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05话 【你的就是我的!!】

“我是说,远古文明的军队是可以参加战斗的!”蒂纳说道

“真的吗?为什么?”众人问道。

“因为这个家伙是我的战灵啊!所以他的东西也就等同于我的东西!他的军队也就等同我的军队!”蒂纳指着凯特鼻子说道,得出这么一个霸王结论凯特还真有点意外。

“蒂纳这个主意还别说,很合理!”希尔点头称赞。

众人明白了蒂纳所说的,纷纷同意这个提议,毕竟那是一个军队。而且还是远古文明的军队,那恐怖的实力刚才他们所有人都见识过了。

如果真像蒂纳提议的的那样,下面攻打水晶皇城,就有胜利的把握了。

凯特则没有多说话,学乖了很多。蒂纳的主意他没有敢说什么,怎么他也是蒂纳的战灵,这是事实。不可争辩的。至于凯特现在的远古文明军队,那还不是蒂纳一句话,凯特就得乖乖就范。要不听话的话,凯特真有点担心蒂纳这个Y头把他轰成渣渣。灰散万寿河。

听蒂纳这么一说最高兴的就是公主莱菲尔,一开始她还真有点灰心意冷,但表面不能表现出来。毕竟她是一国的公主。

“那凯特你同意,蒂纳提出的方法吗?”公主莱菲尔还想听听凯特的意见,毕竟凯特现在是那远古军队的国王。

“这个……”凯特刚想要说什么。

“这什么这!你没有反对的权利!只能服从!”蒂纳立马插言说道,那犀利的眼神瞪着凯特。

凯特看着蒂纳那强势的眼神,一脸可怜像说道:“我要民主!我要自由!”

“什么民主!民主是什么?在我这里没有!你是我的战灵!只有无条件服从!”蒂纳瞪着凯特。

“哼9想要自由C啊!反了你了!色灵!“蒂纳冷哼一声,小拳头来回的挥舞着。

凯特看着蒂纳那强势的样子,内心一阵呻、吟,这Y头怎么变得这么暴力啊。看那眼神,分分钟就能把自己吃了一样。但又一想作为男人,在废物也要伸张自己的男人气。

所以凯特直了直身体,装硬气说道:“我是你的战灵不假!但我在怎么说也是远古文明的国王!!”

听到这话,蒂纳眼睛一转,狐笑着走向凯特笑米米的说道:“哦!我忘了!对不起尊贵的国王陛下!”

凯特一愣,看着那狐笑的蒂纳,心里一震,反常,太反常啦,反常即为妖,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两步。满脸堆笑的说:“那个,蒂纳,我只是想……只是想……”

“想什么啊!”蒂纳狐笑着,突然一个纵身跳,跳到凯特身边。只听凯特一声惨叫。

“哎呀!妈呀!痛痛痛!!!!”

火刑和火媚呆看着,蒂纳揪着凯特的一支耳朵来回的晃。而凯特捂着那被揪得耳朵呲牙咧嘴的叫唤着。

“哥,这是怎么回事呀!”火媚呆呆的问着身旁的火刑。

“我哪知道!”火刑也不明白蒂纳和凯特之间的事情。

“哼!废物!”伊斯娜冷哼一声,也不知道她是在说凯特的表现,还是什么。

希尔则在公主莱菲尔的旁边,有滋有味的看着,还不时的自已嘀咕着:“对!就这样!再加点力!嗯!在拉一下!对,狠狠的揪Y嘿。”

“希尔!你怎么这样啊!”公主莱菲尔听到,希尔那边心灾乐祸嘀咕的样子说道。

“额!公主,这个……”希尔顿时没气了。

看着希尔吃瘪的样子,公主莱菲尔偷偷的捂着嘴笑了笑。然后很正式的说:“下回不能这样了!他们都是我们的朋友!知道吗?”

“知道了!公主殿下!”希尔这个大男人,此时跟犯错误的孝子似的。不在说话。

美惠和黑精灵队卫站在一边,互相交流着心得。

“你们说为什么,那个家伙这么爱被人揪耳朵?”黑精灵洛洛小声嘀咕说。

“不知道,不知道!”那些黑精灵队员纷纷摇头。

“笨!这都不知道,他有这爱好呗!”洛洛一语即出。

“哈哈……”即招来一群呵呵的轻笑声。

“这群Y头!哎!是我没管理好她们,女王陛下!”梅斯回头看了那群小声欢笑的女黑精灵们。

“没事!”美惠摆了摆手说道,狐笑着看着面前那精彩的调教画面,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黑宝石‘来回的在美惠双手里把玩着。

“说9要不要自由!”蒂纳揪着凯特的耳朵问。

“不要了!”凯特呲牙说道。心里这个憋屈。

“还要不要民主?”蒂纳接着问。

“这个……”凯特尽疑了一下。

“怎么?”蒂纳狐笑着手劲加了一些。

“哎呀,妈呀!轻点,轻点,不要了,不要了!”凯特惨叫着,好像耳朵要被这个Y头揪掉了一样。

“嗯9反不反了?”

“不……不……不敢了!”

“我所提出的主意,有意见吗?”

“没……没有了!”

“我说的话呢?“蒂纳狐笑着问。

“无条件服从!“凯特心里这个郁闷,比滴血差不多。

“哼!记住!色灵!你的就是我的,我是你的主人!你是我的战灵!你所有的东西一切,都是我的!要无条件执行!就是去死也得给我笑着去!!”蒂纳又说了一次霸王条款。

笑米米的问着凯特,手里揪着凯特的耳朵加了加力说道:“听明白了吗?“

“明白,明白!无条件服从!!“凯特连忙点头,只求面前这位魔女主人快点放开她那高贵的魔手,要不他那可怜的耳朵真要离他的脑袋远去了。

“哼!这还差不多!“蒂纳松开凯特的耳朵,两个手互相拍了拍,满意的哼了一声。

“我的耳朵!为毛受伤的总是我!恶女。暴力女,小魔女,看我哪天不把你正法了,我这耳朵的仇记下了,哼哼。还有那个美惠,你俩我记下了,找机会全正法了。“凯特揉着自己那个感觉快掉的耳朵,恨恨的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呢?“蒂纳回头一狐笑,笑容是那么灿烂阳光。凯特后背一阵冰凉。如进冰谷,马上摇着手说道:”有吗?哪有!你听错了!嗯嗯!是的你听错的,是错觉,我没有说话!“

“哦!是这样啊!”蒂纳举起拳头说道:“色灵!再让我听到你小声嘀咕坏话,我把你轰成渣渣,灰散万寿河!!!”

“……”凯特马上捂着自己的嘴巴,摇头不说话了。心想“这TMD是我一开始认识的蒂纳吗?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我不抖M啊!我不是被虐狂。上帝这个婊、子、养的,不能这么对待我这个大好青年啊!”

“这里没有上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