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89话 【公主被围】

从小魔法阵中传来一个苍老而中气十足的老人声音:“白刺!”

“是大人!时间紧迫,请大人吩咐!”那个女精灵原来就是左神使暗插进精灵国的钉子,五刺使之一白刺。

“白刺,马上调查黑刺被俘的事情!然后汇报!如果黑刺要是背叛,执行清除!通知其他三人!暂时不要有所大动静J爵那个混蛋,把我的计划全部都打乱了,该死的!”那个老人声音就是左神使。

“大人!白刺还要报告,刚刚得知。神罚域那里的蓝刺已经死了!”白刺小心的报告。

“……”魔法阵那边没有回话,这让白刺很是不安,已经做好了左神使咆哮的准备。

“好了!你先把黑刺的事情,调查清楚,一旦发现背叛,直接清除l刺和黄刺,我去通知吧!”左神使突然平静的说,这样白刺很是吃惊。

“是!大人!”白刺回答道。

“好了!”魔法阵消失了。白刺坐在那里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不安,但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白刺听到远处有人的急促脚步声,马上躺下,脸上又表现出痛苦的神情。手捂着伤口处,呻、吟着。

“黄刺!我是左神使!”一个黑暗的角落里,一个手掌上出现魔法阵站在黑影下的一个人仔细的听着。

“是!左神使,主人!您现在找我有什么紧急的事吗?”一个低沉的男人声音小声说。

“黑刺被俘虏,背叛是时间的问题,皇爵也被抓!蓝刺被杀!”左神使一个年老的声音阴冷阴冷的说道。

“什么!那左神使,主人,您是让我去清除黑刺和皇爵?”那个低沉的男人自作聪明的说。

“你只负责去让皇爵永远的放弃他那永生!让他永远闭嘴!别的不用管了!”左神使冷冷的说道。

“是!主人!”

“好了!就这样吧,尽快去处理!我不想看到从皇爵口里说出一个字!”说完魔法阵消失。

那个黑影拽了拽头上的遮面帽,一个闪身消失在黑暗之处。

“红刺!”冰冷的声音传来。

“哟!左神使!主人,想我没有啊!我可想你老人家了!”小型魔法阵在一双纤细的白玉手掌上显现,随之一声娇声娇气的女人声回答。

“收起你那风SAO劲l刺J爵反叛被俘虏,你的任务是把皇爵的儿子清除!他也知道我们组织的事情,不能让他落在外人手里!清除!”左神使声音有点火大说。

“哟!我说,左神使,主人,这种缺德事能不能不让我做啊!我可是女人啊!女人做多了这种事,会变老的!你让蓝黄黑白去吧!”红刺调侃的说。

“这是命令!蓝刺死了,黑刺被俘了!现在就你们三个了!你想让我过去!”左神使声音冷到冰点。

红刺不颤打了一个冷颤,心想要真把这个老杂毛惹毛了,她还真可能不得好死。“好吧,主人,我去,我去还不行吗!你老人家真是的。动不动就发脾气。人家这心啊老是吊吊着!”

“哎,我怎么老是被你老人家,派做这种缺德事啊!以后还让我怎么嫁人!”红刺叹声叹气的说。

“行了!杀掉皇爵的儿子后给我报告!尽快!我要听到对组织不利的一个字,从那个小子嘴里说出l刺!别怪我老人家,下狠手!!”左神使冰冷并带有威胁的说道。

说完魔法阵消失,‘啪’‘啪’‘啪’随后听到一阵东西摔碎的声音。

“老杂毛!别以为老娘怕你!要不是你手里有远古文明的武器!老娘我早把你活埋、鞭尸、晒成老人干!”那个红刺气鼓鼓的咒骂着。她那对双峰上下起伏。

宝石要塞后方战场上

“保护好公主!全体注意!突出去!”伊斯娜大喊着。指挥着连杂牌军都不算的杂牌军,她有点力不从心了。

本来她就不同意公主的提议,可是没办法,公主她有自己的主张。简单安排了一下学院的事,就跟随公主莱菲尔通过秘道来到要塞后方的敌人阵地,没想到一进来就被围住出不去了。

还好火骑兵团的那10个火骑兵,一直在精灵公主身边保护着公主莱菲尔,要不后果伊斯娜还真不敢想像。

其实精灵公主有自己的想法,只是这个想法太过于天真,莱菲尔想用她公主的身份劝降攻打要塞后方的敌人将领,必竟是精灵同胞,有可能是被蒙骗才走上歧途。

但莱菲尔万万没有想到,现实是残酷的。当她带着伊斯娜、蒂纳还有希尔及火骑兵加上学院的一些自愿学员。来到敌阵前说出自己真实的身份时,敌阵的将领一口否认了她的存在一样,说精灵小公主被人杀害,她是冒充的。刹那间敌阵的部队就将她们团团围住。

“姐!快想想办法!我们要顶不住了!”希尔一边和他的战灵拼杀一边回头对着伊斯娜大喊。

“伊斯娜,突不出去,我们的人太少了!”蒂纳砍倒了一个冲过来的精灵剑士,那剑士所喷出的血液溅在蒂纳的脸上。

“对不起!是我对不起大家!是我害了你们!”此时莱菲尔也知道了自己的一个错误决定,把自己和她身边的人给害了。这回能不能活着突出去都是一个未知数,她很后悔没有听到凯特走前,和蒂纳还有伊斯娜的劝说。

“莱菲尔公主!放心吧!我们能突出去!”蒂纳撤了回来,安慰莱菲尔说道。其实蒂纳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活着走出这里,她现在的心情自己都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突然在她的脑海里隐约的浮现出凯特那欠揍的银、笑。

蒂纳嘴角一笑,嘀咕了一句:“这时候那个色灵也不放过我!看我怎么收拾他!如果能活着,我可能会好好对他一次……”

伊斯娜看着不远处大笑着的敌人指挥官,冷冷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搭弓放箭,水晶宝弓发出耀眼的光芒,伊斯娜大喊一声:“希尔!”

“什么事!姐!”希尔正在拼杀,听到伊斯娜大喊一愣,就在这时,伊斯娜一个纵身两步窜上希尔的肩膀,希尔马上知道他姐伊斯娜要干什么。大吼一声:“姐!把那个杂碎,射成筛子!”说着,希尔两脚一踏,一运气,双腿一抖,跟一个大弹簧一样,把伊斯娜弹向高空。

‘嘣——‘一声清脆的离弦声划破长空。

’嗖——‘水晶箭带着冰雾飞了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