等人!走!开拔!!!目标水晶皇城!!公主殿下!我先去开路!!“

“妈呀!凯特王!我还不想死呢!你慢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