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11话 【战鼓】

凯特抓着头发一阵发狂后,没有办法认了。深呼吸对夜神说道:“夜神!就我刚才说的,你知道哪里有鼓吗?“

“嗯。根据我的信息处理,我知道我们科技中有一种,可能符合你的要求!“夜神说道。

“真的?在哪呢!“凯特问夜神。

“在飞船上!联系克莱尔,让她带下来吧!“夜神回答道。

“好!尽快,我有用!“凯特说道,然后拔起寒鸣剑,不知道放在哪里没有剑套。这剑还很锋利,让凯特有点挠头。

‘唰’一个舰舱门打开,克莱尔走了进来。‘唰’舱门随后又关闭。

克莱尔径直走向一个单独的医疗舱,她那金属的靴跟踩在金属的舰面上发出‘咔咔’的响声。

克莱尔走近这医疗舱,看向里面被某种液体浸泡着的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全身赤果,身上有些新伤和旧伤,四肢被绑着,嘴里含挂着远古输气装置,后背上的折翅和身上的伤,正在由远古机械臂进行医治着。这个被绑着医治的女人,正是被凯特俘虏的那个‘恶魔女’。

克莱尔随后又看了看医疗舱旁边的信息收集屏幕,看着没有什么异样的时候。‘滴滴’克莱尔的传声器传来声响,克莱尔按下传输装置。‘唰’在克莱尔的左臂出现一个光屏。

光屏内出现了夜神和凯特的影象,“凯特王!夜神王!“

“嗯!那个恶魔女怎么样了?“对面传来了凯特的问话。

克莱尔回头看了看医疗舱的那个女人回答道:“一切正常!”

“嗯!知道了!”凯特点了点头。

“克莱尔!现在马上到装备舱,取音波装置,带过来!”夜神说道。

“是!夜神王!马上就去!”克莱尔回答。

‘唰’光屏消失。克莱尔又看了看医疗舱内的女人,后转身走出舰舱。随后在舱外传来克莱尔命令守卫的声音:“一定看好这里的人!”

“是!”两个金属质感的声音回应。

随后便听到那‘咔咔咔’金属踩踏舰面的声音渐渐远去。

“咕噜”“咕噜”医疗舱内冒着呼吸气泡的女人,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然后又慢慢的闭上。

“哎,等吧!”凯特无聊着把他刚才找到的‘烟叶’拿出来,把那仅有的一张纸卷了一根,当找火点的时候,凯特郁闷了。突然想到一件事,心里一喜,“哈哈!忘了还有它呢!”拿出一次性的打火机点上,享受的吸着,还咂吧咂吧嘴。

“爽!嘶……呼……”凯特吐了一个烟圈。

没过多一会,克莱尔带着远古护卫,护送一个大金属箱子,来到凯特和夜神这里。

凯特看到金属箱子下方有一个远古运输工具,是与地面保持一米高悬浮状态,发着淡蓝色光芒,这让凯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绕着这个金属箱子打量了一圈,指了指金属箱子下面的运输工具问:“这个还有别的样子的吗?”

“有!我的主人!在飞船上!单人骑乘工具!”克莱尔回答道。

“我++,那不早说&我这一路坐那个什么尖角兽!屁股都快成八瓣了!”凯特报怨道。

“呵呵!你也没有说要用!”夜神这货发出了金属质感的笑声,笑得那么生硬。

“……那好!我现在要用!给我整一个过来!”凯特说。

“是!主人,我马上回去!”克莱尔说道就要转身回飞船。

“等等!得了吧!来回这么长时间!算了,我就先用它了!将就将就!”凯特反悔了,指着这个金属箱子问:“这东西就是你说的?夜神?”

“嗯!打开!”夜神回答

“是!”克莱尔回应后在金属箱子上一按,‘呲……‘金属箱子四边喷出气体,然后发出’咔咔咔‘变形的声音,箱子打开了,里面放着几十个统一规格的金属六角棱形装置。

“就是这个?“凯特拿出一个六角棱形金属装置,来回打量,不知道什么使。

“嗯!“夜神回答了一声。

“这以前是干什么的?能跟我说的鼓一样响吗?“凯特问。

“这个是以前你们称远古人所用来……应该是‘娱乐‘用的!至于能不能和你说的一样响,不知道了!“夜神回答说道。

“怎么使?我试试看!“凯特问。

“主人这里!“克莱尔拿出一个六角棱形金属装置,在中心的一个小六角一按,‘啪‘瞬间这个装置呈花瓣状展开,中心那个小六角向外花瓣状展出淡蓝色光屏。

“哇C神奇!“凯特张着大嘴叹道,原来远古文明还有这东西。他决定这次完事以后要回主舰好好的找迪雅全问明白。还有什么奇特的好玩意儿。

“我想让它响!“凯特抢过来打量着,用手去触那光屏,想着是不是跟手机一样原理。突然“嗡--”一声高响,“天啊!“凯特捂着耳朵,把那个装置一扔,随后又传来几声高音。

凯特用手指头一个劲的捅自己的耳朵,好一会才不耳鸣了。“这东西咋这么个响声!“

“不知道!“夜神回答。

“我要鼓的那种‘咚咚’声!不是‘嗡嗡!”凯特有点抓狂。

“我看看吧!我这里有你想的那个数据!”夜神拿过来一个,左右打量,那双绿色的双瞳发出一道光,光照进那个装置内。不一会便扔给凯特,说道:“这回试试看,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声音!”

凯特这回学乖了,小心翼翼的触MO那光屏,‘咚!’

“还真别说,有门!但声小了点!我要那种一打就气势磅礴的感觉!”凯特递给夜神在调一调。

就这样一来二去,终于调到凯特想要的效果。凯特让克莱尔把其他的音波装置,交给夜神调试成和他手里的一样。然后又让人把金属箱子抬到地上,他则一屁股坐上那悬浮器上,盘起腿开始敲击起来。

“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

……

凯特越敲越起劲,敲得热血沸腾。“哈!”大喊一声。

“好东西!”凯特站了起来,这时其他的装置也调整好。凯特对着克莱尔说:“好了,克莱尔,你可以返回飞船了,现在飞船交给你了!”

“是!主人!”克莱尔回应道。转身带着护卫返回飞船。

“这就是你想要的?“夜神问。那绿色的双眼看着凯特。

凯特嘿嘿一笑,“对!就要这效果的!一个军队要有气势!要有威慑力!这东西能提升气势!不信你就看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