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小说 > 废柴历险

第81话 【混乱】

“出什么大事了!快说啊!”火媚催促的喊了一句。

“就是进攻咱们要塞后大门,从皇城出来的那两个兵团。在发动攻城战争级魔法阵攻城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一支队伍,打乱了他们的魔法阵,当时太远没看清。”那个精灵继续说。“当他们破坏了魔法阵,还在那里停留了一段时间,突然向咱们要塞跑来,这时候我们在城墙上才发现,里面有火骑兵团的人!”

当听到有自己的人在后面,火刑一个激灵的双手抓住那个精灵问:“真的?现在在哪!”

“那个精灵被抓得一咧嘴,但还是回答,因为看火刑的样子就知道。”被两个兵团人的围了起来。突不出来!所以我马上来汇报!“

听到这里站在这里的几个人,全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火刑心想:“怎么办!现在人手不足!怎么救!!!”急得双手一个劲的使劲,“哎呀!将军我的胳膊!”那个精灵一阵咧嘴的疼痛。

“啊!你快回去,有什么情况在派人过来报告!”火刑这才发现自己还在抓住那个精灵的胳膊,忙松开手,命令道。

“是!将军!”那精灵双手互相搓了搓被抓疼的胳膊,转身快步跑了回去。

“这个公主真让人头痛!哎!!!那个蒂纳怎么就能不拦着点!”凯特摇了摇头。一支手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

“火骑兵团的骑兵们!”火刑双眼一横,眼神中冲满着杀气。

“在!”那10名火骑兵回答。

“跟我来!就算死也要把公主救出来!”火刑拴起他那火龙剑。

“什么公主?”所有人一愣,然后就听那火骑兵们一声应呵:“是!”

“等等!”凯特上前一把抓尊刑的一支手臂,使劲不放手。

“干什么!”火刑一转头,怒火从眼中冒出。“现在公主身处危险,不要拦我!放开手!”

“你现在带这些人出去就是送死!救不出你们的公主,还把命搭进去!”凯特靠近火刑身前,低声说。他好像有主意了。怕别人听到。

“你们那公主啊,真不叫人省心!”这时候美惠也凑了过来,她听到了刚才那个精灵的报告。

“不许你这么说我们公主!”火媚也不知道在哪里找到的一支金羽箭,熟练的搭弓上箭,指着美惠,弓弦被拉得‘咯咯’直响。

“保护女王!”梅斯一个箭步挡在了美惠面前。身后的黑精灵卫队唰的一下,亮出腰间的黑金弩,同时对准火媚。

火媚身后的圣盾兵团也不示弱,圣盾护卫马上将圣盾一横。横在火媚身前。

顿时火药味四起,一不小心这里便会又出现一场不可收拾的战争。

就在这一触即发,千钧一发之即。

“咔哒,咔哒,——”从门外传来了金属踩着石路面的声音。清脆响亮。随后又是一片整齐的金属步伐传来。

“我去!这里要清场吗?”一个金属声音传来。

凯特回头一看狐笑着。原来是夜神带着他要求的重装黑骑士到了。

看着凯特坏笑着:“怎么样,过瘾不?”

“一般!两下就完事了!没意思!”夜神机械的耸了耸间,摆了摆手。很是装B的摆着机械POSS。“你这家伙是干什么?唱得哪一出戏啊!”

听着夜神这货的机械语言,越来越像地球人语言了。凯特说:“我唱的是国粹!咋不行了?”

“那你继续‘唱’!人我给你带回来了!要我清场不!“夜神跟凯特这两句对话,让所有人都听不明白,什么唱不唱的。这里都快要打起来了,突然来了这么一个黑家伙,身后又带了一群更惨人的黑家伙。添乱没有这样的啊!

随着夜神一摆手,从身后押上来一个让火刑又惊又怒的人。

“奥雷!!!你个老混蛋!看我不宰了你!!!为我死去的兄弟们报仇!“火刑怒发冲冠。狂暴如狂龙蹈海一般,甩开凯特抓住的手。大吼一声冲着奥雷就是拼力一砍。

“铛——“一声清脆。夜神一抬手,把火刑的火龙剑挡了下来。

“奥雷!!奥雷!!你个混蛋,骗了我们!!!“身后那些反叛者们也纷纷情绪激动。黑骑士们用身体把他们死死的堵在两个角落。

而火媚指着美惠那支金羽箭,突然收弓,向后一撤,然后在一个纵身,踩着圣盾护卫的肩膀,离空搭箭一气呵成:“奥雷!!!!“大吼一声,‘嘣’——

‘嗖——’一支金羽箭如脱缰猛兽一般,呼啸着冲奥雷飞去。

‘啪!’又一声清脆的响声传来,‘铛啷啷’金羽箭距奥雷一尺,被断为两段。琴站在了奥雷面前,收起长剑。

奥雷看着,面目狰狞,开始放声大笑:“哈哈!啊!哈哈,来啊!倒是杀我啊!“

“哈哈!啊——“看着那个奥雷一阵狂笑,琴毫不客气回身就是一脚。”闭嘴!“

“咳!咳!咳G呵!“奥雷大咳几声,抬抬脑袋看了看琴,还有那些恨不得上来生吞活剥了他的人。

”我是输了。没想到火刑你还有这样一支援军来救你!但是我告诉你们,我们没有输!哈哈!‘我们’没有输!哈哈!你们就等着我们的报复吧!哈哈“看着奥雷那狂妄的表情。火刑就想上去踹死这货。但被两个黑骑士死死架住。

火媚也要上前,但被梅斯手下给拦了下来。圣盾兵团士兵们不干了,跑过来就想开打,场面又要处在混乱。

“报——“从要塞后方传来一声长音,混乱场面夏然而止。

“报告p刑将军!那伙人被两个兵团人围住,情况危及!“一个精灵跑到火刑身边报告。

听到这里火刑在也压制不住,用力甩开黑骑士的压制。手提火龙长剑,怒火眼中燃烧。大喊一声:“火骑兵团!跟我走!“转身要向要塞后方的皇城入口走去。

“是!!“

“不行!等等!不要冲动!“凯特还是拦在了火刑面前。

“闪开!别让我废话!我知道你救了我们,但是你要是不让我救公主!别怪我不客气!闪开!“火刑的眼神,血丝充斥。

“我有好办法!如果你能听我的,先不要冲动!公主一定能救出来!”凯特坚定的看了看火刑。

“好,我信你一回,什么好办法!说!”

Back to Top