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94话 【不许跑!】

“刺魂?有意思的名字!”凯特微微点了点头说道:“拿起武器,靠你们自己去创造活的机会吧!”说完凯特转身向火刑那边走去。

“什么?”刺魂明白了凯特的话,但他提出的要求凯特还没有明确回答他,所以大追问:“那我的请求!……”

凯特停下脚步,回身用一支手摸着自己的下巴开玩笑的说:“只要你能活着站在我的面前,而且完成我给那群俘虏一样的的任务!我就答应你!!“

“好!“刺魂听到这句话,他欣然的笑了。必境有一个活的机会,黑铁里的人不至于全军覆没。

因为他知道精灵族对待外族一向抵触,精灵族跟西斯更是不相往来,也可以说是恨之入骨。

就是因为有些西斯商人为了利益。雇佣人乔装打扮混进精灵的国度,用尽各种办法拐骗精灵族妙龄少女,制作的‘神之泪水’。

‘神之泪水’是一种可以治疗各种疾病的神奇之物。还有最让西斯商人为之疯狂的就是,只需一滴‘神之泪水’就能让面容变年轻,十滴‘神之泪水’就能让人年轻10岁。

而这种‘神之泪水’其实就是精灵族妙龄少女,在初次极度兴奋快乐中流露出的眼泪。(简明了说就是精灵女人,第一次高氵朝后天堂般快乐,而流出眼泪!!)

当失去贞洁的妙龄女精灵,一般会选择放弃自己那永生的生命,结束自己。(精灵族对相爱融合是十分看重。比永生的生命还要重。)

所以精灵族一旦发现西斯商人或雇佣人直接处死。

之前炎鬼他们要不是由凯特在,凯特有别的目的用炎鬼。炎鬼他们几个西斯佣兵,可能早就去阎王报道了。

而这次刺魂他们西斯人雇佣军,却参与精灵族内部争斗,胜利了则好说。因为是奥雷那个精灵皇爵雇佣他们来的。现在失败了,傻子都知道面对他们的只有一个字‘死’。

刺魂为了黑铁这帮兄弟,争取了一线生机,但这一线生机也可能是九死一生。

刺魂看着跟他一起风风雨雨,一路走过来的黑铁兄弟们说道:“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就只有一条路,死路!我们黑铁雇佣军就是拿钱卖命的人。但我们也是战士!我可不想这样被人当俘虏杀死。即然是战士就要死在战场上!“

黑铁那些人互相看看,不说话,但眼神之中慢慢的产生了杀气。

刺魂转身从地上捡起武器,又转身向黑铁那帮兄弟说:“我知道,你们现在还有人在想,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因为你们是我的兄弟,我不想让发生在炎刺军团的场面,在发生在黑铁身上。我可以现在跟你们说,我是炎刺幸存下来的几个人之一。“刺魂平静的说道。

“什么!“黑铁众人除了刀疤,全都瞪大了眼睛吃惊的看着,自己军团的老大原来是他们一直崇拜的炎刺军团的人。

“炎刺一夜间消失,原因我现在告诉你们,是因为组织交给的一次任务失败。让组织肃清了。1000多人,全都……“刺魂顿了一下,闭上了眼睛,他仿佛能看到以前在炎刺那帮兄弟,对待他如亲人般的老大,还有经常跟他打闹如亲哥一样的红发大块头……

刺魂眼角流下了一滴眼泪,但他很快的睁开了双眼,继续说道:“这次任务失败,不用我说,大家心里也明白。现在有一线的生机给我们,也是九死一生的机会。那就是要用命换命,生死天命。“

“头!就是咱们有人幸活下来,也逃不脱他们对咱们的肃清!“人群里有人冒出一句。

“是啊!是啊!“纷纷开始议论。

“我就是不想看到,才跟那个人答成了一个交易。用命去换命,活着的跟着他走!“刺魂有点没有底气的说。

因为他现在也不知道,凯特最后能不能兑现所说的。最少现在凯特给他了一个能像战士一样有尊严的死法。比让精灵当作俘虏杀死强得多。

“头!我刀疤没那么多想法,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大不了战死疆场。怕个什么!死也死一起!你的决定我刀疤服从!“刀疤没头没脑的走了出来,捡起地上的武器一举长剑大吼一声:”黑铁的兄弟们!想那么多干什么!能战死疆场,总比在这里等死强!跟着老大走Z铁誓死不作软蛋!没种的在这里等死,我刀疤以后不认识他。“

“谁TMD没种!刀疤别上了战场,你Y的第一个跑路!“一个人走出来大笑着捡起武器。

“小样的,你抢了老大的头风,以后有你好看的,是吧头!“又一个人走出来捡起武器。

看着黑铁的兄弟们纷纷捡起地上的武器,看破生死跟着他刺魂决定走下去的时候,刺魂心里一动。

“好Z铁佣兵团!用命换命,生死天命!走!“刺魂大吼一声,长剑一挥。

“吼——“黑铁的势气起来了。纷纷向要塞后方跟着那叛军俘虏的后面走去。

“希望你能遵守约定!“刺魂转头看了看凯特。

凯特一脸的狐笑说:“一路走好!放心,活着我照单全收!“

刺魂点了点头。跟着他那帮兄弟向后方的战场走去。

“萨莎!“凯特一招手,萨莎一蹦一跳的跑了过来。

“什么事,凯特王!”萨莎不忘用她那大爪子的手,搂了搂头发。

“去!在他们的后面带上咱们的人跟上去!保护好那个团长!”凯特指了指刺魂。

“为什么?让他们去送死不是你的主意吗?还保护个什么劲儿!凯特王!”萨莎狐疑的看着凯特。

“叫你去就去。什么为什么,我要留着他有用!那伙谁都可以死,他不行!懂不!”凯特真想拍萨莎的脑袋,无奈她现在幻化太高,打不到。

凯特一看萨莎那表情,一脸狐疑的,就知道没懂:“听我的,快去!”

“是!凯特王!”萨莎转身一招手带着一队黑骑士跟在后面。

“你真够坏的,色仆!让他们去送死!”美惠走过来笑呵呵的说。

“我哪里坏了,我是给他们机会!重新做人!”凯特摆出一负无害的表情。

“对了,火刑!求你件事!“凯特转身看向火刑。火刑正被黑骑士拦着,刚才看到凯特那一手,有点不知所以然。

当听到凯特叫他,他下意示的问了一声:”什么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