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85话 【最后的安排】

“我想让你把前后大门全部打开!“凯特说道。

“什么?“火刑向后退一步,甩开架着他的黑骑士。”你要干什么!“

“你不知道前后大门全打开,这个要塞就等于让给敌人了!没有屏障了!“火媚气急的说道。

美惠和她的黑精灵卫队的站在一边,不发言只是看着。梅斯凑到美惠旁小声问:“女王陛下!凯特那个家伙想干什么?前后门大开不就等于投降了?“

美惠一摆手,狐笑着小声嘀咕说:“那色仆又要冒坏水了,看着吧!”

“我要实施空中打击!”凯特很正经的说道。然后看了看后面的夜神:“夜神!你算一下,看看咱们的空中打击能不能穿过这个要塞的大门!”

“可以!但有点危险。高速行驶中的飞行器很容易撞到这里面的建筑物!”夜神不假思索的直接说道。

“知道了,准备好!咱们能用得到!”凯特说。

“现在,火刑怎么样!请相信我!这个要塞丢不了!”凯特看着火刑在做决定。

“哥!不能答应!全开城门!”火媚急力的反对。

火刑也在思考中,现在他们自己的兵力严重不足,守住这里不可能了。还有后方的公主命在旦夕。

“好的!我同意!“火刑点了点头。

“那这样!现在的作战计划先解救你们的公主!“凯特说着。又叹了口气:”跟她说了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就是不听!哎!也不知道蒂纳是怎么劝的。“

“那个枯树杆能劝动?拉倒吧!“美惠一负心灾乐祸的架式。

“也是!“凯特摇了摇头,马上说出他的作战计划:”我想这样,火刑你们是骑兵,我想应该有骑兵的优势,在那群家伙们当炮灰冲正面的时候,你带着你的火骑兵们绕到外围以快速找到公主插进去!然后给我们指出方位。“

“美惠Y嘿!麻烦你这位女王大人,带着你的卫队跟着我!我们从左翼开始进攻。“凯特不是好笑的看着美惠。

“你自己不能去啊,找我!“美惠一仰头哼了一声。

“……“凯特无语:”我怕死!“

“行了,你即然是我的色仆!看着仆人送死,我这个做主人的不能看着不管!哎,谁叫我这个人心软呢!“美惠一付关爱仆人的表情。

凯特浑身不禁的一冷,心想美惠这Y的不会又想什么整他的坏心眼了吧。

“夜神!你从右翼带人包围他们,不能让他们返回皇城,切断他们的后路。“凯特说着。

“你还真会大材小用,我观战!“夜神一抱双臂。向后面的一个重装黑骑士一指:”你听明白了吧!执行!“

“是!“一个低沉的金属声回应,凯特一头黑线。

“就这样吧p刑将军,你找到公主给我们报方位!我和右翼马上向你们靠拢!“凯特看看大家的意见。

“怎么报方位?战场一旦打起来很混乱的!“火媚问。

“夜神!“凯特看向夜神。夜神好像知道凯特要什么似的,”你个败家子!我这点远古家底早晚让你败光!!!“夜神说话好像长辈在跟晚辈说话一样。

“败家子?这语言……“凯特一头黑不能在黑的黑线显现。

“呲!“

“咔!“夜神摇着头,从他的一个腿舱内取出几个像小纽扣一样的东西。”给!“说着递给了凯特。

“嘿嘿!这可是好东西啊!“凯特笑嘻嘻的接过来。每人发了一个,作了一下示范。把那个像小纽扣一样的东西塞进耳朵里。大家纷纷照做。然后凯特按了一下耳朵内的小纽扣,小纽扣发出淡蓝的光:”试音,能听到我说话吗?“

“哇!“火媚惊讶的一声大喊。

“要死啊!“

“耳朵!“

“小点声,不会啊!“找来一通诅骂声。

凯特看着大家纷纷捂住一边的耳朵有点痛苦,“哈哈!“他却心灾乐祸。那火媚好像受了气的孝子似的低头不说话了。

凯特突然感觉后背一凉,知道有人要对他‘不利’马上话语一转的说道:“好了!按住这里小声说话,然后就能在很远的地方随时听到M语言传送!“

“早说啊!想死是不!“这时美惠用一种恶狠狠的眼神看着凯特。凯特忙摆手作揖。

“这是什么魔法?这么神奇?“火刑也在吃惊。

“这叫科技,什么魔法不魔法的。这个给你,火刑将军,留下一个人随时准备给我们开大门!“凯特把‘小纽扣’放到火刑手里,火刑看了看,这个不大的东西,居然能远距离传音。

“没时间了!大家准备上吧!“

“库尔!你留下!“火刑把那个‘小纽扣’递给了身后的火骑兵库尔。照样子给库尔带上。

“是!将军!“库尔立正站着。

“其他火骑兵,跟我来,骑上火兽出发!“火刑一招手带着要塞里的守军朝要塞后方走去。

“我们也上吧!!“

“随便!“美惠耸耸肩膀。

凯特、夜神还有美惠她们留下了一小队黑骑士,其他的全部朝要塞后方进发……

帕斯法斯学院

经过了神罚域和学院的战斗,学院内正在进行简单的复苏工程。精灵公主莱菲尔执意带领着蒂纳、伊斯娜、希尔还有火骑兵那10来人的骑兵队,加上学院里一些排名在前的学员教员,从公主知道的秘道穿插到宝石要塞的后方,去支援要塞和劝降那些从皇城派出的军队。

学员这里就交给了几名声望较高的教官和学员,组织这里的重建和复苏。

一个身穿学员制服的女精灵,快步跑到学院后方一个僻静的地方,左右看了看。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她便小心的发动了一个魔法。眨眼间一个手掌大小的魔法阵开始发动。

魔法光芒慢慢变强,有点刺眼,随后又慢慢变弱消失。当魔法阵消失的时候,那个女精灵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

“喂!干什么呢!“一个清脆的女孩儿声在她耳边响起。她身体一振,回头看了一下,惊恐的面容马上恢复了平静:”死Y头,你想吓死我啊!“她拍着自己那诱人的双峰,没好气的说。

“吓你,我看你胆子比我大!“那个女孩子微笑着,指着她的鼻子说。”看你平常穿得很简仆,软软弱弱的,我怎么看你不像啊!“

“你跑出这么远来干什么?”

“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