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82话 【动员叛徒1】

“看着!”凯特拍了拍火刑的肩膀。

火刑的火气还是没有消,用手打开了凯特的手。

“放开那美女吧!”凯特指了指火媚。梅斯点了点头。把火媚放开。

火媚甩开黑精灵的手,冷哼了一声,转身跑到火刑身边:“哥!你怎么就能听那个黑家伙的!”火刑没有说话,只是双眼瞪得老大。看着凯特怎么办。

凯特走到那两伙被分开的叛军和雇佣军前,左右看了看,先冲着叛军说道:“你们!被那个什么皇爵的家伙给骗了。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凯特指了指身后被架着的奥雷说道。

这时奥雷被架到了凯特的身边。距离叛军俘虏们近在咫尺。

“奥雷!我要杀了你!!!你骗了我们!!!“叛军俘虏们开始骚动起来。个个怒视着奥雷。

奥雷冷哼一声:“哼!你们只是我的棋子!没有什么骗不骗的。呵呵!咳咳咳!我要是做上了王位,你们不也跟着飞黄腾达!一群没用的东西9有脸说杀了我!现在想想你们自己吧,哈哈!我败了,我死了,你们也好不到哪里去,陪我一起死吧!哈哈!“

“奥雷!!!”叛军俘虏们听到奥雷这话后,恨不得冲出来咬上一口,踹他一脚,把他撕碎。

可是有人却绝望的说道:“这次我们被他害惨了,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恶,就是死了也洗涮不了我们这次的罪恶之身。”

听到人群里有人说出这话,那伙叛军俘虏们纷纷的低下了头。绝望的思索着,此时他们的心情十分复杂。

“把他带下去!“凯特一声,看了看火刑问:”这里有没有牢固的牢房,关这个杂种!“凯特指了指奥雷。

火刑带着似喷火的眼神看着奥雷,咬牙切齿的说:“有!库尔,带他们去!这个老混蛋我交给你了,他要是跑了,你也别来见我了!“

“是!“火骑兵副手库尔回应了一声,他也恨不得撕了奥雷这个老混蛋,听到火刑那话,心里打起了小九九,背地里把奥雷杀了,为他死去的兄弟们报仇。

“保证这家伙的安全!他的生死要你们精灵公主做决断!!!“凯特看了走过来就能吃了奥雷的一个火骑兵说。

“哼!“冷哼了一声的库尔就要带奥雷走,他可不听什么凯特不凯特的。一心就想着怎么在背人的地方把奥雷杀了解恨。

“火刑将军!你看呢!“凯特狐笑的看了看火刑。

火刑想了一下:“库尔,保证奥雷这个老混蛋的生命安全!他要是死了,你也别来找我了!明白了吗?“

“可是将军……!“库尔很不情愿的想说什么。

“可是什么!执行命令!“火刑强压怒火。他想到凯特说的话有道里,皇爵的地位不是他们现在能处理的。

“是!“库尔在火刑的淫、威之下不得不低头,很不情愿的回话。

“在说一遍?“火刑双眼一瞪。

“是!保证奥雷的安全!等公主发落!“库尔惊一身冷汗。看着奥雷怒瞪一吼:”走!“

库尔带领两名黑骑士,架着皇奥雷跟托死狗一样,将奥雷带到要塞最底层的深监铁牢。看管起来。等待命令。

奥雷被带走,凯特那脑仁不停的思索,看着面前这群叛军俘虏们。

“我可能能猜出你们想什么,自己被骗,犯下了这么大的罪恶!死是必免不了!罪恶的名头也会带到你们死了以后。是抹不掉的!“凯特很平静的说着。平静的就像跟那伙叛军俘虏们聊家常一样。

“之前你们被那个老混蛋骗,心里不甘心!我知道!现在呢!我给你们一个机会!让你们去为自己洗涮自己的罪恶!“凯特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看着面前这群人,当他们一听还有机会洗涮自己的时候,纷纷的抬起头,眼神中带有期望的看着凯特。

凯特狐笑了一下,又接着说:“现在要塞的后方,你们的公主正在身处危险之中,你们有勇气和对你们王国还有那份忠心的话,我给你们一个机会,让你们重新拿起武器,去救出你们的公主,来洗涮你们的罪恶!“

“那个黑家伙要干什么?“火媚惊讶的自语着。

“呵呵!这个色仆,真够坏的!“美惠不是好笑的在一旁说。

“我可以实话跟你们说!我现在是利用你们!利用你们去救你们的公主!我明人不做暗事!“凯特把‘利用’说得很重。

当凯特这话说出来,那群叛军俘虏们开始小声议论起来。他们先是被奥雷‘骗’,现在凯特又明目张胆的说‘利用’他们。

“我现在没有时间,有想好的。武器地上就有,拿起武器去上战场洗涮你们的罪恶。生死天命!”凯特指了指地上的那些他们扔掉的武器。

“要是这次有活着的,我凯特可以保证!我向你们的公主请求宽恕你们,死罪!”

听到这话那伙叛军俘虏们,眼神里充满了希望。

“先前被奥雷那家伙骗,现在你又明着说利用我们!”有一个叛军精灵站出来说话,顿了一下:“反正是个死,能有一个洗涮罪名的机会,我干!我不想背个叛国的罪名死!”说着捡起地上的武器,站在那里。

有第一个,就有第二个,“我也干!死就死了!被奥雷那混蛋骗个叛国罪名死,不甘心!”

“我也干!”

“我也干!”

“死就死了,干!”

“……”

就这样不到一会功夫,所有叛军俘虏们都拿起武器,要为洗涮自己的罪恶战斗。

“好!”凯特看了看这些叛军俘虏们。

“你们出去后就一直向前冲!冲散敌人的队形!找到公主保护公主!明白了吗?”凯特扫视俘虏们一圈。

“明白!”俘虏们齐声高喊。

“冲出城门见到敌人就喊‘我们被骗了!放下武器!保护公主!否则杀无赦!’,有放下武器就不要杀,反抗的一律杀!听明白了吗?叛徒们!!!”凯特故意高声大喊。

“我们不是叛徒!!!我们是被骗的!我们不是叛徒!!!”那群俘虏们被激怒了!

“不是叛徒!那就证明给我看!!!杀出去,救出公主!把我给你们说的那个话重复一遍!”凯特又高声喊。

“我们被骗了!放下武器!保护公主!否则杀无赦!“

“我们被骗了!放下武器!保护公主!否则杀无赦!“……

“好!冲出去!洗涮你们的耻辱和尊严!证明给我们大家看!你们不是叛徒!!!“

“冲!冲!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