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83话 【妖孽的动员2】

精灵叛军俘虏们齐声高喊,为了一线生机而气势高涨。

“头!咱们是不是……”一个长得清秀的男人走过来问,刚才头一个站出来的男人。

那个男人并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凯特动员精灵叛军俘虏们。不禁的说道:“有意思!“

“头!我不想死在这里啊!“又一个长得还算说得过去说。

“是啊!头,咱们这次是来争钱的,这么把命交在这里不值!“

“都给我闭上嘴!头心里有数!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一死吗!怕个什么Z铁里没有怂货!“刚才第二个走出来的眼角有一处伤疤男人,低吼一声,声音不太大,但足以让这些家伙闭嘴。

“头!你是怎么想的。我刀疤绝对跟着你!“那个伤疤男小声说。

听他这话,那个第一个站出来的男人话语很轻,轻得让人感觉到绝望:”咱们这次肯定是凶多吉少了,死在这里是肯定的了!就是咱们能活着回到基地,我想那里应该早就被组织的其他人占了吧!“

“什么?头你是说……“刀疤男脸色十分的难看。

“对!“那个男人微微点了点头。

“不可能啊!头!他们怎么知道咱们失败了呢!“刀疤男还有点不解。

“那里,我想得不错的话,应该是暗地里跟踪咱们,一路监视过来的。他们还真TMD对咱们很好。“那个男人指了指前面,被萨莎这猛妞,拽着跑进来的两个死货。还在那里死透了,身体还在抽搐着。

“那两个家伙不是死了吗!他们不可能知道这里的情况了!“刀疤说。

“那两个是死了,我敢肯定,在死之前,咱们这里发生的一切已经传过去了!他们应该知道了!“那个男人说着。

“MD,他们也太TMD不是东西了,让咱们卖命,还这么对待咱们!就是咱们的卖命钱还TMD得分给他们大部份,说是什么组织费!呸,我++TMD。现在看咱们没用了,就这样!“刀疤男咬牙说。

“很正常!你听说过以前的炎刺佣兵团吗?“那个男人说。

“炎刺?你是说咱们雇佣军团之中那个传说一样的军团吗?“刀疤男用手竖了竖大姆指道。“但一夜间消失了!”刀疤男又摇了摇头。

“对。那个炎刺的消失就是他们干的!“那个男人微微用手握了握自己的拳头。

“什么?他们干的?1000多人哪!而且炎刺那个不是一般的军团啊!“刀疤男吃惊的差点没大声叫出来。

“是他们干的!而且是10个人干的!炎刺的基地被这10个人变成了一片焦土!“那个男人说着眼神中带有一丝仇恨。

“10……10……10个人就把1000……1000人给……“刀疤男不相信。吃惊的看着面前他们这个军团的头。

“头,你是怎么知道的!“刀疤男突然有点好奇,完全忘了现在自己的处境。

那个男人沉默了一下,看看凯特,回过头说:“我就是那炎刺军团幸存下来的5人之一!”

“什么头!你是炎……”刀疤此时刚要惊叫,就被那个男的捂住了嘴。“MD,想早死,别害我!我TMD还没活够呢!”

刀疤男用眼神和点头告诉那个男人‘知道了’。

那个男人把手放开:“你相信我吗!”

刀疤男这时看他们头的眼神,有一股崇拜如神的感觉。“头,我相信你!我刀疤跟定你了!生死一起!这辈子能跟我崇拜者一起生死,值!“

“好!“那个男人一拍刀疤的肩膀,”本来我想自己混进组织里去找他们报仇,但现在看来这次的任务失败,他们很可能对咱们黑铁不利,我不能看着炎刺的惨状,在发生在咱们黑铁身上。所以他们不仁,别怪我们不义!“那个男人眼中带着复仇的眼神。

凯特转身叫来琴轻声说:“琴你带着黑骑士跟在他们后面!如果有什么异动就……”

“我们怎么办!!!他们精灵叛军可以上战场死,我们怎么办!“那个第一个站出来的佣兵大喊着。

“去吧!“凯特一摆手。

“是!“琴一转身去按排了。

凯特走到那个男人大喊的佣兵这里,上下看了看那个男人,双臂交叉在胸前,打量着:“怎么办!等死呗!人家是为了洗涮名声,去救自己的公主拼命!你们是为了什么拼命Z铁佣兵团!别跟我说为了钱去拼命!现在你们一不可能得到钱,二不可能逃离这里,所以在这里好好等死吧!“

那个男人一愣,听到凯特说出了他们的军团名字,看样子不简单。凯特要转身,那个男人心里一横说道:“我们黑铁是为了钱拼命,但现在我们是为了命而拼命!“

“哦?“凯特一个狐疑,”说说看!怎么个为命而拼命!“

“我们黑铁是为了钱而拼命,但现在连命都快没了,还为了什么钱,所以我想跟你谈谈,用命去拼命;回我们的命!“那个男人说着。

“接着说!“凯特目视着面前这位。眼神中隐隐能看出那不一般的杀气和怒气。

“你即然说出我们黑铁雇佣军,那就说明了解我们,现在我们可以说是走投无路!给个活的机会,我们用命去换!跟他们一起上战场,生死天命!要是能活下来,就一个请求!“那个男人一指向要塞后方走去的叛军俘虏们。

“什么请求?“凯特闭上了眼睛,微微点头问,好像是沉思着。其实这货撞大运,撞上了,他了解黑铁,开玩笑。

远处美惠和梅斯她们看着凯特那装样,忍不住就想笑。但为了给凯特这货留点面子,都转身背过去好像在看自己的军队一样,捂着嘴笑。

“如果我或者我身后的人能活着回来,希望你能收留他们!让他们跟着你干!“那个男人说着,顿时身后的人炸开了锅,纷纷反对。

“我们不去!头,死就死了!求个什么!“

“是!头,不用求他们!”……

“闭嘴!你们想跟炎刺雇佣军团一个下场?”男人大吼一声,当听到炎刺这个名字。那些人不在说话了。他们自己作为佣兵的神话军团。一夜间消失了。那传说很可怕。说炎刺所在的基地被什么怪物袭击,变成了人间地狱一片焦土。血腥气味能传到三座大山以外。

那个男人看到凯特慢慢眼开眼睛,在不停的上下打量着他,但从眼神中看不出一点异样,那男人感觉面前这个凯特,不是一个二货就是很不简单的家伙。

那男人在等待凯特的回答。

当凯特回答他的时候,他却一愣,然后欣然的笑了。

“你叫什么!”

“刺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