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09话 【凯特的粮食】

在胖子把刀疤‘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凯特哼着那活人听不懂鬼怪要杀人的小调慢步走向精灵公主莱菲尔那。

夜神依然在刚才站的地方,用那双绿眼看着这边的凯特一举一动,也不说话也不动。就是在那里摆着装B的POSS。双手交叉在胸前。

“咦?……”凯特咦了一声,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鼻子说道:“我++,不会吧,居然有……”凯特一个激灵,兴奋的用他那鼻子一阵狂嗅,跟狗要看到骨头一样。

“在那里Y嘿!”凯特顺着风向嗅,看到一处冒着烟雾的地方,三步变两步跑了过去。

“就是这里了!哈哈!TMD馋死老子了!”凯特跑到冒烟的地方一看,原来是一具尖角兽尸体和一个死尸。

这个死尸被分成两截,腰部以上在尖角兽不远的地方,腰部以下还骑在尖角兽上,而尖角兽的尸体上也满身的血洞。想必是这个人死前被巨大的力量给拦腰砍死,由于惯性上半身飞了出去,下半部还在尖角兽上,也被乱长矛枪扎死的。

凯特摇了摇头,这种死法看得他都头皮发麻,还好他这个破胃终于给他长脸,没有翻江倒海。

凯特顺着流出的死尸肠子,来到那个死尸上半部。凯特一看眉头一紧。双手一合‘啪’拍在一起,举过头顶念道:“苍天!上帝老混蛋!佛祖!保佑!愿在我脚下前的这位英雄早日投胎,前往西方极乐世界,到天堂过好生活去!阿弥陀佛!阿门!”

念道完还在那个死尸前画个十字,又拜了三拜。跟个‘神棍’似的。

一套‘神法’做毕,凯特这货就开始在这个尸体周围寻找着他的宝物。

他在一堆‘噼啪’作响的火堆里发现了一个包,但拿不到,由于在火堆里面,那个包被火烧得有点变形,里面的一大堆东西露在外面,不知道还有没有完好的。

凯特四下看看有没有能把那个包挑出来的东西,突然一道寒光进入凯特的视线,凯特走过去,把刚才那个尸体血染的披风掀开,一把发着寒光的长剑露了出来,这把剑与别的剑的剑身长出两寸,呈十字剑柄,剑柄头雕有精美的纹章图案。

凯特这货本身就是一个死宅,在加上对以前冷兵器十分的爱好,但他这爱好有点奇葩。他凭自己的第一感觉。说白了就跟找女人差不多。‘乌龟看绿豆——对眼’

凯特看着地上这把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初恋者一样,他弯下腰捡起这把剑,当剑抽离地面时,摩擦产生了一种轻音‘嗡——’。

看着这把寒光的剑,凯特想到这把剑可能是面前这位死者的东西,但他现在最上心的还是火里的那个包。所以没多想就拿着这把剑去拨挑火里的那个包。

“还差一点!差一点!MD……太脆了……哦耶!“凯特把那个包挑了出来。马上有脚去踩灭那个包上还烧着的火,踩灭了火凯特把剑往地上一扔,他也没有发现那把剑除了剑身在火外面,全让他扔到火内烤了。

“我看看!我看看Y嘿!“凯特就跟狗找到骨头一样的兴奋。他在包里把那里烧焦,烧糊的东西分开,小心的一点一点扒开,包已经被火烧脆,轻轻一扒就散了,在包里凯特看到还有一点没有被烧过的黄黄的枯叶子,眼睛一亮。

“哈哈!不错,不错!上帝这老混蛋对我还算不错!“凯特捡起一片在鼻子那闻了闻,很享受的嗅了嗅。”嗯……还行!不知道,好不好抽!“

然后一屁股坐在地上,满身的摸索着,摸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他想要的,最后摸到的是在他来这个世界前,在他衣兜里存在了N长时间的一小张面包包装纸和两块钱。

凯特一皱眉,自已嘀咕道:“平时看电影里有钱当火烧的,不知道今天我拿它卷烟抽怎么样!“

凯特小心的把钱放在手心里,把包里那个枯黄的叶子用手捻了一点,顺放在钱上,然后卷成卷,用嘴舔了舔边想粘上,但那是纸钱怎么可能用口水粘。无奈凯特只能用手掐着小心的找火,这时候他才发现刚才被他扔进火里的剑。正好剑柄在外面,心里一阵大喜,省事了。

凯特拿起那剑身被火烤得有些火红的长剑,把卷好的钱卷放在嘴里,把长剑烤红的剑身对准钱卷的另一头点上的时候,本想能吸一口享受享受,但是剑身对钱卷半天没点着。

凯特急了,想是不是烤得不是时候,他又把剑放进火里烤,这回剑身烤得通红,再次放到钱卷上抽吸时,依然没有点着火。凯特气死,一怒将剑‘咣铛’扔在地上。那把剑轻声‘嗡——’

凯特没有理会,便四处找能点火的‘工具’,终于找到了一个小树枝点上了,猛吸了一口……

“咳……咳……咳……”凯特一阵猛咳,咒骂道:“MD谁TMD说钱卷烟好抽!”后来想了想,钱也是纸,应该差不了,能在这个世界找到他精神粮食就不容易了,还是上帝那个老混蛋对他开恩,所以凯特他忍了。

坐在地上一口一口的享受着……

“凯特王Y!琴说凯特王!你找我啊!干什么呢!”萨莎突然蹦到凯特的背后,叫了一声。

“妈呀!”凯特一个激灵,跳了起来手里的半截‘烟’掉在了地上。

看着地上那半截‘钱烟’,刚想发火,但一看萨莎那萌得不像话的脸,此时正用那萌兽兽的大眼睛看着凯特,凯特顿时火气被灭了下去。

内心呻、吟着:“为毛受伤的总是我!”凯特无奈的又蹲在地上,拿出最后一块钱卷了一根点上,没理会萨莎。

萨莎好像知道自己犯错误了,蹑手蹑脚的走到凯特身边蹲下,看着凯特身前那个被烧的破包里东西。双手抱着腿,被凯特的烟味呛得一阵猛咳,“咳!咳!咳!“

萨莎小嘴嘀咕道:“凯特王!你是这干什么啊!这么呛人!”

“没看到吗?我在抽‘烟’!”凯特闭上眼睛继续享受着他的精神粮食。

“抽?这个能抽吗?这不是喂尖角兽的草吗?凯特王!”萨莎瞪大了那萌兽眼看着凯特,抽那所谓的精神粮食,不可思议的看着。

“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