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90话 【保护公主!杀!】

伊斯娜射出的冰箭带着冰雾直奔那敌指挥官。就在伊斯娜下落的刹那间,‘嘣嘣嘣’又是三声清脆离弦声,三支魔法箭呼啸着飞了出去。

“哈哈哈!围死他们!哈哈!啊……”那敌指挥官狂笑着,突然笑声戛然而止,旁边的人看到他的嘴中插着一支冰箭。穿透过去,血液顺着箭矢的箭身将要流下就被箭矢所带的冰雾所凝固。

紧接着又是三箭魔法箭袭来,‘轰轰轰’三声爆炸,直接将他吞噬在火焰之中。眨眼间的冰火洗礼,让站在一旁的人都能感觉到自己将要被带进死亡的漩涡。

“给我杀了那个女的!魔法师全体魔法全开!不要攻城了,把那个冒充公主的人给我杀掉!!!!!”看着指挥官被伊斯娜射死。身为副官的一个男人站了出来,抽出长剑向前一指,大吼着。

这个男人面带阴笑的心想:“我可是得到了一个向上走的机会了。不能放过!”

转眼前敌人的魔法阵列开始发动。天空上出现几十个大小不依的魔法阵,魔法阵纹在高空县停着,随时准备收割他们所认知的冒充公主那伙人的永生。

“完了!那群混蛋要放魔法打击了!”希尔看到天空中出现的魔法阵,不禁身体一颤。马上转身拼命的向公主这边靠拢,大喊着。

“保护公主p骑兵防卫!”一个火骑兵队长大喊着。

“呼!”10个火骑兵用火骑盾在以公主为中心组成了一个盾球体防护。

希尔看到火骑兵那战场上的素质反应,深吐了口气。停在火骑兵的盾阵前,把剑一横怒吼道:“来吧!杂碎们!”

“嗡——”希尔的战灵也同样把手中的那把巨剑一横,带动着风起‘呜’剑风横出。直接将冲上来的人扫倒一片。

伊斯娜和蒂纳带着幸存下来的人收缩回来。在火骑兵盾阵外围狙击着。

“伊斯娜!如果有来生!我希望还能见到你!”蒂纳一边拼杀,一边回头对着伊斯娜一笑。

伊斯娜那冰冷的面容,嘴角抽搐了一下。没有说话,那双眼盯着每一个上来送死放弃精灵永生的人,射出她那带着怒火的魔法箭。一箭、两箭、三箭……

精准的打击着敌人,突然,她手一摸箭壶,没箭了。马上将弓一收,抽出远古长剑,那一气呵成的熟练手法,和在战场上的冷静,能看出她是一个经常战场的人。

还有那战斗中的本能反应。也代表着她是战场中的强者。

高空中的魔法阵列开始发出异声。伊斯娜向上一看,心呼‘不好!’。

她手中紧握着长剑,此时是那么的沉重。伊斯娜在纠结,她的战灵每召唤都要耗费她很大的精力。所以她想着在最后关键的时候在用,但现在看来,头顶上的魔法阵让她眉头一紧。

她心一横,大喊一声:“出来吧!我的朋友!应我召唤……”还没等伊斯娜念完召唤咒语。

突然几声号角刺耳的长鸣,打破长空贯穿过来。

‘呜——’

‘呜——’

‘呜——’

随着号角刺耳的长鸣,要塞后方城门,突然敞开。‘吱——嘎——‘

‘轰隆隆‘巨大的吊桥板落下,带起一阵尘灰。

被这突出其来的事件,让那些还在奋力围剿公主莱菲尔一伙的敌人们,都愣愣的站在那里,战场陷入了短时间的寂静,双方都警惕着看着对方和宝石要塞那黑洞洞的城门内要发生什么。

微风刮起轻微的带动着地上的尘灰,短暂的寂静,战场都能听到风声。

“什么情况!姐难道!要塞被攻破了?”希尔快速向这里靠了过来。

“不会凯特他们……他们……”蒂纳有点不敢往下想了,不知什么时候蒂纳的眼圈有点湿润的红了。

整个战场上都看向宝石要塞,那黑洞洞城内会出现什么,双方都有期待着的事和不希望发生的事情。

宝石要塞就是一个关键的路标一样。让战场上的人们提着心。

“还等什么!魔法阵发动!先把那个冒充公主的家伙给我干掉!”这时敌人的副官沉不住气,大吼一声。想把莱菲尔先杀而后快。

听到那副官的命令,身后的魔法战团的法师们开始要发动魔法阵。

上空的魔法阵列开始出现攻击魔法,耀眼的电光开始围绕魔法阵发出“滋滋滋“的声音,好像在宣告着死亡。

蒂纳看着头顶的大小不一魔法阵列时,就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情。可她还是不死心,双眼盯着要塞那黑洞洞的城门口,期盼着奇迹发生。

魔法阵列开始聚集能量,‘滋滋‘的声响越来越大。蒂纳抬头微笑着看向天空那一片蓝天白云,不知在想什么,一滴眼泪从她的眼角流落……

看着那魔法阵的无数魔法火球,冰箭、雷线向她们倾泻而来的时候,蒂纳仿佛听到了‘嗖——‘

’嗖——‘

’嗖——‘从耳边划过,然后突然看到无数的黑影,带着强有力的呼啸声。掠过长空发出道道光线。

‘轰——‘

‘轰——‘

‘轰——‘

……

眨眼之间顶头上空的魔法阵列被炸得荡然无存,紧接着看到那如黑龙一般的黑影群一个高空掉头,带着震慑人心的呼啸声俯冲下来。直奔后方的那群敌人的魔法战团而去。

‘轰轰轰——‘刹那间,火光四起,惨叫连天,残肢断臂四处飞溅。

那黑影群好像没有罢休的架式,呼啸着急速爬升至云端,在一次的呼啸俯冲。肆无忌惮的吞噬着敌人的生命。

这时那群围剿公主莱菲尔的叛军们,人人自危的看着高空俯冲下来的恶魔们,收割他们的那永生的生命,他们不知所措,四处寻找着指挥的队长、将军们,还有他们那兵团副团长。

他们哪知道,那个大喊着先杀公主而后快的家伙,在第一轮轰炸的时候就,不甘心的‘放弃了‘他那永生的生命,连个渣都没有留下,变成了一团尘烟,被微风吹散。

“杀呀!!!”

“你们被骗了!放下武器!否则杀无赦!!!”

“你们被骗了!放下武器!否则杀无赦!!!”

只见要塞内黑洞洞城门内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呐喊声越来越近,越来越大,当叛军回身看向要塞。

突然如巨兽怒吼一般,震天响:“保护公主!冲!!啊!!p!!!!“

“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