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93话 【刀疤的郁闷】

刺魂看到面前这幸存下来的兄弟,不知心里在想什么。深深的又吸了一口气,看了看那淡红色的天空。

大喊一声:“炎刺的各位哥哥们,看到了吗?我带着兄弟活下来了!哈哈!哈哈!我在也不是那个让你们担心的小不点了!哈哈!”

“你们放心吧!我会带着我的兄弟们走得更远!你们的仇我一定给你们找回来!一路走好吧!哥哥们!”刺魂大笑后又跪在地上,抱头大哭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平时他从来没有这样过。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情绪如此激动。

眼泪不住的从他那眼角流出,血脸上被眼泪划出了两道泪痕。

“头!我知道你心里的苦!当你说出你是炎刺的时候,我就知道以前你为什么那么要求我们!”刀疤走了过来,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长条的东西,黑黑的有点像牛肉干,但又不像。递给了刺魂。

刺魂稳了稳心情,用那血胳膊把泪一擦,接过来刀疤递过来的东西,放进嘴里嚼了起来,闭上眼睛,感觉很享受一样,在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神情又变回那以前的样子。“谢谢!”

“噗!——”“哈哈!哈哈!”刀疤一看刺魂那脸,顿时指着刺魂捂着肚子大笑起来。“哈哈!”

刀疤这一笑,把刺魂笑蒙了。“我很好笑吗?“

“不是……头……哈哈……头!……不是……哈哈……你那……哈哈,你那个脸!哈哈!“刀疤这家伙越笑越起劲,一直倒在地上笑。

这时候刺魂才反应过来,是不是自己脸上很难看,一脚踹在刀疤屁股上问:“我脸上长东西啦?你这么笑!“

“不是!头。你那脸实在是!哈哈!不行了,我肚子痛。“刀疤强忍着。说道:”头你这样子可以去做表演了!我保证,剧场内满员!“刀疤还不时竖起大姆指。

“滚蛋!你那脸也比我好不到哪去!跟个血怪物似的!++“说着刺魂又踹了一脚刀疤,刀疤那五大三粗的块,根本没在意,只是还在笑。

刺魂也没有在跟这家伙纠缠,因为这货就是个滚刀肉,平时在雇佣军里出了名的皮糙肉厚。

现在刺魂的心情经这刀疤滚刀肉一闹,好了不少。

“呸“吐了一口刚才嚼东西留出的口水,说道:”走!跟大家休息去C不容易没死!“说着朝黑铁兄弟们休息的地方走去,刀疤倒是捂着肚子跟了上去。

来到胖子躺在那个地方,看到胖子很惬意的哼着噪音样的小曲儿,刀疤不怀好意的狐笑着一脚踹了过去。

“干什么!刀疤!想哥哥我啦!来!让哥哥我安抚下你那心灵!“胖子倒比刀疤还滚刀肉,不但没有起来,还闭上眼睛微笑着勾勾他那胖指头。

刀疤一阵激灵,后背发冷。恨恨的说道:“胖子起来!头来了!给头让地儿!”

“听到没有!”刀疤又在胖子的肥臀上踹了踹,踹得胖子身子左右来回晃,肚子上那个肥膘也左右来回动。好像要是没有那层肚皮,他那肚子里的东西都能晃出来。

胖子一听刺魂过来了,一个翻身站了起来。还别说,这胖子看那胖样。却十分的灵活,根本看不出一点笨样。

胖子满脸堆笑着说:“头!头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你老人家过来Y嘿!”那肥脸这一笑挤得更没个人样了,本来就一脸的血迹,这一笑,好家伙,眼睛眯成一条缝,根本看不到眼睛。远处一看就像个血包子顶在脖子上。

“嗯!行了!我休息会!你们也去休息吧!”刺魂也没说什么一屁股坐了下去,躺下,头一歪吐了一口黑口水,很享受的嚼着闭上了眼睛。

这时胖子那眯成一条缝的眼神,慢慢看向刀疤。

刀疤一个激灵,心想我TMD什么场面没见过。杀人不眨眼,但为啥就看胖子这眼神,就这么慎得慌。

胖子那笑得更加灿烂说道:“来让哥哥,好好的侍侯,侍侯你!”说着胖子那肥大手就摸了一下刀疤的后背。

刀疤后背一阵麻凉,鸡皮疙瘩全起来了,‘嗷——’的一声不是人叫,跳出多远。喘着粗气说:“胖子!你TMD别跟我玩这套!老子不吃你这套!”

“哟呵9不吃我这套!行啊!哥哥我就让你好好享受享受!”胖子那微笑着能让人鸡皮疙瘩碎一地。说道就一个纵身跳。肥墩墩的肉来回的颤。

刀疤一看胖子那‘扭腰弄姿’的向他跳了过来,他马上拔腿就跑。

胖子看刀疤那跟踩了尾巴一样的跑法,心想:“跟老子玩!看我不玩死你!小样的!”

胖子想到这里又更加的妩媚大喊着:“来啊,哥哥我,好好的,安抚、安抚你!跑什么啊!”还不时的用那肥指,指指点点的追着刀疤。

“我TMD是个爷们!你个胖子!别追我!”刀疤边跑边喊,他只能绕圈跑。因为琴带着黑骑士早就收小了包围,看着他们。

“我知道你不是娘们!你跑什么啊!”胖子不紧不慢的在后面追着,那身上的肥膘一颤一颤的。

“哎!我说,什么时候胖子哥他有这爱好了?”一个背靠着另一个的黑铁说。

那个黑铁看着绕圈跑的刀疤和胖子,揉了揉肩膀说:“平时胖子哥不这样,今天怎么了?不喜欢女人,改喜欢刀疤男了?”

“哎!刀哥要倒霉啦……要是被胖子哥压到身下……啧啧啧……”还有一个更能遐想,啧啧啧的咂嘴说着。

刺魂躺在那里,继续嚼着口里的东西,不时睁开眼睛看了看围过来的黑骑士,还有琴在站那里。上下打量着琴的身姿,看着琴那黑精灵独有的气质和身材,嘴里也出了啧啧的声音。“真漂亮!”

“啊……别追了!胖子!你TMD疯了!”刀疤传来不是人叫声。

“你不跑,我就不追!哥哥我就想安抚、安抚你吗!”说着胖子脸上露出一丝的坏笑。

“这俩个王八蛋C不容易活下来,也TMD不消停会!!”刺魂呸骂了一声。闭上了眼睛,索性不管了让那两个家伙闹去吧,反正活下来不容易。还不知道明天会是怎么样,有可能就连一会也不好说,能不能活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