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104话 【蒂纳的主意】

凯特走到大家在一起的地方,希尔也紧跟过来,不得不说希尔给凯特的特效药,很是管用,凯特感觉身体状态比一开始战斗的时候还要好。

看着美惠这时手里把玩着她那‘黑宝石’,不知道这美如天仙的黑精灵女王刚才那个鞭子放哪里去了。凯特心想回去一定问问克莱尔,怎么把那种东西交给美惠。那不是‘助纣为虐’吗!以后有得这货受了。

蒂纳看着凯特刚才喝了希尔的药,偷偷的长呼一口气。见那色灵过来了把头一扭,冷哼一声不在理凯特。

凯特见到这情况,也没有在纠结这个事情,正想着怎么打开这种气氛的时候伊斯娜走过来了。

冷哼了一声看了看凯特,一转身向公主莱菲尔施礼道:“公主殿下!战场打扫完毕!可以进行下一步作战!”

“哦C的,伊斯娜!集合人员!准备向水晶皇城进发!”公主莱菲尔说道。

“是!公主殿下!只是……”伊斯娜眉头一紧,冷眼看了看凯特,不知道怎么说,现在他们能攻下这里还有救援宝石要塞,伊斯娜不得不承认,这里全靠凯特的军队。

但是接下来要进攻的是精灵国的水晶皇城,在要凯特的军队参与,以后会给精灵公主带来麻烦,给人已口实,更何况还有世仇的黑精灵参与麻烦会更大。

希尔倒是看出姐姐伊斯娜的心事,开口说道:“现在咱们精灵支持公主的部队伤亡过大,要是攻下皇城很难,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要是在让凯特和黑精灵女王的部队参与,以后会给公主殿下带来很大的麻烦。”

听到希尔的话,大家都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纷纷点头思考着。

“我们火骑兵团减员非常严重,现在能上战场的也不过30来人。还得加上之前派出保护公主的小队。”火刑眉头紧锁着用手拖着下巴说。

“我们圣盾兵团,兵团长战死了,现在由我负责,但人员伤亡也不小,能上战场的不过半数。”火媚也如实说了。

“那些俘虏怎么样,能不能充数?”凯特这二货犯二的问了一句。

“哼!你脑子里是什么东西?草吗?用俘虏充数!想什么呢!”伊斯娜冷哼了一声,质问道。

一时间大家陷入了压抑的气氛中,突然蒂纳一声惊叫:“哎呀!我怎么忘了?”

“死Y头,想吓死我啊!”精灵公主莱菲尔也不顾形象的拍了一下蒂纳的头说道。

“好不容易想到的!拍傻了,忘了咋办!”蒂纳倒是无视莱菲尔的拍,鼓着小嘴说。

“好啦C啦!蒂纳快说吧!”公主莱菲尔安慰蒂纳说道。

“嘿嘿!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而且人数不变9能让公主你没有麻烦!”蒂纳狐笑着看向凯特。

“看我干嘛?难道让我以身相许?”凯特看着狐笑的蒂纳,耸耸肩一脸无辜样说道:“我很正直地,以身相许吗!不是不可以考虑!”

“什么是以身相许?”蒂纳不明白凯特所说的是什么。狐疑的问道。

“嗯!以身相许!就是你!你!两个结合!”夜神那金属般的声音又响起,还用两支手指分别点了点蒂纳和凯特。“这个应该可以说明白,根据我所得到的你们这个大陆语言来说!”

“夜神!你不插话能死啊!”凯特突然感觉到事情有点不妙,看着蒂纳那小脸憋得通红,就知道自己又要倒霉了。

“是你作死!不能怪我!我只是如实说明!”夜神这铁块倒是很正经,说话越来越像活物了。两个绿光双瞳看着凯特,没有任何动作,只是双手包胸看着凯特。

“凯!特!你!……”蒂纳咬牙切齿的说出几个字。拳头握得紧紧的。

“枯树杆,用不用这个?再管管你那不听话的色!战!灵!”美惠倒是心灾乐祸的拿出那个远古鞭子。在蒂纳的面前晃了晃。好像在说,如果你要免费给你使。使劲的抽。

凯特看着美惠那举动,恨恨的瞅着美惠那狐笑,心里一阵呻、吟:“美惠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看我以后不找机会先把你正法!为毛你俩这时候老统一战线!”

“蒂纳!我是口误!开玩笑的!真的!”凯特这时候只能认怂,他可不想在来一次那种被调教的滋味。同时也恨自己这张破嘴。

“不!!用!!!”蒂纳咬着牙说出两个字,手握得紧紧的,看着凯特那认怂的样子,再看看美惠那副心灾乐祸看笑话的脸色,蒂纳强忍着那怒火,想到不能让面前这个黑精灵贱妇看笑话。

“哎!本想帮你!你却不用!哎!”美惠好像很失望的收回那远古魔法藤鞭,叹了口气转身走开,在转身的一瞬间凯特看到这黑精灵女王那玩媚的一笑。

凯特此时那小脑仁里,意、1淫着怎么把这个美惠就地正法的画面,解他心头之恨。

“好了C了!不要在生气了!蒂纳!在怎么说凯特也是你的战灵不是!”公主莱菲尔上前劝蒂纳。

但是蒂纳却看到精灵公主莱菲尔那狐笑的表情,就知道此时这位莱菲尔公主在想些什么。平时里她和莱菲尔公主可是最要好的朋友。怎么不知道公主莱菲尔的想法?心里这个气啊^不得把凯特扒皮抽劲,挫骨扬灰。尸抛大海,魂炸魄轰。

凯特看着蒂纳气得不轻,只能现在三十六计忍为上,装怂,装无辜,装可怜,站在那里一脸无害的看着大家。好像在跟他们说我做错了什么吗?只是一句话吗!

“蒂纳!不用跟那个废物生气9是说正事吧!正事要紧!”伊斯娜看精灵公主莱菲尔都劝蒂纳,她也上前劝了一下,冷哼的看了凯特一眼。那寒冰的眼神,看得凯特心里直毛。

“对啊!你那个主意快说吧!别跟那个人一般见识,降低咱们精灵高贵身份!”火媚也上前劝道。

“呼……”看着大家这么劝她,蒂纳长出一口气说道:“好吧!我先说!凯特!这回我放过你_!”

凯特如同大赦一般,一阵点头跟个宠物一般,就差在地打滚示好了。

蒂纳看都没看凯特,一扭头对着精灵公主莱菲尔说:“我刚才说的是……“

“是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